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女神卡卡 結果共474筆

  • 女神卡卡引唱國歌 凱蒂佩瑞眾巨星齊祝賀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的慶祝晚會,特別找來邦喬飛、凱蒂佩瑞等A咖歌手獻唱,白天的就職典禮,則有女神卡卡獻唱美國國歌。
    2021/01/21 16:56
  • 女神卡卡獻唱美國國歌 蕭美琴驚喜現身就職

    拜登的就職典禮特別邀請女神卡卡獻唱國歌,歷任前總統除了川普和高齡96歲的卡特沒有出席,其餘都到場祝賀。另外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受邀出席,她說期待跟拜登新政府合作。
    2021/01/21 07:45
  • FBI:美本土恐攻蠢動!拜登鐵絲網內宣誓就職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宣誓就職,只剩下五天,現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和全美50州的首府,警戒全面升高,因為根據FBI美國聯邦調查局掌握的網路聊天室和留言板,美國本土恐怖分子在上週國會暴動事件後,行事恐怕更加大膽激進。俄亥俄州州長已經宣布,州議會和州政府從星期天起,關閉到下星期三就職日;華盛頓特區市長呼籲民眾不要到華府;2萬名國民兵將在下週前,集結華府維安,讓原本應該歡慶的就職大典,蒙上一層陰影。
    2021/01/15 19:52
  • 安全、防疫優先 拜登就職典禮大規模縮水

    下周就要搬離白宮的川普,今天已經開始搬家工作,至於拜登就職典禮安排,主題是美國團結,國歌演唱是女神卡卡,不過考量防疫和安全,這次美國總統就職規模大縮水,以往台灣每次都有代表團到華府,今年也因為疫情由駐美代表處做代表。
    2021/01/15 10:56
  • 投票前最後大造勢! 拜登、川普決戰關鍵州

    美國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場造勢,拜登回防故鄉「賓州」固票,和女神卡卡同台造勢,歐巴馬則幫拜登在關鍵佛州掃票。川普和彭斯則在密西根州合體,很有信心的說,他會大獲全勝。明天(週三)決勝關鍵點,就是六大搖擺州,在投票前的最後封關民調,拜登都取得領先。
    2020/11/03 21:59
  • 最後造勢大會 拜登鎮守賓州 呼喊歸隊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經開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前之夜固守賓州做最後衝刺,他和副手賀錦麗在造勢會上,分別請來了美國歌壇巨星「女神卡卡」和「約翰傳奇」助陣,民主黨吸票機前總統歐巴馬,則是連跑喬治亞州和佛州助選。儘管拜登全國民調領先,但他要勝選,除了必須保住上屆希拉蕊獲勝的州,還得重新築起「藍牆」,也就是奪回2016年由川普意外拿下的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目前這三個州,拜登在賓州領先幅度最小,只有6%,而且賓州的提前投票並不踴躍,因此拜登也在造勢場上,心急的向選民催票。
    2020/11/03 20:00
  • 女神卡卡幫拜登站台 川普:我會大獲全勝!

    美國大選選前之夜,川普和拜登兩陣營都跑到關鍵的賓州造勢。川普很有信心說,自己一定會大獲全勝,還要大家明天準備看一場很棒的電視秀。拜登則有超級巨星女神卡卡站台,拜登說,明天就要讓川普打包回家!
    2020/11/03 17:52
  • 拜登固樁川普踢館 選前最後造勢都到賓州

    選前最後一天,川普跟拜登拚了命做最後衝刺,拜登回到家鄉賓州固樁,還找了歌后「女神卡卡」幫他站台;川普則是飛了四個州,舉辦五場造勢活動,其中一個地點也包括賓州,希望能再縮短與拜登的民調差距。
    2020/11/03 14:23
  • 美選倒數3天 川普、拜登鐵人造勢連跑三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天,兩位候選人都開啟鐵人造勢行程,一天連跑三州,前後抵達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川普除了一貫的毒舌,也不相信威斯康辛州民調膠著,現場看到有記者戴口罩,甚至嘲笑對方很「政治正確」。而這場選舉,不少美國明星積極參與,蟻人男星和女神卡卡各自用創意方式,鼓勵投票。
    2020/10/31 19:56
  • 9款口罩搭9套禮服 「女神卡卡」帶頭拚防疫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年改為線上舉行,但女神卡卡一點也不馬虎,她全場換了九套造型,而且每個造型都有專屬的口罩搭配,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亮點!
    2020/09/01 11:52
  • 渡邊直美模仿《Rain On Me》 卡卡也按讚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上個月25日在網路公開,她模仿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合作單曲《Rain On Me》MV,從場景、舞蹈、造型百分百神還原,另外其實渡邊直美,從去年春天就移居紐約,逐漸跨足國際舞台。
    2020/08/09 13:16
  • 女神卡卡新專輯 合作亞莉安娜、BlackPink

    疫情解封歌手也要發新歌,睽違4年,女神卡卡即將推新專輯,不只跟亞莉安娜合唱,還跟韓國女團BlackPink合作單曲,另外就連TWICE,都即將在31日發專輯,光是預購17天就破50萬張。
    2020/05/30 19:42
  • 港星抗疫!薛凱琪獻美聲 古巨基聊爸爸經

    繼女神卡卡廣邀世界歌手抗疫開唱後,這回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也舉辦慈善線上音樂會,邀請香港藝人共同獻聲,包括好久不見的薛凱琪,演唱2013年經典歌《慕容雪》,還有去年底喜獲麟兒的古巨基,也和好友森美暢聊育兒經。
    2020/04/25 23:30
  • 張學友、陳奕迅抗疫獻唱 國籍引空中戰火

    香港歌手張學友和陳奕迅,這回受邀在女神卡卡和WHO主辦的抗疫慈善演唱會獻聲,但兩人的國籍卻被標註「China」,引來大陸和港台網友論戰;還有女神卡卡在演唱會前一天,公開讚賞譚德塞是超級巨星,都讓粉絲很擔心她遭到網友攻擊。
    2020/04/19 14:01
  • 抗疫線上唱! 女神卡卡揪眾大咖同開唱

    現在全球陷入新冠肺炎的疫情當中,許多藝人的表演活動暫停,女神卡卡特別發起募款活動,邀集各路大咖一起在家線上演唱會,包括艾爾頓強、席琳狄翁、泰勒絲等大明星,而亞洲部分則有陳奕迅、張學友加入演唱行列。
    2020/04/19 11:39
  • 女神卡卡公開力挺 大讚譚德塞 「真正的超級巨星」

    女神卡卡(Lady Gaga)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合作,發起「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線上演唱會於台灣時間19日舉行,橫跨各領域的巨星陸續登場,為疫情募款!但在馬拉松演唱會前與WHO簡報記者會上,感謝讚揚祕書長譚德塞,此番話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0/04/19 11:12
  • 團結全球抗疫 女神卡卡揪巨星線上開唱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230萬人,超過15萬8千人死亡,在疫情持續延燒的陰影下,女神卡卡跟WHO合作,號召全球明星線上接力開唱,為醫護人員、超商店員和卡車司機等第一線工作人員打氣。
    2020/04/19 08:24
  • 躺沙發演唱! 怪奇比莉在家娛樂歌迷

    全球超過33.8億人,因為疫情無法出門,這時恐怕讓更多人體會網路的重要。全球名人,包括女神卡卡、艾爾頓強、還有怪奇比莉,紛紛透過網路獻唱或向全球醫護致敬;也有職業運動員待在家,拍搞笑影片和球迷同樂。能自由出門的南韓,職棒練習賽還能吸引近萬人在網路觀戰,網路顯然是現在最重要的娛樂工具。
    2020/03/31 15:46
  • 新節目3集收攤…被禁止同台阿翔 謝忻感傷吐心聲

    今年6月被爆出不倫戀的阿翔和謝忻,2人因為形象受損,一度遭經紀公司下令停工,事業整個大受打擊。其中女主角謝忻,2個月前終於復出,和綜藝大哥徐乃麟一起主持節目,不料才3集就因為金主撤資喊卡。日前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時,只見阿翔不見謝忻,她首度吐露心聲「多少有點不習慣,蠻想念大家。」
    2019/12/17 21:07
  • 婚變後首露面曝慘況!柯以柔「當眾嗆爆」郭宗坤

    由藝人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小嫻(黃瑜嫻)、柯以柔和Ruby(盧春如)組成的「綜藝女神」,昨晚(14日)在大直ATT Show Box合體舉行「女神卡卡演唱會」。今年10月被判准離婚、恢復單身的柯以柔,罕見在台上大談婚姻狀況,直呼「我可以了解為何有人會從樓上跳下去…」,她更以一首〈倒帶〉嗆爆前夫郭宗坤。
    2019/12/15 11:15
  • 追蹤反送中推特號 女神卡卡激怒陸網友

    女神卡卡最近被大陸網友發現,追蹤支持香港運動青年的推特帳號,讓大陸粉絲後援會更宣告從此解散。其實卡卡過去就數度表明政治立場,包括三度會面達賴喇嘛、來台開唱稱台灣是國家等等,都讓大陸網友無法接受。
    2019/12/02 20:03
  • 小禎合體3女神!她深U「掉出來了」網看傻:合法嗎?

    藝人小禎和好姐妹佩甄、柯以柔、小嫻及Ruby盧春如等同公司藝人,即將於下月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近日眾星都在積極籌備中。今天(15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和柯以柔、小嫻及Ruby同框網路節目的花絮照,但當中最吸睛的就屬Ruby,她一襲低胸裝深U開到胸下,讓不少網友看呆驚呼「掉出來了!」
    2019/11/15 21:04
  • 「Shallow」遭控抄襲! 女神卡卡:奉陪到底

    天后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與布萊德利庫柏合唱的歌曲《Shallow》,備受觀眾喜愛外,更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不過最近卻有一名音樂創作人以「盜用旋律」為由,控告天后抄襲歌曲。
    2019/08/12 12:22
  • 化憤怒為希望 女神卡卡慨助槍擊案發地孩童追夢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俄亥俄州岱頓和加州吉爾羅伊近來發生重大槍擊案,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本週承諾資助一連串計畫,幫助那些受創社區的學生重返校園。
    2019/08/12 10:23
  • 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 超夯手工帽大出風頭

    今年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上,最吸睛的焦點之一就是美國女星「賈奈兒夢內」頭上的帽飾,一共由4頂帽子堆疊而成,因為造型獨特,從布料的剪裁到塑型,花40小時才完成,製作這頂帽子的設計師專做手工帽,一頂最高要價超過10萬元台幣。
    2019/07/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