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模仿《Rain On Me》 卡卡也按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14:49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上個月25日在網路公開,她模仿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合作單曲《Rain On Me》MV,從場景、舞蹈、造型百分百神還原,另外其實渡邊直美,從去年春天就移居紐約,逐漸跨足國際舞台。

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nstagram

 
換上螢光粉馬甲,日本女星渡邊直美,25日推出新影片,要模仿的,就是女神卡卡跟亞莉安娜,合作的單曲《Rain On Me》MV。

仔細瞧瞧,造型、場景、舞蹈動作,幾乎是百分百神還原,不過原本從天而降的刀子,變成她喜歡的串燒丸子,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相似度超高,還獲得GAGA本人按讚。

事實上渡邊直美,穩坐日本女丑之座,積極在海內外多元發展,在新片《新解釋.三國志》,她搞笑扮演貂蟬,拍攝花絮也能看到她翩翩起舞,渡邊直美說一開始讀本的時候眼花,讀成張飛的台詞,更擔心要怎麼演出猛漢,還是要她演絕世美女,另外她早在去年春天就移居紐約。

 
IG紀錄下生活,有不少照片的背影,一看就知道是紐約,同時也有不少工作在進行中,鏡頭前搞笑的她,總能擺出豐富的肢體動作跟表情,還逗樂一票西方臉孔的工作團隊,渡邊直美主要是想來,充實演藝實力,儘管自己的英文程度,大概只有國中一年級,但她仍然堅持不放棄,逐步跨足國際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渡邊直美#Rain On Me#模仿#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9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