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節目3集收攤…被禁止同台阿翔 謝忻感傷吐心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1:07
和阿翔的不倫戀影響整個演藝事業,謝忻日前吐露心聲。(圖/翻攝自IG)
和阿翔的不倫戀影響整個演藝事業,謝忻日前吐露心聲。(圖/翻攝自IG)

今年6月被爆出不倫戀的阿翔和謝忻,2人因為形象受損,一度遭經紀公司下令停工,事業整個大受打擊。其中女主角謝忻,2個月前終於復出,和綜藝大哥徐乃麟一起主持節目,不料才3集就因為金主撤資喊卡。日前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時,只見阿翔不見謝忻,她首度吐露心聲「多少有點不習慣,蠻想念大家。」

日前阿翔隨著浩子一起現身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她們2人和胡瓜、陳美鳳、白家綺等人聯手主持,不僅開場有啦啦隊舞蹈,2人會被「拋起來」,還有另一個單元會跟Gino來場舞蹈大PK。

 

過去都會現身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主持群的謝忻,這次卻不見她現身錄影現場,反而是出現在大直ATT舉辦的《女神卡卡》演唱會中。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提到和乃哥搭檔主持的節目才3集就收攤,對此她說「不排斥有任何新的機會,若有新的工作來找也都會勇於嘗試。」

現在手邊唯一的主持節目也沒了,要怎麼面對收入減少的問題?對此謝忻樂觀地說,「還是蠻規律穩定接業配,至於收入變少,則有收入少的方式過生活!」

至於這次沒參與民視過年除夕特別節目,日前謝忻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一張自拍照,上頭寫道「今日是個沒什麼太陽的宜人慢跑日,所有人都在林口錄一年一度的過年特別節目。曾經埋怨連連的大open怎麼現在格外想念。」配上她看似硬擠出來的笑容,感覺得出心情五味雜陳。
 

對於這樣的情況,謝忻也坦言有些不習慣,畢竟過去也主持了《綜藝大集合》12年,每年的除夕特別節目都不曾缺席,但今年卻因為不倫戀而消失螢光幕前,她語重心長地說「這十幾年來水裡來火裡去,拼鬥精神永生難忘!」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浩子#浩角翔起#徐乃麟#民視#除夕特別節目#女神卡卡#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28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