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星揭和徐若瑄不合真相 網友氣炸轟製作人道歉


發佈時間:2019/12/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3:46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千秋IG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千秋IG

曾經風靡日本的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雖然已經結束很久了,不過很多人仍然記得當時節目中各種高難度的對決和任務,其中赴日發展的徐若瑄也是固定成員,和節目中另一名日本女星千秋還傳出「不合」,不過相隔多年後,千秋日前上節目才揭露當時不合的真相,結果讓許多人都氣壞了,大喊「都不用道歉嗎」。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當時火紅的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打造出主持人內村光良、男星宇騰鈴木和千秋的三人團體「口袋餅乾」(ポケットビスケッツ),節目上他們演唱的歌曲迅速爆紅,許多觀眾也成為忠實粉絲,後來他們又打造與之對抗的「黑色餅乾」(ブラックビスケッツ),其中包括了當時從台灣赴日發展的徐若瑄,不但節目紅極一時,2團也成為綜藝和音樂雙棲的人氣王。

 

節目上雖然2團對決,千秋和徐若瑄私下關係其實很好,沒想到製作人有天告訴千秋,「徐若瑄其實根本不喜歡千秋」,她因此十分傷心,哭了很多次。後來,即使徐若瑄邀請她一起表演,千秋也拒絕了,並且漸漸和徐若瑄疏遠。

不過在過了很久之後,千秋才發現這樣的這件事根本不是事實,而是製作人為了增加節目效果才讓雙方鬧出不合,製作人後來也承認此事。千秋日前在節目上批露事情真相,也表示已經和徐若瑄和好了,2人還一起去泡溫泉。

網友紛紛要求製作人道歉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得知這段往事紛紛破口大罵,認為製作人這樣的行為非常惡劣,「這個製作人太過分了吧?他是國小國中的屁孩嗎?」、「製作人都不用道歉嗎,真的太該死了」、「這真的是最糟糕的製作人,即使這樣做,收視率也不會變好」、「這件事太可怕了,最遺憾的是,居然沒有法律可以懲罰他」。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綜藝#徐若瑄#千秋#製作人#不合#八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