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女病患 結果共276筆

  • 全球疫情升溫 美疑社區感染 伊朗副總統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總統川普一直肯定自己政府的防疫工作,但專家們卻都比較悲觀,預估美國遲早爆發社區感染,果然在27日出現了美國第15例本土感染確診病例,這名北加州女病患,完全沒有接觸或旅遊史,感染源目前成謎。美國衛生當局承諾加緊趕工,增產更多檢驗試劑,並且放寬必須受檢標準。而伊朗疫情更加嚴峻,目前因新冠肺炎死亡有26人,依然是僅次於中國的全球第二高。雖然政府一直向人民保證不必恐慌,但伊朗高官卻接連中鏢,甚至副總統都確診感染,完全打臉自己,伊朗民眾更加恐懼。
    2020/02/28 20:00
  • 快訊/瑞士確診達9例 女老師感染數名兒童隔離

    瑞士新冠肺炎疫情也開始蔓延,最新統計已經累計9例確診,其中位於巴塞爾一名確診女病患,才剛從義大利米蘭回國。由於這名女患者在一家托兒所工作,當地政府已經要求,托兒所內數名孩童隔離兩星期。
    2020/02/28 11:33
  • 快訊/公主號乘客返家後傳確診! 德島縣女性證實染病

    日本德島縣傳出確診個案,是四國地區首度出現新冠肺炎病例,當地一名60多歲的女性,是鑽石公主號乘客,當時她跟老公在船上檢疫都為陰性,20日下船後戴口罩搭飛機跟電車還有巴士回家,這名女病患雖然沒有發燒等症狀,但她主動要求再度檢測,沒想到結果為陽性,今天將被送到當地醫院隔離診治,日本目前的確診數為164例。
    2020/02/26 09:10
  • 快訊/黎巴嫩也失守! 首例確診病患從伊朗入境

    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中東地區繼伊朗和阿聯酋後,黎巴嫩也失守,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另外還有兩起疑似病例正在調查中。這名確診的女病患是從伊朗爆發疫情的庫姆市回到黎巴嫩,目前正在醫院隔離治療。
    2020/02/22 00:12
  • 快訊/東京增3例愛知1例 日本境內感染累計84人

    日本東京晚間新增三起病例,一名是70多歲的男性,另外兩名是70多歲的女病患,愛知縣名古屋增加一例50多歲女性病患,日本境內感染人數上升至84人。另外新加坡今晚也新增三起確診,其中兩例跟恩典堂教會有關,同一教會有23人感染,新加坡確診人數來到84人。
    2020/02/19 20:16
  • 武漢肺炎越南病患出院首例 院方:針對症狀治療

    越南一名武漢肺炎確診的女病患經10天隔離治療,採檢未驗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後,昨天獲准出院,成為首起出院的病例。收治的醫院表示,院方採用衛生部的治療方案,針對症狀治療。
    2020/02/04 13:29
  • 越南武漢肺炎確診第8例 一名女病患經治療後出院

    越南衛生部今天表示,境內新增一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至今累計病例增至8例;一名確診的女病患經過隔離治療、採檢未驗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後獲准出院,成為首起出院的病例。
    2020/02/03 17:03
  • 快訊/京都首度出現確診! 日本武漢肺炎增至14例

    日本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晚間再增加3例,3名病患都是中國人,發病前都曾經去過武漢。其中一名女病患是居住在京都的大陸留學生,另外一名30多歲的女導遊,最近去過武漢,則是在東京確診,這是日本目前的確診病例,已經累積到14例。
    2020/01/30 20:29
  • 「妹妹太硬」敲出叩叩叩聲 醫切開見它秒傻眼

    私密處若經常反覆感染要特別當心!一名女病患因私處感染長達一年多,但到許多間醫院看診卻始終找不出確切病因,直到有次醫師為她進行內診時,意外發現陰道側壁有塊突起物,經手術後才找出真相,也讓醫護人員當場傻眼。
    2020/01/17 11:18
  • 疾管署正名:武漢肺炎改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

    疾管署13日正名武漢肺炎,叫做2019新型冠狀病毒,同時開記者會說明,台灣又多了一件疑似病例,女病患發燒送醫,雖然沒肺炎,但因為曾經去武漢探親,目前在醫院隔離治療。
    2020/01/13 19:30
  • 美國離譜男牙醫 踩電動平衡車幫病患拔牙

    美國阿拉斯加州,出現一名離譜牙醫,他竟然一邊站在電動平衡車上,一邊幫被麻醉女病患拔牙,甚至還將影片傳給朋友看,誇張行徑,也讓他被告上法院,目前與他有關的醫療官司,多達42起。
    2019/12/06 20:07
  • 術後躺病床!鮮肉護士幫量血壓 她一看羞喊:心跳不準啦

    看病竟變成一種福利?一名女病患日前到醫院動骨科手術,沒想到負責為她量血壓的男護理師因長相帥氣,竟反而讓她更加害羞躁動,事後還忍不住將對方工作時的照片PO上臉書,羞喊「這樣血壓不會準啦!尤其是心跳,阿姨心中的那隻鹿會亂跑亂撞啦!」天菜護理師的照片曝光後,也令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哪家醫院?我眼睛骨折了!」
    2019/11/17 10:46
  • 妙齡女開腦割瘤談笑風生 醫院直播萬人搶觀

    美國德州的美以美達拉斯醫學中心,為一名25歲女病患動腦部腫瘤移除手術,不僅在開刀過程中,讓病患保持清醒,和醫師有說有笑,還應這位病患的要求,在臉書直播這場手術!
    2019/11/01 22:10
  • 1周連拔10牙!女失血過多昏倒 送醫不治

    拔牙拔死人?英國一名女病患因為牙周病向牙醫求助,牙醫認為她的牙周病十分嚴重需要拔10顆牙,拔完後病患卻因失血過多在家中昏倒,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發現,原來女病患有服用抗凝血的藥物,但是醫師卻沒有做出因應的對策,也沒有替她的傷口縫合,醫師因此被撤銷執照1年。
    2019/10/23 17:24
  • 16歲女高中生沒拿健檢報告 醫一看結果狂追到家門口

    大陸浙江杭州市1名16歲女高中生不斷出現嘔心、嘔吐的症狀,因此到醫院進行檢查,但在報告出爐前就跟父親一同返家了,豈料醫師看到報告後,發現血糖值異常高,疑似「糖尿病酮酸中毒」,擔心女病患有生命危險,醫師立刻按照病歷表上的地址,追到病患家中狂按門鈴。
    2019/10/13 13:55
  • 子宮頸潰爛!女堅稱無親密行為 男友張嘴醫驚呆

    泌尿道感染讓不少女性深受困擾,家醫科醫師鄧雯心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病例,曾有一名年輕女病患因為經常頻尿,加上分泌物呈現黃綠色,前往醫院檢查後,醫師發現她的子宮頸已化膿潰爛,但對方卻堅稱自己沒有發生親密行為,直到男友陪同回診後,才意外揭開背後真相。
    2019/10/11 17:29
  • 她堅持「神明託夢」要檢查…結果真罹癌 醫師也驚訝

    真有此事?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醫師黃峻偉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一名女病患前來就診,篤定的說自己罹患甲狀腺癌,醫師反問:「妳怎麼知道?」沒想到對方回說,是某天晚上神明託夢,而經過醫院檢查,結果竟然真罹癌,讓醫師也感到驚訝!
    2019/10/09 15:53
  • 高長庚病患凌晨縱火 警消尋獲1打火機

    高雄長庚傳出疑似有病患縱火,一度還傳出爆炸聲響,驚動醫護人員前往滅火,但其中一名50多歲的女病患,躺在病床上明顯死亡,而警消在火場內發現一個打火機,不排除和死者有關聯,而同層樓的病患,也早一步轉移到其他病房安置,醫院正常運作。
    2019/09/21 22:28
  • 快訊/高長庚病患凌晨縱火 院方緊急疏散患者

    高雄長庚凌晨發生病患縱火事件,院方上午發出聲明證實,醫學大樓13A病房治療室,凌晨3點半左右,突然起火,醫護人員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1名50多歲女病患已死亡,院方緊急將13A區其他病人及家屬轉移到安全區域。
    2019/09/21 13:28
  • 高雄長庚醫院凌晨火警 女病患死亡

    高雄長庚醫院醫學大樓今(21日)凌晨發生火警,醫學大樓13A病房治療室凌晨3時30分突然起火,醫護人員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並發現一名因食道癌住院女病患死亡,事發原因待調查。
    2019/09/21 12:44
  • 護士偷懶錯過6次巡房…病患亡 她辯:上夜班太累

    護理師平時工作壓力大,不僅要擔任輔助醫師的角色,還要隨時掌握病人的情況。不過英國有2名護理師卻怠忽職守,上班時間不但未按照時間巡房,還在辦公室玩手機、聽音樂,結果導致1名女病患在病房內輕生。
    2019/09/20 23:14
  • 背痛求診!治療師騙「握住測力量」 她驚見褲留「白液」

    上班族常見的困擾,絕對少不了腰酸背痛,而許多人會透過熱敷、按摩、甚至吃止痛藥來緩解,而也有人會尋求專業的「物理治療」舒緩不適。但沒想到,英國倫敦一名物理治療師日前卻被指控,女病患背部不適,她竟要求對方握自己的下體作為「測試手部力量」藉以物理治療,女病患懷疑自己遭到侵犯,事後也報警處理,而男子立即遭到逮捕。
    2019/08/29 23:35
  • 醫師和女病患下體赤裸摩擦…正宮目擊怒告 法官判無罪

    屏東縣一名劉姓醫師娘,她和許姓醫師老公結婚後,懷疑對方出軌外遇,特地跑到丈夫執業的診所查勤。期間劉女聽到可疑的「摩擦聲」,隨即衝入一看,發現老公和陳姓女病患下半身赤裸動來動去,2人當場嚇得連忙穿上內褲,劉女則是連忙呼叫女兒下樓幫忙抓姦,並拍攝影片怒告通姦。但法院審理後,發現影片中並未有交媾行為,因此判決2人無罪。
    2019/08/12 20:59
  • 妹妹整到「二指寬」還不夠 醫聽男友驚人尺寸嚇傻

    現今醫療技術發達,不論男性女性想要私處增大或緊緻,只要在合理的範圍下,醫師都可以幫忙達到。不過一名女病患卻不斷回診,要求醫師「再緊緻點」讓醫生有些頭大,因為已經做了兩指寬的緊度,對方依舊不滿意,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一切都是為了配合男友「驚人的尺寸」。
    2019/07/23 22:24
  • 她靠「這」凍齡年輕20歲 不惜拿子宮也要吃

    愛美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啊!為了怕老、怕醜,攝取過多的荷爾蒙,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日前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上,分享一名更年期的女病患前去看診時,因極度想回春變美,向他要荷爾蒙的藥,但李偉浩怕有風險而回絕,該名女病患悻悻然地表示會轉往其他醫師拿藥。半年後女病患身體不但出現經期,因補充荷爾蒙,最後還把子宮拿掉,令現場來賓聽完十分傻眼。
    2019/07/2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