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女業務 結果共147筆

  • 欠賭債詐領公款 女業務騙男被判11個月

    在保險公司擔任業務員的江女因積欠500多萬元的賭債,又因詐領公司款項被求償,江女透過網站認識葉男,詐取葉男金額總計50多萬元,葉男得知被騙提告,江女被判徒刑11個月。
    2018/03/06 14:52
  • 假歡喜佛劫色出獄騙錢 稱女業務「卡到陰」

    10年前自稱歡喜佛劫色,現在出獄後又騙錢!一名49歲毋姓男子,他約賣車女業務員說要買車,結果在介紹過程中,騙對方卡到陰,能幫忙辦法會消除厄運,成功騙取2萬3千元,最後他把錢拿去電子遊藝場花光,檢警一查身分發現他在10年前,就曾用歡喜佛名義,騙女大生跟他發生3次性關係,5年前才出獄,檢方依累犯規定,向法院請求加重刑度。
    2017/10/31 13:30
  • 飛車行搶太大力 搶匪摔車反落網

    男子大白天飛車搶劫,結果摔車落網!一名女業務員,騎車將包包放在車前,在路口遭人行搶,搶匪重心不穩,雙方摔車倒地,嫌犯第一時間報案,聲稱車禍受傷,但員警到現場,發現被害人是「包包被扯」,才知道根本是一起搶案,將男子依照現行犯帶回!
    2017/10/02 23:18
  • 椎間盤裂成9塊 女業務腰痛一年無解

    一家脊椎外科醫院今天發表一個少見病例,一名40歲女業務腰痛一年無解,有天起床腰痛難當,就醫檢查發現是椎間盤突出作怪,手術取出椎間盤突出碎裂組織9塊,才脫離腰痛之苦。
    2017/08/09 19:05
  • 誇大睡蓮療效害死溫翠蘋妹 業者詐欺起訴

    藝人溫翠蘋的么妹Jessica生前疑因誤信睡蓮偏方,不幸去世。宜蘭檢方經偵結後,將涉嫌誇大產品療效的李姓經銷商夫妻與申姓女業務員,全依詐欺罪嫌起訴。
    2017/05/31 13:18
  • 「高富帥」假的!海濤哥LINE騙42歲女業務

    假高富帥、真行騙!一名42歲的單身女業務,LINE認識了一名暱稱海濤的香港證券公司經理,高富帥加上溫柔攻勢,讓女業務傾心,要她投資1萬美金以達到業績,申請來台灣工作,還說投資能有10到30倍的獲利,利誘加上色誘,讓女業務不疑有他、打算匯款,但幸好警方勸說、成功阻詐,女業務才清醒,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2017/02/24 11:29
  • 【商周】賠錢部門養7年 女業務變中國車燈王

    面對一個侵蝕公司獲利的「賠錢貨」部門,經營者能忍受虧損期有多久?中國LED車燈模組麗清科技的答案是7年。
    2017/01/19 21:25
  • 拿舊客戶資料搶生意 2業務洩密判刑竟因這原因逆轉

    台中兩名女業務,跳槽後用舊公司的客戶資料推銷新公司產品,被控洩漏營業秘密,分別被判刑4月、3月徒刑,但智慧財產法院認為,未加密的客戶資料不算機密,日前逆轉改判無罪。
    2016/11/24 13:03
  • 試駕出「撞」況!男駕駛車速過快 衝下邊坡

    中午11點半左右,台中沙鹿發生一起試乘車,衝出邊坡的車禍意外,造成車上總共5人受傷,坐在副駕駛座的白姓女業務員傷勢最重,頸椎斷裂,送醫治療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有生命危險,其它4名男性則是擦傷,警方說開車的20歲郭姓駕駛是外地人,疑似因為路況不熟,過彎失速才造成這起意外。
    2016/09/23 18:36
  • 天倫夢碎!保險女業務 新婚懷胎5月遇劫

    楊姓女業務員意外命喪車輪下,根據了解,她去年結婚,肚子裡的小生命,是夫妻的第一胎,夫妻倆為了家庭分隔兩地,丈夫在台北工作,楊姓女業務員每天挺著5個月的身孕,騎機車從台中太平區,騎8公里,大約半小時的路程到市區上班,甚至要騎機車拜訪客戶,沒想到在每天必經的路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澤發生意外,1家3口天倫夢也被輾碎。
    2016/08/11 18:27
  • 「沒錢別來!」 男大生控健身房強迫推銷

    指控健身業者強迫推銷,還辱罵「沒錢別來」,台北這名蔡姓大學生指控,日前到一家連鎖健身俱樂部體驗,業務專員不斷遊說加入會員,最後被蔡同學拒絕,沒想到對方居然說「沒錢就別來」,對此業者表示,對方先辱罵不雅字眼,而且想藉機認識女業務專員,蔡同學坦承自己口出惡言,但否認有搭訕行為。
    2016/04/03 18:38
  • 獨家/洗刷火燒車肇事汙名 女業務家屬感慨

    保險女業務員,回家途中意外車禍身亡,一直到頭七的當天,才約談到疑似引發車禍的男駕駛,家屬感到欣慰卻也不捨,因為女業務在保險公司四年,平時工作認真,還在自己房間牆上,寫下工作目標,就是要捐錢做善事,跟帶著爸媽出國,隨著目標一一完成,也會寫卡片勉勵自己,案發當天雖然是星期六晚上,還是到彰化服務客戶,沒想到回家路上,發生車禍意外,孝順認真的女業務,從此跟家屬天人永隔。
    2016/03/28 14:08
  • 獨家/會錯意?意亂情迷? 40歲房客坦承襲胸

    襲胸的房客現年40歲,原本從事電子業而因為失業從高雄跑到台南找工作,他租了房子才住1個月竟然對上門收款的女業務員性騷擾,房東及鄰居聽到消息都深感訝異,不過警方登門查緝時他當場坦承,說是自己會錯意才會動手動腳,為此他也公開道歉說自己是一時意亂情迷!
    2015/12/14 18:14
  • 獨家/驚魂!女業務員簽保全約 竟遭毛手毛腳襲胸

    台南爆發保全女業務員遭性騷擾事件,一名懷有3個月身孕的女業務員到房客租屋處簽約收尾款,這住戶先是以拿印章為由把女業務員騙進房間裡,再對她毛手腳甚至襲胸而把業務員嚇壞了,喊救命沒人聽到,要打電話求救也完全沒訊號,還好她苦苦哀求說自己懷有身孕才逃出房子報警。
    2015/12/14 17:12
  • 「350萬保單哪來的」 女業務假冒簽名遭解僱

    製造假業績,保險業務員冒用客戶簽名遭解聘!新北市一名李小姐,今年9月收到簡訊通知,5個月大的女兒儲蓄險退保,民眾覺得奇怪,怎麼會有自己不知道的保單,後來追查,發現國中就認識的業務員疑似為了讓同事達成業績,出國旅遊,私下簽名、付款,完成假的保險交易,涉案的業務員事後遭公司解聘,可能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2015/11/25 18:23
  • 險截肢!女40%燒傷 家人急送中榮保手腳

    傷患太多,醫院消化不了,醫護也都忙翻了,一名全身百分之40燒傷的房仲女業務,蔡依芮在台北總共轉了兩家醫院,在三總一整天,傷患太多,心急如焚的家人等不下去,自己帶到台中榮總治療,緊急切除皮膚,趕在組織壞死之前保住手腳。
    2015/06/30 12:56
  • ​驚!女主管修修臉 額頭打玻尿酸竟長膿包

    只要打個針填補,不用動刀,醫美讓許多女生趨之若鶩,前往修修臉,但其實還是存在風險,桃園一名女業務主管,想讓額頭看起來飽滿一點,過年跑去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沒想到竟然出現膿包,留下難看的紅腫疤痕,女主管指控診所醫療疏失,但診所反駁,是她不願意接受協助,雙方各說各話
    2015/04/17 11:57
  • 月薪28萬!保險黃牛女業務 重操舊業多

    台中市刑大破獲保險黃牛集團,其中一名28歲的女業務,有著亮麗外型,專門幫集團色誘醫生,開立假的診斷證明,光是月薪就高達28萬元,甚至比醫生還要高,在被警方逮捕後,因為態度良好,配合度高,在檢方訊問後就被釋放了,但警方認為,保險黃牛薪水高,又有機會接觸醫生當醫生娘,因此就算被抓了,重操舊業的機會,還是相當高
    2015/02/11 18:18
  • 比明星還美!女業務色誘醫生 月入28萬

    被色誘的醫生,是澄清復健醫院的骨科醫師聶維良,他原本拒絕金錢誘惑,不願意配合詐保黃牛,但黃牛公司一派出28歲周姓美女業務員,醫生立刻被迷的團團轉,忘了有家庭、有妻小,立刻展開熱烈追求,不但不要求金錢回饋,只想和女業務交往,還邀女業務到東京跨年。而這名女業務員,臉蛋好比廣告明星,還有火辣身材,當黃牛2年,靠色誘醫生,月收入高達28萬
    2015/02/10 18:54
  • 〈獨家〉涉盜刷「舊團員」信卡 女業務套現30萬

    鐵路警察刑警大隊,偵破一起旅行社盜刷卡案,新北市一名48歲女業務鄭夙媛,靠行板橋一家旅行社,平常透過臉書全台揪團出遊,但警方查出她涉嫌拿舊團員的傳真刷卡單,盜刷支付新團員的住宿跟交通費用,目前有10名被害人遭盜刷30多萬,但鄭夙媛晚間出面喊冤,她說出團都很正常,否認盜刷,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2014/12/27 17:04
  • 〈獨家〉涉盜刷「舊團員」信卡 女業務套現30萬

    鐵路警察刑警大隊,偵破一起旅行社盜刷卡案,新北市一名48歲女業務鄭夙媛,靠行板橋一家旅行社,平常透過臉書全台揪團出遊,但警方查出她涉嫌拿舊團員的傳真刷卡單,盜刷支付新團員的住宿跟交通費用,目前有十名被害人遭盜刷30多萬,但鄭夙媛晚間出面喊冤,她說出團都很正常,否認盜刷,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2014/12/26 18:46
  • 教人裝病!詐領保險金 嫌犯抽成賺暴利

    台中有一對夫妻成立了一家顧問公司,嫌犯先招募女業務員,說服民眾裝病,導致醫師誤判,開立不實的醫療證明,然後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嫌犯從中抽成,4年來總共詐領了2.4億元。
    2014/10/23 15:26
  • 穿低腰褲露蠻腰 女業務曬出紅腰帶

    今天北部高溫上看攝氏36度,南部的紫外線指數也高達10,等於是過量級,就有位女業務因為穿著會露出小蠻腰的低腰褲騎機車,大太陽曝曬之下就曬傷了,後腰皮膚出現一條20多公分長的泛紅傷痕,其實根據環保署監測資料,未來一週各地紫外線不是過量就是危險級,只要曬個15到20分鐘,就會曬傷,一定要做好防曬再出門!
    2014/08/30 12:03
  • 玩過火!輸牌懲罰 戀愛顧問遭控性侵

    自稱「愛情顧問」卻被指控涉嫌性侵,開工作室教人如何戀愛的方姓男子,上過不少綜藝節目,日前卻被女業務員指控,他以介紹外國客戶為藉口,相約聊天喝酒,說好玩撲克牌輸了,得脫衣喝酒作為懲罰,沒想到越玩越過火,女業務氣到提告,男子辯稱你情我願,法官不採信判處3年5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4/05/25 12:16
  • 腳傷穿涼鞋上班 上櫃公司開除女業務

    高雄市一名女業務,因為拇指外翻,無法穿包覆的鞋子,因此她穿涼鞋上班,卻果卻被遭到公司以服裝不整、業績未達要求為理由開除,林小姐一狀告到法院,最高法院認定林小姐的腳確實受傷又拇指外翻,工作能力也未達不適任,因此判公司敗訴,公司得賠償三年共一百多萬的薪資,不過,穿涼鞋真的不得體嗎,許多擔任業務的女性朋友都表示,只要服裝整齊,鞋子合宜,穿涼鞋並不會顯得不禮貌。
    2014/05/2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