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人裝病!詐領保險金 嫌犯抽成賺暴利

記者 簡懿佳 / 攝影 徐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有一對夫妻成立了一家顧問公司,嫌犯先招募女業務員,說服民眾裝病,導致醫師誤判,開立不實的醫療證明,然後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嫌犯從中抽成,4年來總共詐領了2.4億元。

前一刻還彎著腰,下一秒就能行走自如,這位脊椎受傷的年輕人,跟醫生謊稱無法彎腰、開車,申請失能給付獲准。

其實這是這對鄭姓夫妻教的,他們4年前成立一家國民顧問公司,竟然是教人如何詐領保險金,他們找來美女業務員,到各大醫院遊說病患,教他們如何裝得很嚴重,誤導醫生開立不實證明,進而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保險金。

警方搜索全台據點,帶回這對夫妻,加上共犯26人。副大隊長許明哲:「派人到各大醫院去散發傳單,然後招攬替有勞農保身分的病患來代辦申領案件,甚至他們會假冒是病患的親屬。」

檢方查出,鄭姓夫婦每筆保險金抽3成,4年下來大約詐領2.4億元,住台中七期豪宅,平常都以賓士代步,就連美女業務員都能月入20多萬。承辦員警古三民:「在醫院裡面我們看到的,去了解,他們所雇用的都是這種女性的年輕的員工。」

除了住豪宅、開名車,鄭姓夫妻在臉書上出國打卡、到處玩樂,現在被抓到詐取保險金,沒辦法再愜意的吃喝玩樂,反而還得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詐領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0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