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駕出「撞」況!男駕駛車速過快 衝下邊坡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20:59

中午11點半左右,台中沙鹿發生一起試乘車,衝出邊坡的車禍意外,造成車上總共5人受傷,坐在副駕駛座的白姓女業務員傷勢最重,頸椎斷裂,送醫治療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有生命危險,其它4名男性則是擦傷,警方說開車的20歲郭姓駕駛是外地人,疑似因為路況不熟,過彎失速才造成這起意外。

開車的駕駛和3名乘客,站在事故發生的地點,等待救護車抵達,救護人員趕緊利用擔架,把受傷的女業務送上救護車。重回車禍現場,地上遺留很多車體碎片,好幾棵樹被攔腰撞斷,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

 

梧棲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振福:「他有講到是路況不熟,加上這個彎度過大。」

23日上午11點半左右,車廠的白姓女業務員,帶客人到沙鹿這處山路試駕,結果回程的時候...

記者黃子倩:「當時20歲的郭姓駕駛他帶著朋友試駕,結果經過這處直線的時候,他以為前面還是直線的路,沒想到突然經過一處髮夾彎,他就這樣子直接衝下邊坡。」
 

駕駛開車衝下邊坡,自己左手臂、右手指擦傷,副駕駛座的白姓女業務員傷勢最重,枕骨、頸椎斷裂,後座3個人則分別都擦挫傷。

光田醫院醫生:「那女性患者,初步診斷是頸椎嚴重的碎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

白色試駕車被拖到修配廠,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安全氣囊爆開,警方調查,駕駛是外地人不熟路況,沒想到試車車速過快,在沒煞車的狀況下衝下邊坡,造成4人輕傷,女業務員搶救後還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乘車#車禍#過彎失速#路況不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88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