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明星還美!女業務色誘醫生 月入28萬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黃國鈞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色誘的醫生,是澄清復健醫院的骨科醫師聶維良,他原本拒絕金錢誘惑,不願意配合詐保黃牛,但黃牛公司一派出28歲周姓美女業務員,醫生立刻被迷的團團轉,忘了有家庭、有妻小,立刻展開熱烈追求,不但不要求金錢回饋,只想和女業務交往,還邀女業務到東京跨年。而這名女業務員,臉蛋好比廣告明星,還有火辣身材,當黃牛2年,靠色誘醫生,月收入高達28萬。


白色背心、花色熱褲,青春洋溢。有大眼睛、直挺的鼻子和鵝蛋臉,條件好比廣告明星。在海灘度假的照片,穿比基尼套一件黃色罩衫,亮麗火辣!在辦公室裡,一頭長捲髮、運動衫加上皮長褲,像個清新的大學生。

就是這麼優質的美女,讓骨科醫生一看魂都飛了!39歲澄清復健醫院醫生聶維良,原本拒絕配合黃牛保險集團,公司一派出這名28歲周姓女業務員,醫生馬上投降,忘了有家庭、有婚姻,瘋狂追求周姓女子,什麼條件都說好,配合詐保。

警方:「長得很漂亮,所以這個醫生,金錢對他來說他不覺得有什麼,他比較心儀這位女業務。」

警方說,周姓女子有姣好臉蛋,談吐佳、氣質好,把醫生迷的團團轉。她當勞保黃牛2年,專門跑醫生這條線,1個月收入28萬,賺的比醫生還要多,而她的主管秦姓女業務員負責牽線,賺更多,1個月進帳87萬。

警方:「這個女業務員只要帶過去的病患,他(醫生)都全力來協助。」

聶醫師原本不被金錢所誘惑,卻拜倒在美女裙下,被吸引之後,指定周姓女帶來的病患,才願意開不實診斷證明書,醫師曾經邀約周女到東京晴空塔跨年,但周女拒絕,浪漫國外之旅沒成行,醫生沒放棄,準備再接再厲,只是還沒追到手,違法詐保就被揭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詐保#色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0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