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行搶太大力 搶匪摔車反落網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08:15

男子大白天飛車搶劫,結果摔車落網!一名女業務員,騎車將包包放在車前,在路口遭人行搶,搶匪重心不穩,雙方摔車倒地,嫌犯第一時間報案,聲稱車禍受傷,但員警到現場,發現被害人是「包包被扯」,才知道根本是一起搶案,將男子依照現行犯帶回!


 

女子騎車行經路口,突然間左後方竄出一輛機車,疑似要抓什麼,下一秒雙雙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後方這名男子趕緊報案,他說自己車禍受傷,但其實是混淆警方辦案方向。

仔細看車禍前幾秒,男子往前拉的,是前方女子的包包,重心不穩擦撞到公車發生車禍,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重慶南路,女業務員騎車經過,因為大白天沒有設防,斜背式的包包也有挪到正前方擺放,沒想到被後方騎士企圖飛車行搶。

中正二分局南昌所長魏子淘:「他是辯稱外套被鉤到,但據被害人說,她的包包有被拉扯,所以重心不穩摔車。」
 

77年次張姓男子說詞反覆,一下子說把手勾到,一下子又說是對方勾到外套,根本對畫面中的行為說不清楚。只是「畫面會說話」,警方還是將他依照搶奪罪送辦,想飛車搶劫,反而一個不穩摔車受傷,以為裝車禍沒事反而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落網#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5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