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問你」歹徒騎車假問路搶劫 扯斷金項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1:45

苗栗一名高中生騎車回家,被歹徒尾隨,高中生在家門口停車,歹徒開口說「我問你」,還以為是要問路,沒想到對方一靠近伸手拉扯他的金項鍊,金項鍊被扯斷,搶走3分之1,被害人擦傷,歹徒逃了,歹徒用衛生紙遮住部分車牌,還是被警方查到投宿在旅館,逮捕到案,落網時和他到銀樓銷贓,還是同一件衣服。


 

警力在旅館部屬,因為搶匪的機車就停在門口,人寄宿在樓上,嫌犯沒料到已經被盯上,一開門警方立刻上前控制場面,他涉嫌搶奪卻不承認,一看身上穿的白色上衣還沒換下,這件衣服和騎車到銀樓銷贓,就是同一件。

他扯斷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到銀樓典當了7千多,躲到旅館沒回家,被害人是一名高中生,騎車回家被跟蹤,家門口停下機車,歹徒上前說「我問你」,他還以為是要問路,結果脖子上的金項鍊就被搶了,拉扯當中斷了,被搶走3分之1,人擦傷。

竹南派出所副所長翁紹程:「要進家門的時候遭一名不詳人士徒手拉他的項鍊。」
 

32歲的張姓男子有竊盜詐欺槍砲前科,跑到中國當詐騙集團混不下去,回到台灣繼續為非作歹。

竹南派出所副所長翁紹程:「兩岸打詐的行為,讓他在大陸辦法生存,返國之後身無分文。」

嫌犯做案時用衛生紙遮住部分車牌,以為可以躲過查緝,警方擴大追查以車追人,搶匪躲在旅館還是被挖了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問路#搶劫#金項鍊#苗栗#尾隨#銷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