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女業務 結果共147筆

  • 「不是故意」?女業務被虐 車過戶、錢被搶

    窗簾女業務員到客戶家談生意,卻被反綁在浴室,疑似遭到囚禁凌虐。警方追蹤監視器,發現在9日下午3點25分,女業務員到男客戶魏姓男子家,過了將近1小時,魏姓男子變裝獨自離開,從此沒再出現,但隔天這名女業務的車子已經被過戶,錢也都被拿走,警方偵訊魏姓嫌犯,只不過欠房租8千元,需要錢,他竟然就挑上到家裡裝窗簾的女業務,加害劫財。
    2009/07/12 23:30
  • 虐囚窗簾女業務 魏姓男子逃3天落網

    台中縣發生驚人的業務員,遭客戶囚禁凌虐案件!一名窗簾公司女業務,7月9日上班時,外出拜訪客戶,結果就此失去聯絡,公司還在網路上懸賞20萬,拜託尋人;結果警方昨天在這名客戶魏姓男子的住處,發現女業務滿身傷痕,衣衫不整躺在浴室裡,至少有2天以上沒有吃過東西,相當虛弱。涉案的魏姓男子逃亡3天,下午在釣蝦場被逮,還騙說有共犯,結果讓警方在台中縣市團團轉,白費工夫。
    2009/07/12 17:03
  • 「不是故意」 女業務被虐!車過戶、錢被搶

    女業務員左肩背著包包,和魏姓男子穿過馬路,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大樓電梯,魏姓男子正臉巧妙地避開監視器,煞有其事地和女業務員比手畫腳討論;1個小時後,他換穿一件深色上衣,獨自走進電梯,好像很緊張,不停地擦汗,拎著好幾袋東西離開住處,再也沒出現。
    2009/07/12 12:04
  • 拜訪客戶失聯 女業務遭虐囚48小時

    台中縣發生業務員遭客戶囚禁凌虐案件!一名窗簾公司女業務,7月9日上班時外出拜訪客戶,結果就此失去聯絡,家屬跟公司同事報警處理,還在網路上懸賞20萬,轉寄尋人啟示,結果警方在這名男客戶住處,發現女業務滿身傷痕,衣衫不整躺在浴室裡,至少有2天以上沒有吃過東西,相當虛弱。
    2009/07/12 11:02
  • 【超級業務員】賣車女王!6年破千 賣1輛只要2天

    全球鬧股災,颱風天災也一個個來,大家心情都很低落,因為各行各業求生存走得很辛苦,不過大環境雖然不好,但是台灣民間生命力依舊旺盛,TVBS跟商周合作,選出各行各業的頂尖業務員,看看他們如何在景氣寒冬,仍舊創造亮麗業績?在汽車業,一位中年女業務員,6年賣了1千多輛車,賣出1輛,平均只要2天。
    2008/10/03 21:42
  • 彰化橋下棄屍 確認何姓女大學生

    彰化縣芬園鄉,28日被人發現一名女子陳屍橋下,身上牛仔褲被脫下,疑似遭到性侵殺害,家屬看到警方公布死者的衣服特徵,確定死者是年約20歲的女大學生,離奇的是,5個月前,一名女業務員也被殺害棄屍,在幾乎同一個地點,到現在都沒破案。
    2007/12/30 11:07
  • 公車亭車禍/等公車遭橫禍 新光女業務員枉死

    被撞不治的女子袁玉麟,是新光人壽保險公司的業務員,2個兒子才讀三年級和五年級,丈夫聽到突如其來的噩耗,難過的說不出話來,而其實發生車禍的站牌,並不是離他家最近的,但為了送他的兒子上學,她才會選擇在車禍地點搭車,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07/03/20 11:58
  • 老闆犒賞遊台 700超級業務員齊聚

    日本直銷公司犒賞超級業務員,晚間舉辦歡迎晚會,700名頂尖銷售高手齊聚一堂,全部盛裝出席,有趣的是,包括社長夫人,最頂尖的女業務員,都穿上了旗袍,現場濃濃的中國味。
    2006/09/04 23:07
  • 〈獨家〉超會賣屋! 女業務半年賣18億

    房地產景氣回春,最近業界出現一位超級女Sales,半年賣房子賣掉18億,上億元一戶,別的業務要花1、2年,她最快5分鐘就成交,光是獎金至少有540萬,加上不斷往上加的底薪,年收入超過1千萬,不過58年次,還未婚的她非常節省,身上名牌包包和鞋子,都是客戶送的。
    2006/08/02 19:14
  • 〈獨家〉女業務出頭天 使命必達拼業績

    台北三重有一家公司,裡頭的業務通通都是女生,可別以為她們是靠外表爭取業績,想要進來工作,太美還不行,反而要中美,比較具有抗壓性,這群娘子軍,憑藉著高工作績效,上個月讓公司晉級成為上櫃公司,最年輕的業務主管只有28歲,不過她的年薪加股票,就超過2百萬。
    2006/07/08 17:45
  • 保險業務襄理捲款 20人被騙千萬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一名女業務襄理,疑似收取被保險人保費,卻沒給保單,公司在3月份時接獲民眾檢舉,已經將這名業務襄理解僱,現在她下落不明,一共捲走上千萬保費,受害將近20個人。
    2006/05/30 13:26
  • 4年投資一億 期貨業務員全掏空

    金鼎期貨一名女業務員,涉嫌掏空客戶近20億,上午受害人集體出面,有人被騙一億多,有的上千萬,如今戶頭一毛錢也沒剩,他們說多年來,收到的都是假帳單,明顯有人內應,如果金鼎不給個交代,他們不排除上街抗議。
    2005/11/14 13:09
  • 〈獨家〉摑警神祕女 竟是酒國紅牌!

    日前和北市員警發生掌摑事件的神祕蒲姓女子,身分揭曉,原本她自稱是外商主管、企業家第二代,但實際上應該是台北市各大酒店的首席超級女業務幹部,花名叫做「段玉」!據傳她人脈廣闊,熟識不少政商名人,警方刻意低調甚至撤告,據傳可能就是受到壓力。
    2005/04/20 17:33
  • 清秀準中醫師 白嫖性侵5萬交保

    一名準中醫師,假借辦信用卡代償,性侵害女業務員,警方將他逮捕,清查通聯紀錄時,意外發現這名網路色狼,不但面貌清秀,還是個準中醫師,卻涉及三起網路援交性侵。
    2005/02/02 12:10
  • 〈獨家〉虛擬休閒酒店吸金詐財? 業者喊冤

    綠島是最近逐漸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卻有民眾陸續檢舉投訴,當地有家號稱五星級的「海閣林休閒渡假酒店」根本是詐騙集團,以美女業務員騙人投資入股,綠島根本沒有這家酒店,地方官員甚至有人也沒聽過,對此業者喊冤,聲稱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匿名中傷。
    2005/01/21 18:08
  • 洗腎拉客特攻隊!辣妹進駐大醫院

    民間小型洗腎診所競爭激烈,南部大型醫院附設的洗腎中心,最近出現很多穿著時髦的年輕美眉搶客戶,極力遊說病患到一般診所洗腎,等於是變相的女業務員,她們用溫柔攻勢,加上送便當送西裝,促銷花招很多,記者在醫院等候,現場直擊。
    2004/11/01 14:43
  • 〈獨家〉被害人串聯救濟 愛情騙子全搜羅進網

    12位靈骨塔美麗女業務員被指控向男子詐財,今天又有一位受害民眾表示,所有的被害人已經委任律師,掌握證據顯示,這家靈骨塔公司疑似和台中一家婚友社掛勾,連女業務員的員工訓練都是在這家婚友公司舉辦,這家婚友公司坦承曾租借場地,不過否認不法掛勾。
    2004/10/31 18:06
  • 遭指控詐欺!女業務被跟蹤 公司被砸

    遭指控設下美人計販賣納骨塔的12名女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利用感情販售商品,買賣都是你情我願,沒有強迫,她們也坦承,因為書唸得不多,所以她們寫感謝函都是抄襲同事的。
    2004/10/29 23:09
  • 〈獨家〉「我才是被害人」 女業務員出面反駁

    稱靈骨塔業者,被指控設下愛情騙局,業者今天公開說明,被點名的林姓女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說,這名蔡先生自願掏腰包買下60多萬的契約和靈骨塔,就是想作為兩人交往的交換條件,後來蔡先生還不斷打電話騷擾她,她才是被害人。
    2004/10/28 18:55
  • 龍井分屍 共犯廣德強坦承性侵

    台中地檢署偵辦龍井鄉女分屍命案,今天突破共犯廣德強心防,廣德強向警方坦承,12月7晚上目睹陳金火勒昏施姓女業務員,他再協助陳金火把施女搬到二樓性侵害,並瓜分財物。
    2003/12/22 21:00
  • 保險業務要小心 飲料離眼絕不喝

    女保險業務遭到分屍案,讓許多保險從業人員心驚膽顫,但是常常得開發陌生客戶的女業務到底該如何自保?提供1位資深保險經理人的意見供您參考。
    2003/12/14 11:59
  • 女保險員遭殺害 肢解棄屍水塔

    台中縣警方偵破一起分屍命案。一名機車行老闆涉嫌以投保當藉口,約了一名女業務員洽談,結果機車行老闆涉嫌將女業務員殺害後分屍,丟在自家的水塔中,不過嫌犯卻不承認犯案。
    2003/12/13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