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虛擬休閒酒店吸金詐財? 業者喊冤

記者 張裕坤 許立帆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1 18:08

綠島是最近逐漸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卻有民眾陸續檢舉投訴,當地有家號稱五星級的「海閣林休閒渡假酒店」根本是詐騙集團,以美女業務員騙人投資入股,綠島根本沒有這家酒店,地方官員甚至有人也沒聽過,對此業者喊冤,聲稱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匿名中傷。

在網路上可以看見這家位於台東縣綠島的海閣林休閒度假酒店,標榜佔地1千多坪,斥資數千萬打造,是當地最具規模的五星級度假旅館,不過卻有民眾陸續在台中市和台東縣政府網站投訴檢舉這又是一家虛擬的旅館詐騙集團,以美女業務員混入婚友社,詐騙民眾投資入股,有人受騙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反悔想要拿回投資金額卻遭到黑道恐嚇。

TVBS實地走訪這家度假酒店位於台中的辦事處,相貌清秀的女性員工大聲喊冤。度假酒店員工:「所謂黑道恐嚇的部分,我絕對沒有叫什麼黑道恐嚇,因為台中所有都是我處理的,你想我用這種方法處理股東對我有利嗎?」

業者為了證明綠島當地的確有這麼依家度假酒店的存在,提供了正在施工中的錄影帶,表示這家酒店從已經動土半年,完成5樓的主體結構,預計開放民眾投資6千個單位,每個單位13萬5千元,換句話說是個高達8億元的投資建案,不過台東縣政府旅遊局確有官員表示沒聽過,局長表示綠島最近確有個工地在動工,不過申請的建照不是酒店旅館。台東縣政府旅遊局長鄧清乾:「我懷疑這是一起投資糾紛,相關的部分已經請有關單位這個縣警局經濟組在注意。」

對此業者提出建照表示他們正在申請變更過程,有信心克服,他們也知道有人四處在檢舉投訴,他們指出這是離職員工和綠島當地的勢力挾怨報復、四處抹黑中傷,業者強調一定會把這個綠島最大的飯店蓋出來,證明他們的商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