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張裕坤 結果共215筆

  • 影帶風波/325嗆聲影帶 牽扯槍擊恐嚇等案

    周政保恐嚇影帶一案,周政保和主使者台中角頭郭平輝相繼落網,檢方依恐嚇、公共恐嚇、殺人未遂3項罪名偵辦,記者張裕坤和史鎮康也配合調查,究竟這個事件始末是如何?我們帶您來回顧。
    2007/07/27 12:50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案偵結 周政保求刑2年

    周政保拍攝嗆聲影帶,檢方經過4個月調查,上午偵查終結,對涉案相關人等具體求刑,其中周政保求處2年有期徒刑,協助拍攝的記者史鎮康、以及他的主管張裕坤則是幫助犯各求刑1年,罪名都是恐嚇危害安全罪。
    2007/07/27 10:55
  • 影帶風波/警查影帶前 TVBS已主動約談張、史

    根據台中市議會的質詢,在28日星期三下午,原本議員要求警方進一步詢問TVBS中部新聞中心,但台中市警局局長葉坤福明白指出,張裕坤和史鎮康早就已經北上,接受TVBS總公司的調查;加上28日晚上公開聲明之前,主動告知警政署,由此可知,TVBS對於嗆聲影帶的主動調查,都比警方的約談要快一步。
    2007/03/30 17:38
  • 影帶風波/無犯意聯絡!張裕坤飭回 史鎮康交保

    究竟媒體拍攝幫派份子擁槍自重,觸犯哪些刑責?檢察官認為,記者涉及「幫助恐嚇」、「幫助恐嚇公安」、「共同持有槍械」3項罪嫌,要羈押。不過。律師認為,不能因為記者拍攝武器,就認定雙方共同擁有槍械。法官採信此說法,最後史鎮康,10萬交保。
    2007/03/29 14:40
  • 影帶風波/特派張裕坤:為保護記者 隱瞞來源

    整起事件,前TVBS中部特派張裕坤也出面說明,來聽聽他對整起事件的說法。
    2007/03/29 14:39
  • 影帶風波/亮槍影帶偵訊 1飭回1交保

    昨天晚間,地檢署針對自拍亮槍影帶,傳喚相關人士,漏夜偵訊,凌晨4點,結果出爐,TVBS中部特派張裕坤飭回,南投記者史鎮康以10萬元交保。
    2007/03/29 07:10
  • 影帶風波/記者拍攝周政保:基於新聞價值

    TVBS追查影帶來源,發現中部中心特派張裕坤,與駐地記者史鎮康隱瞞影帶來源,TVBS已經作出免職處份,根據南投記者史鎮康說法,他是基於新聞價值,又擔心自我人身安全,才請求中部中心主管,不要曝光拍攝過程。
    2007/03/28 20:10
  • 〈獨家〉翻滾吧 啦啦隊 勇奪世界冠軍

    台灣的啦啦隊,這次在國際大賽中揚眉吐氣,由17名國內大專院校的選手組成的國家代表隊,在這個月5號前往日本參加國際啦啦隊比賽,勇奪男女混合項目的冠軍,也讓旅日僑胞在看台上興奮的猛搖國旗。
    2005/11/19 12:48
  • 糗大了!先開除又收回 熊隊氣悶

    戴龍水是在昨天晚間10點45分被檢察官聲請羈押,5分鐘之內球團就宣布將他開除而且永不錄用,沒想到上午10點鐘,法官駁回聲押的請求將人釋放,球團幾乎是在同時又改口,人暫時不開除了,差點丟了工作的戴龍水,經歷的時間不到12個小時。
    2005/07/29 17:34
  • 三層封鎖!攻堅現場閒人勿進

    圍捕張錫銘的槍戰所在地,台中縣沙鹿鎮的透天民宅,連日來彈痕累累的場景,竟然變成民眾參觀的新興景點,甚至有人溜進去翻箱倒櫃,警政署長謝銀黨震怒,下令警方嚴加管制,上午果然警方拉起三層封鎖線,防止民眾再溜進刑案現場。
    2005/07/15 11:35
  • 收押3天離奇亡 家屬質疑遭虐

    台中一名涉嫌買賣槍枝,甚至跑到公園試槍的男子,被警方逮捕之後,移送看守所3天時間,突然家屬就收到他的死訊,理由是胃穿孔,家屬質疑,這名楊姓男子才35歲正值壯年,怎麼可能這樣就死了,還疑內情不單純,檢察官正在調查。
    2005/07/09 17:47
  • 營救兄弟 顏清標憔悴一度流淚

    立委顏清標11天來連日奔走,終於救出了情如兄弟的鄭銘坤,但是這個過程相當艱辛,親自坐鎮的顏清標因為不能很快的救人,一度淚灑親友面前,甚至出席公開場合也難掩憔悴神情,瘦了3公斤。
    2005/06/12 12:25
  • 〈獨家〉獨家!補寄喜帖 胡志強收到了

    TVBS曾為您獨家報導,自從決定陳致中黃睿靚訂婚要由林佳龍擔任主持人之後,台中市長胡志強有沒有獲邀參加訂婚宴,格外引人注目,最新消息是,胡志強已經收到喜帖了,但能不能來得及從大陸趕回來參加,還不確定。
    2005/06/08 18:18
  • 不再有殘缺! 殘視障小朋友暢遊樂園

    許多小朋友都喜歡到遊樂園玩耍,不過對於肢障、視障或是失聰等身體殘缺的小朋友來說,卻總有遙不可及的遺憾,8百多位來自台中縣啟聰、啟智和啟明學校的小朋友,今天暢遊中部一家知名的遊樂園區,對他們來說,都是生平第一次的經驗,儘管下著大雨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2005/06/03 18:08
  • 〈獨家〉無簡訊通知退費 中華電信:勿上當

    台中市有一位民眾收到簡訊通知,可退中華電信保證金2900元,他半信半疑到中華電信詢問,確定簡訊是詐騙集團所發,不過,巧合的是,他還真的有2900元可退,詐騙集團誤打誤撞,讓他啼笑皆非。
    2005/06/02 11:29
  • 國道噴火車 飛狗:故障零件已送休

    TVBS昨天為您獨家報導,飛狗巴士的排氣管噴出熊熊火光,成了名符其實的噴火車,飛狗巴士上午指出,這輛巴士已經5年多車齡,已經達到退休年限,懷疑是噴射幫浦出問題。
    2005/05/31 13:17
  • 中部役男疑染結核 隔離治療化驗

    中部地區有一名葉姓役男,因為連續發燒咳嗽兩個禮拜,疑似感染肺結核,被送進台中榮總隔離病房治療,醫師已經採集他的痰液化驗,如果是開放性結核,將對役男同寢室的其他人,做X光篩檢。
    2005/05/29 11:47
  • 到底幾瓶毒飲料? 王進展說法反覆

    千面人王進展羈押在看守所第一個晚上,睡得相當安穩。不過他一度供出總共放了12瓶有毒飲料,讓警方相當驚訝緊張,不過後來他又改口,說忘了,說法反覆,檢警不排除近日內借提王進展。警方發現,王進展電腦資料裡提到要求一名胡小姐為他跑腿辦事,是否是共犯?警方還在追查。
    2005/05/28 11:02
  • 警方逮捕千面人 壓制王進展在地

    專案小組今天公佈了緝拿千面人王進展的蒐證畫面,警方埋伏一天一夜之後,將正要出門的王進展制伏在地,他還很訝異警方怎麼會找上門!他表示要等律師到場,才讓警方進屋內搜索,冷靜沉著,令警方印象深刻,檢方偵訊之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5/05/27 18:06
  • 小賊襲警逃亡 警方搜捕嚇得失禁

    協助偵破千面人案件的台中市第二分局,下午差點栽了個筋斗,在押解一名嫌犯讓民眾指認竊車案件時,這名銬著手銬的顏姓嫌犯就在警局門口脫逃,過程中還用手銬把員警打得頭破血流,幸好後來這名竊車賊被抓了回來,還嚇得屁滾尿流、臭氣沖天。
    2005/05/27 14:56
  • 2度逮住王進展 陳國榮犯罪剋星

    千面人王進展落網了,除了台中市警方之外,刑事局偵六隊一組組長陳國榮,也是破案功臣,巧合的是,王進展12年前犯下機場台銀搶案後,人也是陳國榮抓的,陳國榮說,當年王進展被同夥出賣,導致冷靜細密的他落網,讓他耿耿於懷。
    2005/05/27 11:56
  • 就是這部車! 千面人破案關鍵

    躲藏多時的蠻牛千面人,終於落網,關鍵在於,警方從最後發現的有毒保力達B,從藥房的監視器畫面 掌握到千面人作案車輛車牌之後,發現是台北一家租車公司的車,以車追人,加上通聯紀錄的清查比對,順利逮到王進展。
    2005/05/26 17:34
  • 第一個下毒點 最後曝光 逮到王進展

    千面人落網了,嫌犯王進展今年41歲,曾在台北永和耕莘醫院工作,警方昨天在台中全成藥局,找到一瓶漏掉的保力達B後,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台藍色喜美轎車,以車追人在台北縣中和將人逮捕到案。
    2005/05/26 16:12
  • 毒品邊躲邊做也邊賣 還是落網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了一個製造販賣安非他命的集團,起出了270公斤的安非他命半成品毒品,嫌犯除了在山區和偏遠農舍製造安毒避免臭味引起注意之外,還開著小貨車,走到哪裡就賣到哪裡,甚至就在小貨車上,完成製毒最後手續。
    2005/05/26 12:09
  • 第11瓶保力達B 千面人首次下毒

    警方追緝蠻牛千面人,繼續收網,昨晚在台中市一家西藥房發現第11瓶有毒保力達B,過濾出千面人第一次下毒的錄影帶身影,現在又發現,千面人疑似也駕駛一部1600CC的三陽汽車犯案,警方兵分多路前往台中桃園抓人。
    2005/05/2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