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害人串聯救濟 愛情騙子全搜羅進網

記者 張裕坤 陳書賢 李汪勝 台中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3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2位靈骨塔美麗女業務員被指控向男子詐財,今天又有一位受害民眾表示,所有的被害人已經委任律師,掌握證據顯示,這家靈骨塔公司疑似和台中一家婚友社掛勾,連女業務員的員工訓練都是在這家婚友公司舉辦,這家婚友公司坦承曾租借場地,不過否認不法掛勾。

住在桃園的徐先生也和所謂的靈骨塔12金釵美女業務員有所牽扯,他說被其中一名張姓女子騙走了12萬,他串聯全省所有受害民眾之後赫然發現,這些女子四處在婚友社留下資料照片,甜美的模樣果然吸引許多男士注意,這些美女業務員人數遠遠不只已經曝光的所謂12金釵,受害男士和律師掌握了一份公文,內容是這家靈骨塔公司通令中部業務人員,在台中一家千惠婚友公司進行員工訓練,徐先生質疑,婚友公司掛勾美女業務員,而員工訓練教的就是如何讓這群年輕貌美的女業務員讓急於求偶的男士暈頭轉向,甚至交往期間連一張合照都沒有。被害人陳先生:「她就說不喜歡拍照,交往期間連合照的機會都沒有。」

徐先生保留了網路上和張姓女業務員的交談紀錄,徐先生表達進一步交往意願,不過對方總以留給彼此時間,順其自然等模糊態度帶過,深陷情網無法自拔的被害人連購買靈骨塔簽下的合約書中,如有不實之處跟公司一切無關等荒謬字眼都視若無睹。被害人陳先生:「她們一開始就是訓練過的,而且工於心計。」

而被懷疑和靈骨塔公司勾結的婚友公司,坦承這間教室的確租借給對方員工訓練,不過絕對沒有勾結,她們當初也立即開除想到這裡拓展業務的其中3名靈骨塔女業務員。

婚友社幹部江小姐:「 (靈骨塔公司)專挑女的(業務員)。」記者:「妳怎麼知道?」婚友社幹部江小姐:「上次就是這樣啊,被我們發現一個,來我們這邊參與(婚友聯誼),也到別家參與。」

不過婚友社業者坦承,許多業務人員混入婚友社是業界共通現象,都是俊男美女,以感情換取業績他們實在難防。婚友社幹部江小姐:「也有被帥哥騙的呀,那些女的也被騙錢,人就不見了,你怎麼說。」

這件案子今年6月被害人就找上立委陳情,如今更是直接告上法院,靈骨塔業者也已經反控被害人妨害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8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