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女店長 結果共185筆

  • 店長逼吃臭蛤 喜憨店員受創輕生

    不夠同理心!一名心智障礙女店員在高雄一間喜憨兒創作料理店工作,疑似烹煮蛤蜊出現腥臭味,竟被店長要求吃下臭蛤蜊,還被家長控訴要她買爛地瓜葉,讓這名女店員身心受創,憂鬱症復發住院多次輕生,對此喜憨兒出面道歉,表示店長管理的確有問題,但澄清當時蛤蜊沒有壞掉,不過女店長的不當行為,也已經自行請辭。
    2013/06/02 12:04
  • 抓到了!百元鈔做記號 女店長揪內賊

    台中一名百貨公司女店長,皮包放在休息室,裡面的錢常被偷,她懷疑是內部員工偷的,但沒證據,靈機一動,她在皮包裡3張百元鈔票右下角,塗上了藍點做記號,用最簡單的方式抓賊,結果小偷又來了,馬上內部清查,結果一名男員工當場人贓俱獲,一查才知道他陸續偷了14300元。
    2013/04/20 13:30
  • 證清白重開業 呂炳宏不應徵女店長

    昔日命案現場,媽媽嘴咖啡店即將復業,八里雙屍案真相大白,店長謝依涵坦承一人犯案,老闆呂炳宏、歐石城、鐘典峰都獲不起訴處分,也讓媽媽嘴咖啡店洗清「龍門客棧」的黑店形象,如今案子偵結,呂炳宏決定繼續經營「媽媽嘴」,這次不會再應徵店長,要親自接手經營,重新整頓店面。
    2013/04/13 12:30
  • 富商夫婦金援「乾女兒」 無力負擔遭殺

    由於陳進福夫婦常常到媽媽嘴喝咖啡,才會和女店長謝依涵熟識,兩人認對方為乾女兒也有一段時間,期間疑似還有支付零用錢,不過家屬表示,最後因為張翠萍認為,謝依涵已經快要30歲,加上祝姓男友以接CASE謀生,不算是穩定工作,說服陳進福不要再援助謝依涵,是不是因此引來殺機?對此,祝姓男友和謝依涵的母親首度露臉,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保持沉默。
    2013/04/10 15:19
  • 孝心變調! 「依」盜領富商百萬匯母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追查發現,女店長謝依涵分別在案發前後,一共匯了100萬生活費給母親,雖然當時家人覺得奇怪,怎麼女兒突然會有這一大筆錢,不過她卻說這是咖啡店的分紅,家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原來從去年開始,謝依涵就已經陸續盜領陳進福戶頭的錢,金額高達500萬元。
    2013/03/31 11:35
  • 咬「富商」合謀無證據 「依」自白恐難定罪

    八里雙屍案,案情大逆轉!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引起對方妻子不滿,相約談判,合謀下藥殺人,擔心事件曝光,最後才會也把陳進福滅口,由於檢方目前只掌握主嫌自白和間接證據,法界人士認為,萬一謝依涵在法庭上又翻供否認犯案,很有可能最後難定罪。
    2013/03/30 17:57
  • 悽慘!富商妻肋骨斷 疑死前先遭痛毆

    八里雙屍案案情逆轉,檢警策動親情喊話,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引發妻子張翠萍不滿,相約談判,兩人合謀,由女店長先對張翠萍下藥,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檢警查出,張翠萍身上多處刀傷,肋骨斷掉,一刀還深及肺部,不排除生前曾遭人痛毆,研判兇手充滿恨意,下手之重,刀刀致命。
    2013/03/30 12:33
  • 溫柔陷阱!謝女設局 「體貼待客」迷富商

    八里雙屍案延燒至今,檢警掌握證據,指向女店長謝依涵就是主謀,沒有兒女相伴的富商陳進福,因為常常光顧咖啡店,被謝依涵的溫柔體貼吸引,送禮物、給零用錢,一度還想收她當乾女兒,看在妻子張翠萍眼裡,覺得謝依涵接近丈夫,動機並不單純,曾向娘家哭訴,也下令要求丈夫斷絕這段超越主客的關係,而即將和男友結婚的謝依涵,失去金援,疑似被逼急了,才痛下殺手。
    2013/03/29 18:07
  • 母親情喊話 謝依涵卸心防翻供認罪

    八里雙屍案,劇情出現重大轉折,就是因為謝依涵再次翻供,媽媽嘴女店長謝依涵在案發後說詞反覆,被列為主嫌,而她的初供咬出了媽媽嘴負責人呂炳宏等3人,檢警積極蒐集相關事證,但卻苦無進展,最後是因為在親情喊話下,突破謝依涵心防,坦承自己1人犯案。
    2013/03/29 12:28
  • 減刑利誘!找母喊話 盼女店長托實情

    八里雙屍案,三嫌二度交保,檢方最晚在19日就得提抗告,由於蒐證難有突破,檢警已連絡上謝依涵的母親北上,希望能透過溫情喊話,讓謝依涵以兼具被告和證人的身分,托出實情,檢警查出,謝依涵這幾年疑似被黑道前男友糾纏,為了擺脫對方,不排除是女店長先迷昏陳進福老夫婦後,再將人交由前男友脅迫勒索,當時2名死者不肯配合,才慘遭殺害。
    2013/03/16 12:15
  • 女店長狠殺富商? 案情迷離全國矚目!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錯綜複雜,國內刑案近年少見,也因而引發高度矚目與議論;2月26日和3月2日,八里知名咖啡廳附近接連被發現2具遺體,死者身分是熟識警界、法界高層的富商陳進福和教授妻子,死亡之後,戶頭被多次提領,確定是起殺人案,案發當時,媒體前往採訪,咖啡廳店長謝依涵還若無其事、態度鎮定地接受訪問,最後又因為涉嫌殺害富商夫婦被收押禁見,不只謝依涵的背景很受關注,另外3位嫌疑人也頻頻與檢警鬥法,案情演變,充滿張力。
    2013/03/15 22:20
  • 〈獨家〉女店長坦承盜領 檢警查金流追共犯

    八里雙屍命案在押嫌犯謝依涵,供稱承認盜領陳進福帳戶裡的百萬元,專案小組疑惑,這些錢到底流向何方?檢警不排除,謝依涵沒有替陳進福操作股票,金錢可能支助旅外唸書的姊姊,用來當作結婚基金,如果這些錢有流向其他3名嫌疑人的戶頭,檢方則可能當做三度聲押的重要依據。
    2013/03/15 19:22
  • 車座椅海綿留「清洗痕」 急報廢警起疑

    第一時間涉案女店長供稱,富商夫婦是在股東歐石城的車內被殺,這輛16年車齡的中古車,被檢警列為關鍵證據!案發後,歐石城更是火速的把車子報廢,把車子交給修車廠前,還罕見的把後座、腳踏墊,通通拆除,由於墊子內的海綿,明顯有泡水、清洗過的痕跡,檢警懷疑這個拆座椅的動作就是湮滅證據的舉動,上午歐石城到派出所報到,面對詢問,他哽咽的回答,不能說。
    2013/03/15 12:02
  • 〈獨家〉女店長丟包? 水庫垃圾車成「滅跡」關鍵

    TVBS獨家找到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引起雙屍案專案小組高度重視,有目擊者指稱,曾經看到貌似謝依涵的女子,拿著一袋垃圾,丟棄於石門水庫附近的垃圾子母車,由於關鍵證物,兇刀和血衣還沒尋獲,再加上案發後,謝依涵曾經到水庫遊玩,因此檢警下午派員前往水庫附近調閱監視器,同時不排除查扣垃圾車進行鑑識,追蹤包裹流向。
    2013/03/14 18:07
  • 幫母擺攤!謝依涵孝順涉殺人 鄰驚訝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其實謝依涵家境小康,還有1個姐姐,從小爸媽讓姊妹倆就讀私立中學,學費並不便宜,之後謝依涵的姐姐還到英國半工半讀,2姊妹個性都相當獨立,如今謝依涵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已經好幾天都沒做生意。
    2013/03/14 13:06
  • 缺「刀」不可! 女店長「自白殺人」難定罪

    八里雙屍案,女店長謝依涵遭法院收押,律師提出抗告遭高院駁回,但是目前檢警掌握到的證據,只有謝依涵的自白,目擊證人的供詞,以及銀行盜領的監視器,找不到關鍵證物,也就是作案用的水果刀以及血衣等直接證據,未來檢方要用強盜殺人定罪,恐怕很難。
    2013/03/14 12:08
  • 誰涉案?證據「薄弱」 雙屍3嫌又交保

    12日晚間,高院將八里雙屍命案中的3名嫌犯,交保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下午召開羈押庭,經過9個多小時的訊問,法官最後決定「維持原裁定」,不過,另外也提出2大條件,三方不能互相聯繫,也不能針對案情,對外發言,更不能對女店長謝依涵提出告訴,以免影響案情,以及限制住居,出境,三人每天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3/03/14 00:29
  • 女兒竟殺人 謝依涵母震驚難信

    媽媽嘴咖啡店命案,女店長謝依涵成為命案主嫌,消息傳到高雄老家,讓左右鄰居難以置信,當地里長說,謝依涵十分孝順貼心,從小成績優異相當獨立,從不讓母親擔心,如今卻扯入命案,讓原本都會在夜市擺攤的謝依涵母親,心情大受打擊。
    2013/03/13 23:58
  • 〈快訊〉雙屍案羈押庭維持原判 3嫌交保

    八里雙屍案,除了女店長謝依涵收押之外,其餘3人都交保,前幾天檢方提出抗告,高院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今天下午重新召開羈押庭,經過一整天審理,晚間10點多,決定維持原判裁定,讓3嫌以新台幣300萬元、50萬元、30萬元交保。
    2013/03/13 21:31
  • 桃色糾紛?覬覦錢財? 咖啡店成奪命地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有可能是桃色糾紛引發殺機,專案小組查出,2人失蹤前一天,張姓副教授曾向家人哭訴,丈夫疑似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對方還教唆打斷陳進福的手,而且謝依涵曾向陳進福拿了200萬,幫忙投資股票卻慘賠,可能是還不出錢,又覬覦對方戶頭裡的百萬存款才埋下殺機。
    2013/03/13 17:57
  • 〈獨家〉提證破謊! 「照」3嫌手部傷痕追共犯

    這回檢方抗告成功,其中的關鍵證據,就是女店長謝依涵和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在案發後,兩人一起前往香鋪店購買金紙,檢警根據老闆娘陳述的時間,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當時呂炳宏開著妻子的車,開往香鋪店。而3名嫌犯,照例到派出所報到,但卻被警方提出拍照要求,這很有可能是檢警企圖擾亂3人,所下的第一步棋。
    2013/03/13 12:12
  • 〈獨家〉女店長現身水庫? 疑丟關鍵證物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又有目擊者指證,在案發後,在桃園石門水庫商店街附近,發現一名女子樣貌身型神似店長謝依涵,神色慌張,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丟棄在垃圾子母車中,讓目擊者直覺怪異,加上謝依涵也曾透露到過石門水庫,目擊者說女子是謝依涵的可能性相當高,是不是將重要證物丟棄,檢警已經展開調查。
    2013/03/13 09:33
  • 〈獨家〉陪女店長買紙錢 戳破呂炳宏扯謊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了關鍵證人,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和呂炳宏在案發當天,曾經到蘆洲的一家香舖店,購買金紙,由於是大年初七,也讓老闆娘對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也成了檢方抗告成功的其中一項,關鍵證據。
    2013/03/13 00:06
  • 〈快訊〉雙屍命案疑點多 傳謝依涵拒測謊

    最新消息,八里富商浮屍命案,遭到收押的女店長謝依涵,傳出她拒絕測謊。
    2013/03/12 20:24
  • 雙屍案3嫌交保 檢提抗告獲准重開庭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剛剛高院裁定抗告成功,原案發回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審理。
    2013/03/1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