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清白重開業 呂炳宏不應徵女店長

記者 白汶平 / 攝影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昔日命案現場,媽媽嘴咖啡店即將復業,八里雙屍案真相大白,店長謝依涵坦承一人犯案,老闆呂炳宏、歐石城、鐘典峰都獲不起訴處分,也讓媽媽嘴咖啡店洗清「龍門客棧」的黑店形象,如今案子偵結,呂炳宏決定繼續經營「媽媽嘴」,這次不會再應徵店長,要親自接手經營,重新整頓店面。

敞開媽媽嘴咖啡店門,店裡擺設裝潢依舊整齊乾淨,老闆呂炳宏熟練得煮咖啡,昔日命案現場即將重新開張,但經過2個月的風風雨雨,這一次他們決定不要再請「店長」。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我們也很正常從人力銀行面試(謝依涵)進來,在我來看,她是非常單純的人,這種信任的事情真的很微妙。」

呂炳宏應徵店長時,看謝依涵外表文靜,沒想到後來竟變成殺人兇手,甚至一度讓外界懷疑,店裡從老闆到員工謀財害命,聯合殺害富商陳進福夫婦,也讓這間「媽媽嘴咖啡店」蒙上「龍門客棧」的陰影。

甚至變成民眾朝聖「景點」,如今案子偵結,老闆呂炳宏、顧問歐石城、鐘典峰都獲不起訴處分,3人如釋重負。呂炳宏:「走到哪,別人都對我指指點點,都說我是殺人的,殺人的那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時的心情,真的不是太好受。」

八里雙屍案案情曲折,宛如「驚悚連續劇」,真相大白後,3人要重新整頓店面,親自接手經營,用最愛的咖啡,回歸「媽媽嘴」純樸的本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90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