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長逼吃臭蛤 喜憨店員受創輕生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夠同理心!一名心智障礙女店員在高雄一間喜憨兒創作料理店工作,疑似烹煮蛤蜊出現腥臭味,竟被店長要求吃下臭蛤蜊,還被家長控訴要她買爛地瓜葉,讓這名女店員身心受創,憂鬱症復發住院多次輕生,對此喜憨兒出面道歉,表示店長管理的確有問題,但澄清當時蛤蜊沒有壞掉,不過女店長的不當行為,也已經自行請辭。

才一開店,員工努力擺設菜單,動作緩慢看起來卻相當認真,這裡是高雄一間喜憨兒料理餐廳,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卻傳出店長不當管理,要求一名23歲的女店員得吃下有臭味的蛤蜊,造成她身心受創,憂鬱症復發送醫。

喜憨兒基金會南區副執行長羅淑霞:「我們的管理人員,態度的確不是那麼樣的洽當。」

這名23歲的店員本身有心智障礙,當時在店內烹煮蛤蜊時飄出臭味,店長竟然要求她把這些東西吃下肚,否則不能上班,甚至有次女店員在清理地瓜葉時,被要求得把爛掉的地瓜葉買回家,讓女店員情緒失控送醫,還多次輕生,讓家屬無法接受。

羅淑霞:「當下是要請學員試吃蛤蜊,把這些東西吃完,但店長沒想到學員下班才吃。」

遭控店長:「學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很難過,我要對學員表達我的歉意。」

被指控逼迫學員吃臭掉的蛤蜊,喜憨兒基金會出面緩頰,表示是因為店長對食材要求嚴格,才會希望提供最新鮮食材給顧客,但管理方面的確有問題,已經請辭負責,也會跟家屬持續聯絡,提供所需要的協助。

◎珍惜生命 撥19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喜憨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1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