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女店員 結果共1,001筆

  • 女友暗夜奔超商求救 男砸整鍋「70度茶葉蛋」

    感情糾紛,竟然在大街上追逐!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的尖叫聲劃破寧靜,他邊跑邊喊救命,因為他被男友施暴,只能在街上求助,但對方完全沒在怕,甚至最後,還追進超商內,眼見英勇女店員幫忙阻擋,他竟然二話不說,拿起整鍋,超過70度的茶葉店砸了過去,最終造成三人受傷。
    2023/06/07 13:41
  • 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山區某俱樂部工作,幫忙促銷健康飲料,日前招攬一名張姓男子進入店內試喝,沒想到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親吻額頭並強抱,女子驚嚇掙脫,張姓男子竟再度從背後環抱,並伸手觸碰胸部得逞。女子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張姓男子卻在警詢時供稱「她長得像女兒,抱持著長輩疼愛晚輩的心態」,甚至還說「她看起來沒有不舒服」。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監視器拍下騷擾畫面證據,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姓男子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6/01 16:18
  • 環保杯裝「白色液體」!客人要求直接加茶 全網搖頭:超危險

    許多飲料店因應環保潮流,若客人「自備環保杯」裝手搖飲可折價。近日有一名女店員分享,一名客人帶著裝有「白色液體」的杯子,要求直接做一杯紅茶加進去,讓她非常為難。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搖頭大喊:「超級危險!」
    2023/06/01 05:30
  • 「特殊」勤務!防男子酒後鬧事 警方駐點預防

    基隆市一名洪姓男子經常酒後鬧事,2年來傷人擾鄰的案件竟多達40件,這個月20號又再度發生酒後對女店員咆嘯的事件,基隆市警方為了避免洪姓男子再度鬧事,安排了12名警力,從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進行輪值,在洪姓男子住家附進行防治滋事勤務,連洪姓男子出門,警方也在旁防治,令原本已經人力不足的警方叫苦連天。
    2023/05/22 16:35
  • 他「中9千萬」忘帶走彩券!女店員私藏想發財 嗨拉同事分錢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有1名男子買了彩券後卻忘了帶走,並被23歲的女店員卡莉(Carly Nunes)發現,且事後更中了價值300萬美元(約9178萬元新台幣)的大獎。卡莉後來與32歲的男同事喬瑟夫(Joseph Reddem)聯手,試圖把這筆獎金占為己有。所幸2人的計謀被彩券員工識破,並計畫在近日交還給原本的幸運兒。
    2023/05/19 22:16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男客人摸女店員大腿 老闆公開影像氣罵:譴責垃圾行為

    今(16)日上午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餐飲店老闆在臉書PO文,指稱有對情侶來用餐,途中男客人跟店家借廁所,但卻趁機搭訕女店員詢問聯絡方式,被拒絕後更直接伸手碰觸女店員的大腿,讓老闆氣憤將整段監視器影片公開,直說「嚴厲譴責這種垃圾行為」。對此,轄區警方找上受害者,她表示希望跟先生商討後再決定是否要提出告訴。
    2023/05/17 18:00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澳珠寶商自導自演搶劫詐保 無辜女店員被嚇到心理受創

    澳洲高級珠寶商喬爾瑪尼(Michel Germani)的銀樓在今年1月遭到2名男子闖入搶劫,不僅搶走大量財物,還導致店內一名女店員被嚇到罹患心理創傷。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案情大逆轉,發現這樁搶案竟然是德曼尼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導自演,以搶劫、詐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5/10 15:05
  • 店員離奇墜樓亡!台南永康超商遭灌爆1星 網怒轟:態度超差

    台南永康區3日發生墜樓命案,一名超商店員腰部帶槍傷墜落,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店員遭女店長質疑「手腳不乾淨」,後來遭囚禁於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值得關注的是,目前仍有兩名嫌犯遭聲押,但女店長與另3人卻全數被交保,引發議論;而該超商的Google評論更被灌爆負評。
    2023/05/06 14:01
  • 超商店員墜樓!曾嫌同行時口袋鼓疑藏槍 女店長臉書被起底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案,主嫌女店長臉書被起底,超商在2020年10月開幕,是她加盟由親戚幫忙出資開的,這次懷疑丁姓死者侵占超商款項,向劉姓友人抱怨,結果對方幫她出頭,號召眾人把人囚禁凌虐,甚至朝死者開槍,鬧出人命,現在涉案的2嫌遭聲押,但女店長和其它3名嫌犯全被交保,讓死者媽媽無法接受。
    2023/05/05 19:43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 撂人開槍害店員墜樓主嫌女店長3萬交保 死者母慟:不公平

    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案,女店長和其餘5名共犯,涉嫌囚禁死者凌虐,經過問訊後,只有動手的曾姓主嫌和劉姓男子遭收押,女店長和其他共犯分別依3萬、5萬交保,讓死者母親不能受,而案件又有新畫面曝光,當時陪同上樓的曾姓嫌犯,褲子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
    2023/05/05 15:25
  • 疑蛇蠍女店長撂人下手!超商男墜13樓慘死 前晚就遭囚禁凌虐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的墜樓案有最新進展,警方調查發現,丁姓死者生前積欠大筆債務,任職的超商女店長懷疑他侵占店內財物,撂來1名女店員、4名男性友人,前一晚就把人囚禁在超商倉庫凌虐。警方昨晚循線將曾姓主嫌等6人追緝到案,但曾嫌矢口否認與丁男的死有關,後續將6嫌依殺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並建請檢方羈押。
    2023/05/04 17:45
  • 美食街老闆推倒7旬員工 客報警險遭毆

    台北市一間百貨美食地下街,有民眾目擊,餐廳老闆大聲飆罵一名70多歲的女員工,甚至把人推倒在地,有消費者看到上前制止,還差點被他攻擊,警方到場發現老闆和女店員,其實是一對母子檔,雖然婦人受傷不提告,警方仍依規定通報社會局。
    2023/04/23 20:22
  • 有這麼氣?顧客火冒三丈猛嗆 只為女店員說了這句話

    台南連鎖咖啡廳爆發口角衝突!男顧客不滿店員以有低消規定為由,在他點餐時,詢問他朋友要不要點餐,他氣炸了,在店內大聲怒罵女店員,兩人激烈口角,甚至還報警處理!雖然雙方都不提告,但業者把影片po網,為店員抱屈!
    2023/04/16 20:20
  • 帶狗吃羊肉爐被拒接!他亮槍恐嚇店員迅速被抓 網:真丟臉

    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今(16)日中午發生亮槍恐嚇事件,一組客人先進到店內用餐,後來的另一批家人帶了2隻狗想要入店,被女店員告知,寵物需提帶或是推車才能入店,一家人乾脆不吃了,氣得離店,其中一名謝姓男子離開時,竟亮出手槍敲櫃台,要女店員「小心點」,業者嚇壞急忙報案,警方於1小時內逮到謝嫌,並在他身上起獲折疊刀和恐嚇用的BB槍,訊後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16 17:48
  • 「媽的哥」暴走狂譙店員!報警謊稱被攻擊 網氣瘋:支持提告

    服務業以客為尊,遇到奧客在所難免,但台南麻豆一間連鎖咖啡廳,日前遇到一名男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提醒他店內有低消大發雷霆,不斷對女店員狂飆髒話、口出惡言,最後更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報警謊稱自己遭女店員攻擊,在員警的勸說下,雙方不歡而散。店家事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這位「媽的哥」別再來,網友看完也紛紛支持女店員提告。
    2023/04/16 14:47
  • 北海道主題咖啡提供「人血雞尾酒」 醫傻眼:千萬不能喝

    日本近日吹起一股「主題咖啡店」(コンカフェ)風潮,北海道札幌近日新開張的咖啡店,就以店員全是「問題兒童」為主題,吸引客人上門。沒想到開張短短18天,該店的女店長就遭到解雇。因為她把自己的血液加入飲料中,提供給客人飲用。對此,醫生強調「喝下他人的血液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呼籲大家不要模仿。
    2023/04/11 13:32
  • 喝醉起口角上演全武行 女店員勸架遭波及

    花蓮發生酒後互毆事件,在國豐街的一間卡拉OK店門口,發生2名男子酒後起口角,其中蘇姓男子先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對方氣的回擊,雙方上演全武行,女店員看見趕緊出來制止,卻被甩開,還波及到店外的攤販。
    2023/04/08 11:23
  • 砸店亮刀追女店員 男踹惡霸犬落網又嗆遭圍毆

    想找老闆理論,找不到人,竟暴力砸店!新北市一名男子,大鬧檳榔店,不僅踹狗,還拿刀,敲破店家落地窗,甚至亮刀追逐女店員。犯案後被逮,只是做完筆錄離開,不回家,竟然又跑回去嗆聲,被店家的朋友團團包圍,打得全身是傷。
    2023/03/21 13:06
  • 趁壽星離席!男酒客偷翻包「摸走1萬6千元」

    參加鄰居的慶生趴,一時起貪念淪為小偷!基隆一名男酒客,日前到愛一路上一家小吃店,替女店員慶生捧場,歡慶到一半的時候,他發現對方離席,沒有把包包隨身攜帶,結果起貪念,偷走1萬6千元現金,原以為偷偷摸摸沒人發現,殊不知全都被包廂內電眼捕捉。
    2023/03/08 12:48
  • 你少找錢!便當店男客遭控藏鈔 誆少找500

    新北市土城一間便當店,店家控訴一名顧客,拿千元鈔買便當,離開之後又折返,說少找五百元,當下因為忙碌,女店員補了鈔票,但業者事後調監視器,發現根本沒少給,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因為錢掉到塑膠袋,沒看到,原本隔天就要歸還。
    2023/03/05 17:38
  • 整條路都怕你!自助餐拿便當吃 騷擾店家討錢還便溺

    高雄仁武區最近一名男子,讓當地店家不堪其擾,他三不五時來討錢討飯吃,有時候自助餐店裝好的便當,他直接外帶也沒付錢,甚至還在店家櫃檯旁便溺,嚇壞女店員和顧客,又偷又騷擾,派出所已經抓四次了,但他案件都在審理中,放出來一樣為所欲為。
    2023/02/27 21:12
  • 曾脫褲要女店員幫戴套!高雄露鳥王又搞事 騎車DIY遭判刑

    高雄一名27歲的趙姓男子,時常在街頭露鳥、性騷擾陌生女子,去年7月,他跑到楠梓一間便利超商,拿保險套露出下體,請女店員幫忙「穿上」,被逮後又死性不改,前一段時間,直接在大馬路上DIY,猥褻女騎士,見對方不理睬,直接襲胸落跑。接連犯案,法官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趙嫌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2/2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