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女工 結果共432筆

  • 鈕承澤涉性侵律師3招求生 目標「無罪答辯」

    導演鈕承澤因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本月10日遭台北地檢署訊後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鈕承澤找來曾任檢察官的國小同學胡原龍擔任委任律師,傳出胡擬用3招幫助鈕將傷害降到最低,爭取讓他無罪脫身。
    2018/12/12 09:20
  • 鈕承澤飆女記者「XX塞你嘴巴」 張鈞甯拒和他睡同樓層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震驚演藝圈,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外傳他11年前拍戲時曾積極追求張鈞甯,不只親自上陣拍親密床戲,還強吻張鈞甯脖子,雖然女方日前否認,但有週刊報導,當年其實張鈞甯身邊的工作人員為了護主,特地提出「不和導演睡同一層樓」的要求。此外,當年豆導被媒體質疑「自肥」,甚至瞬間變臉,當眾怒飆記者要把生殖器塞她嘴巴。
    2018/12/12 08:20
  • 鈕承澤召妓細節曝光!頂樓加蓋「只有一張床」成極樂天堂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風波越演越烈,連日來有關他過往在演藝圈的「傳說」也紛紛被起底。有週刊再爆,鈕承澤住處的頂樓加蓋有如「極樂天堂」,除了曾帶路邊搭訕的大奶女性回家,對女藝人、女同事及女記者下手以外,現在更爆出鈕承澤曾召妓,Call「茶妹」宅配到住處。
    2018/12/12 07:49
  • 鈕承澤遭爆有「小天使」潛規則 專責服侍

    鈕承澤遭控性侵女工作人員,他過去疑似性騷擾的行為接連被起底,就有曾與他共事過的劇組工作人員向網路媒體爆料,鈕承澤擔任導演,都會有一名漂亮的女姓工作人員專門坐在他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倒酒,還要隨時安撫他隨時可能暴躁的情緒,稱為「小天使制度」。
    2018/12/11 15:27
  • 鈕承澤私訊「這3字」穩死!律師直言:這傢伙毀了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社會高度關注,雖然他昨天(10日)赴北檢應訊後強調,被害女子在事發當晚留下來,是「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但案情仍對他很不利。曾辦過名人性侵案件的知名律師馬在勤,昨天上節目時指出,自己一看到鈕承澤和被害女子私訊截圖中關鍵的「對不起」3字,就知道鈕承澤穩死的,直言「這傢伙毀了」。
    2018/12/11 10:26
  • 鈕承澤性侵案庭訊火爆!檢辯互轟洩密開戰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昨天(10日)他到北檢應訊3個多小時,最後以150萬元交保。據媒體報導,庭訊過程中氣氛一度非常火爆,檢方懷疑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可能洩密,要求不得再對外透露案情,然而胡原龍卻立刻反指檢方洩密,雙方唇槍舌劍,火藥味濃厚。
    2018/12/11 09:30
  • 鈕承澤拍片要「小天使」服侍 倒酒還要幫呼呼

    52歲導演鈕承澤日前遭控,在拍攝新片期間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發社會譁然,他過往「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一名《軍中樂園》工作人員爆料,劇組有一套「小天使制度」,要安排年輕貌美、身材不錯的女生,專門坐在鈕承澤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到酒,還要安撫他隨時可能爆裂的情緒。
    2018/12/11 07:50
  • 60萬非和解金!「被害人主管」斥鈕承澤:傷害了信任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遭爆涉嫌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檢警調查發現,事發當晚被害女被一名「女主管」帶到鈕承澤家參加聚會,沒想到最後剩下她和鈕承澤獨處還被性侵。據傳這名女主管的老公幫忙豆導處理60萬「和解金」,不過有媒體今(10日)聯繫上這名被稱為「女主管老公」的人士,他表示其實他才是被害人的主管,強調60萬根本不是所謂的「和解金」,但他也直言鈕承澤「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
    2018/12/10 12:09
  • 淡定赴北檢應訊 鈕承澤吐:「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日前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的醜聞,今天(10日)上午9時許,他從住家出來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神情明顯比前幾日輕鬆許多,面對媒體詢問,他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頗耐人尋味。據悉,檢方上周訊問被害人後,認為事證對鈕承澤不利,擔心他有逃亡之虞,已對他實行境管通知。
    2018/12/10 09:30
  • 鈕承澤再爆揩油女演員! 拍《艋舺》趁機「深擁」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而事件爆發後,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遭起底,曾與鈕承澤拍過片一名網友今天加碼爆料,鈕承澤當年拍攝《艋舺》時,曾對現場一位漂亮女演員吃豆腐,還疑似面露得意地對著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
    2018/12/09 20:27
  • 爆肥飆破百公斤白搭!鈕承澤劇組解散 最大苦主是他

    導演鈕承澤近日因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登上社會版面,而他目前所執導的《跑馬》劇組,也被掃到颱風尾,傳出「確定解散」的傳聞,最大苦主恐怕就是演員任賢齊,他為了拍攝新片,從3月起開始增胖,短時間內讓體重飆破100公斤,沒想到卻因這起風波可能白白犧牲,網友也開玩笑表示「真的變白吃了」。
    2018/12/09 11:18
  • 大談妖魔和愛!鈕承澤沉默30小時 說了這51字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週五到大安分局應訊後,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個小時後,才在昨晚摸黑夜跑;鈕承澤今(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並暗示自己要「感受愛」。
    2018/12/09 09:45
  • 鈕承澤理光頭「不是為了懺悔」 呂秋遠點出可怕動機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達看法,看到許多人檢討受害者「不潔身自愛」,他氣憤表示這個社會欠缺性別平等教育,造成被害人自責、害怕、擔心曝光等等拖延報警,甚至出現創傷症候群,呂秋遠更列出10項性侵案重點,其中包括鈕承澤為何要剃光頭的原因。
    2018/12/09 08:36
  • 鈕承澤憋30小時終於出門 雨中慢跑紓壓

    電影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後,除了到大安分局應訊,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小時,不過8號傍晚五點多,鈕承澤突然衝出家門,戴著口罩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跑去,在雨中慢跑10幾分鐘才回家,像是紓解壓力。
    2018/12/08 20:10
  • 受害人再+1 鈕承澤被爆藉搭訕性騷

    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沒想到昨天(6)又有一名,自稱也是受害者的K小姐,6日在電視節目上現身指控,鈕承澤明明知道她是拒絕的意思,仍對她性騷,讓她當場嚇到僵住。
    2018/12/07 16:32
  • 性侵案後一夜剃髮 鈕承澤遭疑「躲驗髮」

    鈕承澤(豆導)5日遭爆在拍攝新片《跑馬》期間性侵女工作人員,7日他頂著光頭前往大安分局接受警方訊問。網友留言表示不解,為何鈕承澤要以「光頭」造型現身?
    2018/12/07 13:34
  • 受害人再+1 她爆鈕承澤搭訕性騷:只是性需求

    台灣導演鈕承澤日前驚爆性侵新片劇組女工作人員,鈕昨(6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並表示會主動前往警局說明事件經過。不過這件事情還沒落幕,又有一名女子控訴自己也曾遭鈕性騷擾,讓她當場嚇到僵住,「他只是性的需求」。
    2018/12/07 07:53
  • 曾偵辦黑心油、胖達人案 鈕承澤律師來頭不小

    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指控疑似性侵女工作人員,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至警局報案,而性侵醜聞爆出後,鈕承澤神隱20多小時,遲遲未現身,今晚僅由律師胡原龍對外說明。事實上,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來頭不小,過去曾處理頂新混油、胖達人炒股案等案,經歷豐富,胡原龍也透露兩人是熟識多年的好友。
    2018/12/06 20:27
  • 鈕承澤新片「跑馬」腰斬 傳劇組暫時解散

    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傳出對方是劇組助理。原本6號要拍男女主角,任賢齊和張榕容的戲份,現在宣布通告取消,電影停拍。目前進度只拍到三分之二,能不能按到原訂計畫推出,恐怕有難度。
    2018/12/06 20:15
  • 工友持修眉刀問「利不利」 語畢竟強割斷女師髮

    台南有名國小音樂老師指控,校內的女工友和她合作,為參加音樂比賽的同學化妝,結果兩人整理化妝箱時,女工友因為沒看過修眉刀,竟然在老師沒同意的狀況下,動手削掉她一搓頭髮,把她嚇壞了!而且事後找工友理論,對方堅稱事先徵詢過女老師的意願,否認沒問過就動手,現在兩人沒和解共識,對簿公堂。
    2018/12/06 19:44
  • 曾靠酒精性愛紓壓 鈕承澤自曝黑歷史「什麼事都做過」

    知名導演鈕承澤遭控拍片期間,疑似性侵女工作人員,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報案驗傷,傳出鈕承澤今(6日)下午5時將到北檢說明。隨著鈕承澤醜聞被爆出後,他過去的荒唐事也一一被起底,甚至曾自曝靠「混亂性愛」來釋放慾望。
    2018/12/06 16:16
  • 快訊/被控性侵! 鈕承澤預計下午到案說明

    導演鈕承澤被劇組女工作人員指控性侵,被害人目前已報案處理,警方5日下午到鈕承澤的住處送通知書,要求他到案說明,但他遲遲沒現身,也拒絕對外回應,不過就在剛剛傳出他預計下午向檢警說明。
    2018/12/06 15:13
  • 鈕承澤拍戲惹事端浮出檯面! 傳柯奐如、張鈞甯受害

    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其實過去他也捲入多起爭議,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疑似假公濟私吻張鈞甯脖子,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半強迫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事後很不舒服。
    2018/12/06 12:41
  • 「鈕承澤現在狀況很糟」 悲觀的他鎖在家2天

    導演鈕承澤昨驚爆性侵女工作人員,警方目前偵辦中,全案朝妨害性自主罪偵辦。不過鈕承澤至今遲未到案說明,不接電話也不讀訊息。據悉,紐把自己關在家2天,讓老友李烈嘆「該面對的都要去面對。」
    2018/12/06 12:27
  • 鈕承澤拿貴族血統嗆爆郭台銘!自豪鈕祜祿氏「我姑奶奶」

    「豆導」鈕承澤昨天(5日)遭爆涉嫌性侵電影《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震驚演藝圈,雖他目前持續神隱,但過往關於他的爭議和背景一一被起底。鈕承澤曾在大陸節目上自爆是「鈕祜祿氏」後代,祖上曾出過4后2帝。外傳當年他和劉嘉玲傳緋聞時,被指比不上台灣首富郭台銘,鈕承澤氣不過便拿貴族身世嗆爆郭台銘。
    2018/12/0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