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再爆揩油女演員! 拍《艋舺》趁機「深擁」吃豆腐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8:05
圖/翻攝自艋舺 MONGA臉書
圖/翻攝自艋舺 MONGA臉書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而事件爆發後,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遭起底,曾與鈕承澤拍過片一名網友加碼爆料,鈕承澤當年拍攝《艋舺》時,曾對現場一位漂亮女演員吃豆腐,還疑似面露得意地對著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

圖/翻攝自艋舺 MONGA臉書

 
這名自稱曾參與電影《艋舺》拍攝的網友,今(9)日在臉書「靠北影視」爆料,當時拍攝西門町舞廳那場戲時,舞池上除了主要演員以外,還有以顏值挑出約20位男女背景演員,「這位導演走到舞池上跟大家講戲,我還想說這是多麽認真的導演,但他越講越認真,最後還說要示範怎麼深情地抱著跳舞,於是拉著一位最漂亮的女背景演員,示範了什麼叫作深情擁抱。」

圖/翻攝自靠北影視

爆料者氣憤地表示,自己當時甚至還目睹抱著女演員的導演,「面露得意地向一旁的阮姓男演員挑眉炫耀」,彷彿在表示「怎麼樣,我很有一套吧?」讓爆料者完全不能接受,認為這些都是預謀的,怒轟鈕承澤真要示範大可找男演員,「他只是一個喜歡卡油吃豆腐的渣,靠勢自己是導演而運用自己淫威,噁心,終於踢到鐵板了!」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侵#艋舺#鈕承澤#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18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