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肥飆破百公斤白搭!鈕承澤劇組解散 最大苦主是他


發佈時間:2018/12/0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1:18
圖/翻攝自鈕承澤微博
圖/翻攝自鈕承澤微博

導演鈕承澤近日因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登上社會版面,而他目前所執導的《跑馬》劇組,也被掃到颱風尾,傳出「確定解散」的傳聞,最大苦主恐怕就是演員任賢齊,他為了拍攝新片,從3月起開始增胖,短時間內讓體重飆破100公斤,沒想到卻因這起風波白白犧牲,網友也開玩笑表示「真的變白吃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跑馬》原訂在6日有拍攝活動,但鈕承澤近日卻遭指控性侵,劇組於5日宣布暫停拍攝,並請工作人員不要到工作場地,以免被媒體堵到,更有劇組人員已接到「可以結算費用」的通知,也有人於6日收到「劇組確定要先解散」訊息。

 

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為了拍攝《跑馬》,從3月起瘋狂增肥26公斤,腰圍更是肥至40吋,他在演唱會上,粉絲還認不出來,誤以為是暖場嘉賓。短時間內增肥也讓他的身體狀況亮起紅燈,他曾坦言,每天晚上都被胃酸逆流驚醒,喉嚨也出現異狀,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不過他認為,只有劇本寫得好,再辛苦都值得。任賢齊為劇大大犧牲,不料卻因這起性侵風波連帶受害,先前的努力恐怕都泡湯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任賢齊#鈕承澤#增胖#跑馬#苦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1659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