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女主持人 結果共371筆

  • 斷開謝忻獨自入圍金鐘 阿翔超嗨:莫忘初衷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6月與女星謝忻當街驚天一吻,不倫戀曝光飽受外界抨擊,重創演藝事業,還被公司下令停工2個月滅火,兩人近日雙雙復出。今(28日)54屆金鐘獎公布入圍者中,不倫男女主角命運大不同,謝忻未在名單上,阿翔以《綜藝新時代》入圍益智及實鏡節目主持人獎。
    2019/08/28 20:17
  • 陶晶瑩曾遭揶揄長相可避邪 吳可熙拒背負女性錯誤期待

    透過電影《灼人秘密》描述女主角追尋電影夢,卻被演藝圈潛規則折磨,探討女性的社會角色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富邦金控贊助電影講座「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邀請主持人陶晶瑩與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同討論女性背負的錯誤期待。
    2019/07/29 08:47
  • 分手Lulu首發聲!阿達68字疑「埋復合伏筆」

    28歲綜藝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昨天(27日)證實和男星阿達已分手,4年感情畫下句點,震驚演藝圈!今天(28日)上午阿達首度對外發聲,簡短68字訴說分手心情,但文末1句話疑似埋下復合伏筆,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2019/07/28 10:51
  • 遭影射是「呼麻S姓女VJ」 徐曉晰嘆:禍從天上來!

    針對近期有周刊報導,去年9月已故藝人江明學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神經仔」,該藥頭供出一份吸毒藝人名單,連檢調系統都完全知情並掌握。其中被點名的「S姓女主持人」,因年過半百、多年前曾離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不少人更湧入女星徐曉晰的臉書留言喊「希望不是妳」。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9/06/27 07:44
  • 再掀染毒風暴!S姓女主持人遭點名常光顧 4線索曝身分

    日前被發現陳屍租屋處的資深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該名藥頭竟主動爆料「很多藝人都跟我買貨」,並供出一份名單,就連檢調系統也完全知情並掌握。這名藥頭還點名一位S姓女主持人經常向他買高檔大麻,讓演藝圈再次掀起染毒風暴。
    2019/06/26 10:11
  • TVBS《不推怎麼行》莎莎、Budi重現經典偶像劇場

    由莎莎、ANDY老爹、Budi所主持的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本週帶大家騎著重機玩106縣道,主持人莎莎說到平溪這個神秘仙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就是經典偶像劇的熱門打卡景點「我們的牆--石底大斜坑」,莎莎迫不及待的爬上圍牆,想模仿偶像劇經典場景拍攝一張。主持人Budi有懼高症,一邊喊著「我害怕」一邊緊抓旁邊的樹,但莎莎不斷的說服:「你快過來坐好,你就是女主角。」Budi在半哄半騙之下,終於完成了照片的拍攝。
    2019/05/22 18:00
  •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攝影技術獲網友大讚

    國際2.1級頂尖賽事--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昨日開戰,中華隊在首場台北站就飆出好成績,再度引爆國人熱血運動魂。TVBS與國際自由車總會(UCI)合作,連續三年直播此國際賽事。今年賽事全長740.13公里,共分為五站,從北到南,TVBS全程使用電信的4G網路搭配衛星訊號直播賽事,將精采的比賽實況,透過TVBS新聞YouTube頻道和LINE Today播放給全球車迷觀眾。駐站主持人由精通多國語言的美女主播馬杰堯擔任,負責每一個站點的選手訪問和TVBS直播節目主持工作,亮麗的外型成為場邊亮點。
    2019/03/18 18:13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上節目遭辱是「社會亂象」 T妹火大喊告:誰欠管教?

    網紅T妹(Tiffany Chen)日前因為在網上幫小孩收粉絲紅包行為惹議,近日她又脫口說出被男人包養不是錯,認為「一個付錢、一個收錢執行任務」完全合理,甚至公開自己被包養的行情價碼。事後有媒體找T妹上節目,不過T妹今天(27日)凌晨在臉書上火大揚言提告,指控女主持人陳斐娟在錄影時對她各種辱罵,直指T妹是「社會亂象」。
    2019/02/27 09:32
  • 地表最貴分手費!世界首富離婚真相:劈腿女主播

    全球首富兼亞馬遜(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昨(9日)宣布離婚,結束25年婚姻。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貝佐斯其實從去年底開始,便和夫婦倆之間的長期友人、福斯電視女主持人桑契斯(Lauren Sanchez)交往。
    2019/01/10 13:00
  • 女主持頒獎 他激動脫口「謝謝我太太」意外曝婚訊

    香港電視台TVB於昨(16)日晚間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現場直播揭曉多項演技大獎,其中知名女主持人黃翠如頒發「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得獎的正是自己的男友蕭正楠。她的男友在台上激動脫口「多謝我太太黃翠如」,結婚消息瞬間曝光,讓台上、台下來賓激動到全部拍手叫好。
    2018/12/17 08:25
  • 主持價碼高過佼哥又幹掉Sandy?Lulu拉他神救援

    師承黃子佼的27歲新生代綜藝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近幾年來在演藝圈的耕耘備受肯定,只是近期她卻身陷價碼風波。先是傳出她接尾牙的價碼,比師父佼哥還高,日前她被爆擠下Sandy吳姍儒拿到《聲林之王》主持時,又被吳宗憲說2人價碼「南轅北轍」。對此,今天(16日) Lulu急拉師父救援,讓佼佼躺著也中槍。
    2018/11/16 15:03
  • 少了劉寶傑的《關鍵時刻》 換人主持收視掉成這樣!

    東森《關鍵時刻》當家主持人劉寶傑傳出疑似因狂打高雄選情,導致高層施壓「被請假」一週,節目昨(5日)晚改由女主播代班,而收視也出爐了!「關鍵時刻」平均收視掉到0.65,而對手「新聞龍捲風」則有1.34,且是同時段收視冠軍,差距之大,看來收視神主牌劉寶傑不在,果然真的「差很大」!
    2018/11/06 16:53
  • 主持花博遭批亂翻譯 女主播:回音很大

    台中世界花博3日開幕,第一天就吸引5萬民眾入場。不過有網友貼出一段開幕式外賓致詞,女主播在一旁翻譯的影片,翻譯錯誤百出,被網友砲轟不尊重專業口譯,甚至說「臉丟到國際上」,事後她也親自回應,是臨時增加的橋段,現場回音很大,才無法逐句精準翻譯。
    2018/11/06 13:31
  • 韓國瑜「最正女主持人」曝光 竟連王世堅也嬌羞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昨(30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北漂青年座談會」,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現場除了韓國瑜人氣紅不讓,座談會中一旁的女主持人也意外成為網友焦點,不少人紛紛跪求該名女主持人現身。
    2018/10/31 11:50
  • 啥咪?Lulu閨密竟是本土劇女神!網驚:想不到妳們熟

    27歲藝人Lulu黃路梓茵憑著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風格深受喜愛,被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不過很多人都想不到,綜藝咖Lulu的閨密居然是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日2人分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起出遊的美照,Lulu還寫下「我與我的臭臉閨蜜(密)」,被網友驚呼「想不到妳們熟」!
    2018/10/31 09:15
  • 韓國瑜北漂座談!長髮女主持神正 網歪樓狂喊「嫁給我」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北漂族」為選戰主軸之一,今(30日)晚間也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舉行座談會,廣邀北漂青年聊天互動,鼓勵在外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返鄉投票。延續韓國瑜的高人氣,座談會直播的觀看數已累積達8.6萬次,但不少人發現女主持人外型亮眼,紛紛留言詢問身分,讓活動有些失焦。
    2018/10/31 00:14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 廟會阿伯PK女主持人 網友讚「用生命跳舞」

    這兩個被網友稱為「用生命跳舞」的人,其中一位是網友拍到在屏東恆春某場活動的女主持人,為了帶動現場氣氛,她直接就在舞台上賣力載歌載舞,而她超誇張的舞姿動作,腳還穿著超大雙厚底高跟鞋,吸引眾人目光;另外在台南一場廟會活動,則有一名阿伯跳上舞台搖頭晃腦熱舞,甚至攀著鋼管還差點摔倒的賣力表演,被封為「廟會舞棍阿伯」,讓網友直說阿伯是「用生命在跳舞。」
    2018/07/29 15:43
  • 重申不參選2020美國總統 歐普拉:會要了我的命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澄清關於她可能參選2020美國總統的傳聞,除重申不會選總統,還說「這會要了她的命」。
    2018/07/04 14:09
  • Lulu開車直播被說危險駕駛 變臉怒嗆網友5次:白X

    27歲的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自然率性的主持風格廣受喜愛,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女主持人。不過鮮少負面新聞的她,近日一邊開車一邊直播,被網友好心提醒很危險,沒想到她卻變臉連嗆網友5次「白痴」,引發爭議。
    2018/07/04 11:56
  • 冒險王為她爆瘦10公斤 卓君澤29歲成執行長

    與威廉傳出祕戀超過半年的卓君澤,在新聞界跟體育界名氣不小,暱稱「卓卓」的卓君澤因為外型亮麗,大學畢業後就進入緯來體育台,並在台大PTT被票選為「最正女主播」。如今29歲的她在金主欽點下,接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事業平步青雲。而她在感情上也十分精彩,曾與球星鍾承祐和主持人惟毅交往過。
    2018/06/27 07:50
  • 歐普拉財產達千億! 晉升全球500大富豪

    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又達到另一項里程碑。她的身家今天達到創新高的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04億元),成為首位登上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的非裔女企業家。
    2018/06/19 13:14
  • 女主持人公然吃豆腐? SJ遭強吻粉絲怒!

    韓團Super Junior日前上墨西哥脫口秀節目做客,沒想到成員利特和始源遭到女主持人強行獻吻引起粉絲不滿,認為這根本是性騷擾!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這就是墨西哥自由又開放的風情,只是文化差異而已。
    2018/05/10 12:21
  • 18年婚姻告吹... 女主播自曝讓前夫「不舉」

    前女主播蕭裔芬與國民黨大老許水德的長子許逸弘離婚近10年,近日在節目上回憶,因為她在電視台上班的作息不正常,怕打擾到老公的生活作息,夫妻倆只好分房睡,18年的婚姻都沒生兒育女。在主持人的追問下,還透漏自己讓老公「不舉」。
    2018/05/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