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奪牌 結果共720筆

  • 公司工程師請假!看轉播才知道她參加冬奧 奪牌驚呆同事

    你是否有收看北京冬奧呢?或許你身旁請假的同事,就是奪牌的運動好手!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收看冬季奧運時,發現自己瑞典分公司的同事就出現在比賽當中,更在冰壺項目裡奪下銅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12 10:24
  • 最終冬季奧運賽事無緣奪牌 美單板滑雪名將懷特淚灑現場

    美國單板滑雪傳奇名將西恩‧懷特(Shaun White)於今(11)日上午舉辦的北京冬奧單板滑雪男子U型場地技巧決賽中,拿下第四名,為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全場爆出如雷掌聲,他也抱著「戰友」滑雪板淚灑賽場,感動表示這項運動是自己的「一生摯愛」。
    2022/02/11 16:41
  • 人類史上首「4周半跳」 羽生結弦獲國際認證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金牌3連霸失利,最終拿下第4名成績,但他挑戰人類史上首次,4周半跳動作,雖然落冰時跌倒,但仍獲得國際滑冰總會認證,判定為旋轉角度不足,不過難度達到4A等級,雖然奪牌夢碎,但對滑冰的奮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2/02/10 20:41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無緣奪牌」網路評價兩極

    北京冬季奧運在2月4日正式開幕,但在2月2日代表中華台北參加競速滑冰項目的國手黃郁婷,穿上中國隊服開心拍影片,引發網友怒火,該事引起超過13萬筆的討論聲量,尤其黃郁婷確定無緣1500公尺獎牌之後,更出現台灣網友「恭喜」的聲浪。
    2022/02/09 16:12
  • 北京冬奧!高梨沙羅崩潰痛哭 束腿服裝多2cm、判取消成績

    北京冬奧,7日進行跳台滑雪混合團體項目,原本被看好奪牌的,日本「滑雪女神」高梨沙羅,卻因為服裝不合格,取消成績,讓日本隊最後只能拿下第4名。
    2022/02/08 15:22
  • 俄國貓熊扮章魚哥! 預言冬奧奪牌排行榜

    北京冬奧週五晚間開幕之前依舊爭議不斷,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批評大陸侵害人權,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則是表示將和大陸網球女將彭帥會面,而相關確診數字還是持續攀升,有選手篩檢陰性卻不能住進選手村。不過俄羅斯動物園則是請出自家動物,來預測冬奧奪牌大贏家。
    2022/02/04 19:59
  • 冬奧/再傳選手染疫!美雪車奪牌大熱門 自曝無症狀確診

    2022北京冬奧將於本週五(4)正式登場,各國代表團及選手陸續於近日入境北京,不過連日來不斷傳出參賽選手確診消息。曾在奧運拿下兩銀一銅的美國雪車項目女選手泰勒(Elana Meyers Taylor)昨(1)日便在社群平台上自曝入境北京後篩檢結果呈陽性,目前已住進隔離飯店。
    2022/02/02 11:58
  • 老鷹抓小雞!卡巴迪戰術技巧多元 中華有望亞運爭牌

    有一種運動看起來很像是在玩老鷹抓小雞,這運動叫做卡巴迪,是一項非常講究技巧戰術的競技運動,也是亞運的正規項目,中華培訓隊已經開始訓練,非常有機會在這個項目中奪牌。另外克拉術也是亞運正規賽事,因為沒有立技跟寢技,被稱為是最安全的摔跤,上屆銅牌詹皓程、楊憲慈也希望能在克拉術項目,再幫中華隊爭奪榮耀。
    2022/01/30 10:34
  • 滑輪溜冰中華奪牌大庫 楊合貞、李孟竹盼穿金戴銀

    滑輪溜冰一直是中華隊的奪牌大庫,曾經在世大運拿過五面金牌的國手楊合貞,去年底國際賽遭遇嚴重傷勢,雖然現在已經痊癒,但在調整狀態上,還有許多加強空間。另外一位女將李孟竹,上屆亞運拿下金牌,本屆她也希望繼續努力,能夠再次拿下金牌。
    2022/01/30 10:31
  • 亞運軟網中華共摘7金9銀14銅 杭州戰場台將信心十足

    軟式網球是中華隊奪金大庫,成為正式項目後,六屆亞運中華隊一共拿下7金9銀14銅,成績相當出色,上屆亞運奪下混雙金牌的鄭竹玲,也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挑戰杭州戰場。另外女子壘球部分,中華隊也在過去八屆賽事拿下四銀四銅,但就是沒有金牌,因為每次遭遇到日本隊,就是一項難以擊敗的超級強敵,今年中華女類捲土重來,要再次挑戰日本霸主地位。
    2022/01/30 10:29
  • 福原愛新工作!微博宣布擔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總經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曾在奧運會上連續2次奪牌,在去年與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後回到日本,雖然由於不倫風波讓福原愛一度飽受批評,但她在事業上似乎頗為積極,今(27)日福原愛宣布出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強調她以後要為世界乒乓球的發展盡最大努力。
    2022/01/27 16:50
  • 北京冬奧「智慧餐廳」 從炒菜到上菜機器人包辦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階段,全球各地記者也陸續入境北京,展開閉環生活。主辦單位為了讓各個時區的記者可以全天候工作,特別設計「智慧餐廳」,由機器取代人力來炒菜、包漢堡,甚至煮煲仔飯,24小時供應不間斷。此外,還設有「智能睡眠休息艙」,讓不同時區的記者,在北京的深夜或凌晨報導期間也能舒適地小睡片刻。然而,當各界引頸期盼北京冬奧來臨時,白俄羅斯的滑雪好手,卻因政治理由,遭白俄羅斯政府禁賽,北京冬奧奪牌夢碎。
    2022/01/12 19:46
  • 戴資穎連破奧運、世錦賽魔咒! 用球拍回應質疑

    世界球后戴資穎身手早已無庸置疑,今年又再突破,東京奧運女單奪銀後,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儘管無緣金牌,拿下銀牌,但首度在2大賽奪牌,不僅破除魔咒,也粉碎外界質疑。
    2021/12/19 21:32
  • 台灣獎牌庫傳危機!2028 LA奧運恐無舉重、拳擊

    國際奧委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週四(9)公佈2028年洛杉磯夏季奧運會28個的初步設項,滑板、運動攀登和衝浪等新項目再度列入名單中,不過舉重、拳擊和現代五項3個傳統項目則因內部管理、禁藥、財務、太冷門等問題,暫時被列入觀察名單中,若最終確認移除舉重及拳擊項目,恐怕將直接影響我國奪牌機會。
    2021/12/10 15:31
  • 快訊/洛杉磯奧運競賽項目出爐 舉重暫列「取消」

    國際奧會公佈2028年洛杉磯奧運比賽項目的初步規劃,其中東京奧運新增的滑板、衝浪和運動攀岩,因為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也和加州有密切關係,因此將列入比賽項目。只是臺灣奪牌重點項目的舉重,還有拳擊跟現代五項,因為曾經陷入禁藥醜聞,目前暫時被排除在比賽項目外,可能影響到體育署未來在奧運上的奪牌計畫。
    2021/12/10 13:09
  • 世桌賽明開打!林昀儒、鄭怡靜混雙爭牌「8強是硬仗」

    世界桌球錦標賽將於明天點燃戰火,東京奧運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榮膺大會頭號種子,依大會公布籤表來看,8強能否闖過德國組合這關,將攸關兩人能否奪牌。
    2021/11/23 17:06
  • 空手道世錦賽下週登場 「小清新」文姿云瞄準奪牌

    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女將文姿云明天晚上將搭機飛往杜拜,參加世界空手道錦標賽,前兩屆世錦賽她都摘下銅牌,今年再次出征,盼能突破過往戰績、改寫獎牌成色。
    2021/11/11 12:36
  • 送舉重女神大禮! 議員建議設「婞淳路」

    「舉重女神」郭婞淳勇奪東京奧運舉重金牌,是台東睽違60年的奪牌選手!就有台東議員在總質詢時,向縣長饒慶鈴提出比照已故十項鐵人楊傳廣設「傳廣路」模式,為她命名一條「婞淳路」,縣長也表示不難,但要尊重郭婞淳想法。
    2021/11/10 18:13
  • 戴資穎、林昀儒沒入圍「運動精英獎」 原來是因這件事

    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昨(4)日出爐,多數奪牌國手躋身名單內,僅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一哥林昀儒、舉重女將陳玟卉未入選,據了解,是因戴資穎、林昀儒透過協會婉謝推薦。
    2021/11/05 08:29
  • 曾懷疑自己的選擇!李智凱靠父親「這句話」挺過低潮

    我國體操選手李智凱,在本屆東京奧運鞍馬項目奪下銀牌,是台灣首度在奧運體操項目上奪牌,近日他上節目分享征戰東京奧運點滴,坦言曾壞議過自己的選擇,爸爸的「這句話」成為他最大的動力,遇到挫折時也不再害怕。
    2021/09/23 15:35
  • 憂中秋後腹肌消失 王冠閎曬「帥照」王太太全暴動

    19歲「台灣蝶王」王冠閎出戰東京奧運雖未奪牌,但已刷新個人及全國紀錄,帥氣模樣及健壯身材也擄獲粉絲們的心,日前他開玩笑稱中秋節過後,不知道腹肌還在不在,此話一出讓王太太們暴動大喊「我幫你看」。
    2021/09/20 19:46
  • 台灣蝶王!王冠閎總統府秀腹肌 「王太太們的福利」

    台灣蝶王王冠閎雖然在這次東京奧運賽事中沒有奪牌,但已經刷新了個人最佳紀錄,同時亮眼的外型及健壯的身材也圈了不少女粉絲。今(1)日下午的「台灣英雄凱旋派對」在總統府前登場,東京奧運的選手以貴賓等級的形式接受表揚,活動也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觀眾更可以加入教育部的LINE留言給選手,這些留言也將在選手進場時,同步秀在紅毯兩側的電視牆上,王冠閎也在走紅毯時大秀腹肌,讓2位主持人是又驚又喜。
    2021/09/01 16:00
  • 隱藏版國手!歌王三度代表台灣 蕭煌奇帕運奪牌照曝光

    2020東京帕運於24日正式揭幕,各項賽事如火如荼展開,桌球女單田曉雯勇奪銅牌,為中華帕運代表隊摘下首面獎牌。其實放眼台灣演藝圈,竟然藏有一位帕運國手,那就是金曲歌王蕭煌奇,曾三度代表台灣出戰,並在1994年北京身障亞運得到柔道銅牌。
    2021/08/28 18:30
  • 熬過手腕韌帶斷裂 桌球林姿妤打15年進軍帕奧

    台灣帕運選手已經抵達東京備戰,桌球選手林姿妤勘察場地之外,也把自身調整到最佳狀態,這次參加單打跟團體賽,目前排世界第8是奪牌熱門,媽媽透露當初她出車禍時一度想放棄,從小練桌球到現在花了15年,成功進軍奧運殿堂。
    2021/08/23 17:06
  • 圓超模夢!羅嘉翎首接代言 走秀「小緊張」

    跆拳國手羅嘉翎,東京奧運後獲得國民女友封號,也接下她人生中第一個代言!新北市主辦今年的全運會,邀請國際級大師陳俊良操刀設計服裝,由羅嘉翎穿上正式亮相,而第一次走秀的她說,真的有點緊張,但也是圓了當Model的夢想。其實本屆全運會可說是非常有亮點,因為幾名奧運奪牌選手,像是李智凱、湯智鈞還有陳玟卉都確定出戰。
    2021/08/19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