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奪牌 結果共719筆

  • 41歲老將林怡君心態歸零再出發 埃及世界盃射擊賽奪銀

    41歲台灣射擊老將林怡君將成為亞運7朝元老,今(4日)在埃及世界盃射擊賽不定向飛靶奪銀,重返國際賽第2站就奪牌,她透露心態重新歸零,就像是新手,並珍惜還能參加比賽機會。
    2023/05/04 22:30
  • 王齊麟自爆輸球慘況「失去語言能力」 球齡27年從小立志奪牌

    羽球國手王齊麟在2020年東京奧運與李洋搭檔,獲得羽球男子雙打金牌,世界排名曾高達第二。王齊麟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他分享從小就立志要成為羽球國手,「我到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確定我想要走羽球這條路。」目前27歲的王齊麟也分享,媽媽在懷他的時候都還有在打球,「所以我的球齡今年是第27年。」
    2023/03/30 18:06
  • 亞運奪牌重點項目!中華隊教練「赤腳」考察滑輪溜冰場地

    杭州亞運即將於9月登場,亞運考察團今天到重點項目之一的滑輪溜冰場地探訪,代表隊教練吳炯助親自用赤腳在場地走了好幾圈,並用錄影的方式,希望能讓選手有更多資訊。
    2023/03/23 14:28
  • 電競賽「爐石戰記」突喊停 影響我杭州亞運奪牌選手錯愕

    延後一年的杭州亞運,今年九月就要登場,沒想到16日傳出,電競賽其中一個項目「爐石戰記」,突然遭到取消,由於我國選手曾在國際賽獲得世界冠軍,因此將影響我國的總得牌數,但還好在武術項目,今年推出的選手都有奪牌希望,而新增的霹靂舞,也可望幫中華隊增添更多獎牌。
    2023/03/16 19:38
  • 王冠閎期許跟上師父黃智勇 終結亞運男子泳將獎牌荒

    上一次台灣男泳在亞運奪牌,「台灣蝶王」王冠閎還沒出生,放眼新的一年,他期許自己可以站上杭州亞運頒獎台,親手終結長達25年的台灣男泳亞運獎牌荒。
    2023/01/20 13:40
  • 備戰世大運、亞運 國訓中心尾牙席開60桌!慰勞選手、教練

    高雄國訓中心,13日晚上舉辦尾牙活動,席開六十幾桌,由於今年有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等大賽,因此也宴請所有選手、教練及工作人員,而包括拳擊的黃筱雯、跆拳道羅嘉翎以及柔道楊勇緯等東京奧運奪牌國手,也特地出席跟大家同樂。
    2023/01/13 23:57
  • 粉碎摩洛哥奪牌夢!克羅埃西亞2:1險勝 魔笛感人終戰

    世足季軍大戰,最終由克羅埃西亞,以2:1踢贏摩洛哥。如賽前預期的激戰,才開踢前10分鐘,兩隊就1:1平手。最終非洲驕傲、摩洛哥,還是不敵對手遺憾敗北。而克羅埃西亞中場大將、魔笛,今年已經37歲,本屆世足很有可能成為最後一舞,賽後也開心和自己的小孩在場中合影,留下感人溫馨的畫面。
    2022/12/18 12:34
  • 觀點/奪牌過程出賽最多投手 蔡明宏一度吸引藍鳥球探接觸

    挑戰巴塞隆納奧運,對蔡明宏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是訓練分量超重,「真的會累死人」,最難忘的比賽是北京亞錦賽,對澳洲之役鏖戰到延長賽14局靠著三分全壘打勝出。 結束訓練後,他很喜歡泡荼,住宿房間是球員們聯絡感情的熱門聚點。
    2022/12/15 18:06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克拉術世錦賽在印度 台選手水土不服仍奪牌

    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組隊赴印度參加2022年克拉術世界錦標賽,選手李宛庭獲女子組70公斤級銅牌,另外有5名選手即使水土不服導致狀態不佳,仍能拿到第5名佳績。
    2022/11/29 17:44
  • 賴主恩晉級拳擊亞錦賽4強 至少銅牌起跳

    台灣拳擊好手賴主恩今天凌晨在亞洲拳擊錦標賽男子63.5公斤級8強賽,以4比1擊敗伊朗選手雷扎伊闖進4強,確定至少銅牌起跳,這也是台灣繼2011年後,再有男子選手在亞錦賽奪牌。
    2022/11/07 13:52
  • 台灣之光!雪車國手彭林煒、江俊弘 定下目標:冬奧奪牌

    你有聽過空架選車這樣運動嗎?在台灣沒什麼在玩,但這卻是一項奧運項目,宜蘭就出了兩位雪車國手,在月底將要代表台灣出征冬奧積分賽,希望國人能夠為他們加油。
    2022/10/27 13:34
  • 贏了!楊勇緯「世錦賽摘銅牌」 創台灣男子柔道紀錄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2022世界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級銅牌戰,靠著成功拿下1勝,順利擊敗以色列選手沃克薩克,成為台灣柔道史上首名在世錦賽奪牌的男子選手。
    2022/10/06 21:54
  • 金門酒廠KK Bar喜in奪金週年 金門縣長楊鎮浯化身一日店長 邀「麟洋」暢談

    來自於金門與台北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成了萬眾矚目的羽球黃金雙打!如今,一年過去了,甫結束「台北公開賽」的麟洋兩人趁著空檔,特別選在奧運奪金日週年前夕,蒞臨金門酒廠今夏在台北開設的快閃酒吧「KK Bar金酒吧」,暢談爆紅的那一夜後,在疫情之下仍選擇征戰各地的壓力,以及在賽事中或奪牌或失利的心情。金門縣長楊鎮浯也化身「KK Bar金酒吧」一日店長,暢談各自人生的「轉烈」時刻。同時,特別從金門帶來剛出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勉勵二人把握每一次轉烈的機會,以「Live Young」的精神,朝著兩年後的奧運金牌目標前進。
    2022/08/02 09:00
  • 邱美慧克服困境投入輪椅舞蹈 獲總統教育獎

    2022年總統教育獎得主中,有許多人克服家庭經濟劣勢、自身病痛,在體育找到一片天。台北海洋科大學生邱美慧感染小兒麻痺,家中經濟困窘,但仍在輪椅舞蹈賽中屢屢奪牌。
    2022/07/16 11:20
  • 窺「現代五項」訓練血淚 教練林生祥故事登大銀幕

    台灣導演李家驊全新紀錄片《教練》,將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林生祥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現代五項」運動包含擊劍、游泳、跑步、射擊和馬術五大項目,選手需具備綜合能力,才有機會奪牌,不過「現代五項」運動在台灣一直未受到重視。選手陳佑萱2018年赴阿根廷參加青奧,是台灣「現代五項」第一人,也是當年台灣挑戰東京奧運唯一黑馬。林生祥與陳佑萱情同父女,紀錄片《教練》籌拍八年,完整記錄兩人為「現代五項」運動拚博,不為人知的血淚。
    2022/05/27 20:00
  • 台灣射箭男團橫掃世界盃首站 湯智鈞:金牌是大家的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今天在射箭世界盃首站土耳其男團決賽摘金。湯智鈞賽後表示,金牌不單是男團的,是大家一起得到的。奪牌當下,台灣隊是世界第一。他也透露,爸媽擔心他此行緊張,不常來電,改傳訊關心。
    2022/04/24 21:48
  • 體操選手胸口貼「Z」字挺俄開戰惹議 體操聯盟將懲處

    當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侵略,引發全球大力譴責之際,一名俄羅斯體操選手庫利亞克(Ivan Kuliak)的舉動也引發關注。他參加體操世界盃奪牌後,站上頒獎台時,胸前竟貼著象徵支持俄軍入侵烏克蘭的「Z」字,國際體操總會(FIG)後來也表示,將要求體操倫理財團進行懲處。
    2022/03/07 13:25
  • 北京冬奧落幕 日選手羽生結弦、小平奈緒有禮表現獲讚揚

    北京冬季奧運日前落幕,日本花滑男選手羽生結弦與競速滑冰女選手小平奈緒雖無緣奪牌,但兩人有禮貌的表現深植粉絲心中,也獲得大陸媒體的高度讚揚。
    2022/02/23 15:04
  • 俄冰上精靈瓦莉娃首發聲!為教練護航 宣告將繼續滑冰

    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這次冬奧歷經重大人生轉折,除了被國際質疑使用禁藥外,還被懷疑在賽場上假摔好讓隊友奪牌,小小年紀承受著巨大壓力的她,在21日首次於IG上發聲,瓦莉娃除了為教練護航外,也宣告將繼續為4年後的「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冬季奧運」做準備。
    2022/02/22 11:14
  • 北京冬奧女子冰壺奪銀! 日本改寫史上最佳成績

    日本隊今天在北京冬奧最後一天賽事的女子冰壺冠軍戰雖不敵英國,但仍拿下日本冰壺史上首面冬奧銀牌,也是繼上屆平昌冬奧奪銅後,連續兩屆冬奧都在女子冰壺項目成功奪牌。
    2022/02/20 14:17
  • 俄花滑小天后藥檢爭議可出賽 奧委會:奪牌無頒獎典禮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若在明天的個人項目比賽中奪牌,將不會有頒獎儀式。
    2022/02/14 20:47
  • 俄花滑小天后陷禁藥風波 仲裁結果:明可繼續參賽

    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年僅15歲就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賽事上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不過日前陷入藥檢風波,奪牌機會恐受影響。不過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最新裁決結果,宣布不會對她祭出臨時停賽處分,瓦莉娃可繼續參加本屆冬奧賽事。
    2022/02/14 14:32
  • 隔離飯店沒器材健身 挪威滑雪代表奧運奪牌夢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從東京到北京,接連兩次奧運,都有運動員因為確診,被迫放棄參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挪威北歐混合式滑雪選手,結果發現運動員在隔離飯店內,根本沒有足夠器材保持體能,就算能痊癒參賽,恐怕也與奧運獎牌無緣。
    2022/02/13 20:15
  • 公司工程師請假!看轉播才知道她參加冬奧 奪牌驚呆同事

    你是否有收看北京冬奧呢?或許你身旁請假的同事,就是奪牌的運動好手!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收看冬季奧運時,發現自己瑞典分公司的同事就出現在比賽當中,更在冰壺項目裡奪下銅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12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