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奔馳 結果共277筆

  • 揪團上國道?國2路肩驚見「6機車奔馳」汽車駕駛傻眼 

    什麼情況?國道2號西向13公里處昨(16)日下午5時許出現「機車大隊」,一台接一台騎在路肩,還有好幾台雙載,讓其他汽車駕駛看了霧煞煞,警方接獲報案已循線追查,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2023/04/17 10:10
  • 聯勇操演!十軍團百輛軍車赴恆春 民眾高呼:國軍加油

    中國共軍對台海周邊進行連續3天的海空大規模軍演,挑釁恫嚇意味濃厚,我國國軍也不甘示弱,執行聯勇操演。陸軍十軍團586裝甲旅,日前從台中南下高雄阿蓮,今(12)日凌晨再一路南下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長途跋涉全程達300多公里,一早天才剛亮,屏東恆春、車城的省道上奔馳各式甲車、中戰車,民眾也紛紛南下手機拍攝,為國軍弟兄打氣。
    2023/04/12 12:07
  • 特斯拉國5奔馳「正副駕駛竟睡一片」 網見畫面傻眼:移動神主牌

    自動輔助駕駛(Autopilot)功能是許多特斯拉車主愛用的功能,但使用方式若錯誤,很有可能釀成悲劇,近日有民眾見到一輛特斯拉奔馳在國道,但車內的駕駛及乘客竟都睡成一片,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開酸「根本移動神主牌」。
    2023/04/10 21:12
  • 釣竿風箏藏危機當心「線」勾傷人 高灘處:無法罰先勸導

    爸爸帶著孩子,拿小釣竿揮啊揮,另一頭也有小小孩拿在手上自己玩,就像是帶著小鳥跑跑跳跳,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外的草地上奔馳嬉戲,玩得好開心,這東西到底是什麼!
    2023/04/10 18:56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民眾驚呆!GTR國道奔馳排氣管狂炸火花 警方說話了

    「東瀛戰神」GTR是不少車迷心中的夢想車,每當有GTR在路上經過,總吸引不少目光。日前有民眾在國道三號、靠近南投竹山路段,發現一輛白色GTR呼嘯而過,其車子的電腦疑似有寫入「偏時點火」的功能,使油氣過濃,排氣管可催出火焰,可以看見行駛中的GTR,排氣管會噴出火花,相當吸睛,民眾將影片發上網。對此,警方表示,針對該車行為,可依法開罰。
    2023/03/29 14:29
  • 「騎馬」逛七期豪宅 馬聽話走斑馬線騎士驚呆

    台中七期蛋黃區,經常有千萬跑車或百萬重機,但日前有民眾看到,更吸睛的「代步工具」,23號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騎著馬,奔馳在市政路上,引起不少路人跟騎士的關注。
    2023/03/26 18:16
  • 深夜拉轉、狂催油門!居民凍未條 北屯警卯起來抓噪音車

    「北屯區」是台中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設籍人口數達29萬6千多人,預計今(112)年將突破30萬大關,但是在夜深人靜時,卻有一些喜歡追求速度的駕駛,在該區筆直且較為寬大的道路上奔馳,造成偌大的噪音,許多居民苦不堪言,向警方反映,第五警分局也展開強力的執法,從今(112)開始至今,大約一個月左右,取締166件噪音車,平均每天舉發5輛,並依法開罰和限期改善。
    2023/02/08 17:59
  • 上課遲到?男學生騎腳踏車國道奔馳 貨櫃車驚險駛過

    昨(3)日上午8點52分,發生一起騎腳踏車上國道的事件,疑似一名男學生騎腳踏車在國道路肩上奔馳,過程中還有貨櫃車從旁經過,讓後方目擊駕駛嚇壞了,後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將男子給帶出國道,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
    2023/02/04 14:04
  • 瘦子升格電影男一狂飆救護車 銀幕女友是「大咖女星」

    台港聯合打造動作鉅片《速命道》,嘻哈男神瘦子E.SO獻出首部電影處女秀,並將與小春、大淵在電影裡另類合體,還會與Ella(陳嘉樺)大談姐弟戀,首支預告片中,瘦子用賽車速度駕駛救護車,一路奔馳在街頭救人,帥度破表,正是《速命道》想表達的「速度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片中將「地下賽車」刻劃為武林般的頂尖對決,勢必讓觀眾感受血脈賁張的痛快,瘦子坦言平時不開快車,為了感受賽車貼背感,特地上高速公路體驗加速感覺,而愛車的大淵飾演瘦子的兄弟,不但化身專業技師,也過足飆車戲癮。
    2023/01/19 13:51
  • 風火輪進化了!三太子搭哈雷 環台趴趴走

    不少民眾一定都有看到哈雷重機車隊在路上奔馳,但這回他們後座的乘客很不同,因為是三太子,還笑說他們的風火輪比較先進喔,原來是台中相當知名的民俗技藝團,團長發起環台祈福之旅,號召了不少哈雷重機騎士一起來共襄盛舉,四天三夜要騎完1000多公里的路途,即使今天(11日)宜蘭下起小雨,他們也不畏風雨,繼續騎。
    2023/01/11 18:38
  • 阿北出事了!老翁國道「內線逆向」奔馳 路過駕駛嚇壞狂閃

    昨(10)下午5點,在國道6號發生一起逆向騎機車上國道的案件,79歲的林姓老翁騎著一輛機車,逆向在國道上行駛,還騎在車速最快的內側車道中,當下正逢下班時間,越來越多車流,讓路過的許多駕駛嚇壞,趕緊按喇叭,希望老翁能順利離開國道,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攔下老翁,並將其平安帶出國道。
    2023/01/11 16:33
  • 壞成這樣還能開?網友集體分享「超狂破車」:放感情撞

    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一張Mazda2右側被撞的亂七八糟,卻還繼續在路上行駛的模樣,令許多人在留言區表示自己也在路上見過,還有另一名網友透露車主是女性但有點問題,車上還有許多張被拖吊的藍色封條,引起眾人敲碗故事內容!只不過,故事雖然尚未公開,卻也有其他人接力丟出超離譜事故車在路上奔馳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01/09 14:39
  • 不怕大火狂燒超高溫!警奔馳徒手搬機車阻延燒 大喊:不要靠近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文山區基隆路四段附近欲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人行道上的機車格竄出火煙,第一時間員警馬上衝上前查看,發現火勢一時間無法撲滅,為了避免擴大財損,員警不顧機車起火的超高溫度,徒手將一旁還沒被延燒的車移離現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隨即灑水灌救,好在火勢及時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5 11:06
  • 樂極生悲!賽馬贏了他找馬兒狂歡 下秒慘遭撞飛濺血

    巴西一名33歲男子席維亞(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在觀看賽馬時,見到他支持的馬匹衝過終點後,便興奮的衝進跑道想慶祝,沒想到卻樂極生悲,他並未注意到跑道上還有其他賽馬正在奔馳,下一秒席維亞就被狠狠撞飛,他直接被馬兒輾過,濺了滿地鮮血,模樣十分悽慘。
    2022/12/01 10:42
  • 「仿生獸」海岸邊奔馳 巨型移動裝置超吸睛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11月4日在車城海口港登場,找來荷蘭雕塑大師打造的藝術作品仿生獸,要在海灘上展出,不需要人力,只靠落山風就能走動,相當吸睛,而縣府人員則為了行銷活動也拚了,自導自演推出惡搞落山風影片,為藝術犧牲,影片一推出,笑翻不少網友。
    2022/10/31 13:03
  • 開法拉利高速狂飆 狂男炫耀「時速257公里」下場慘了

    擁有一台法拉利,是許多男人一生的夢想!四川成都一名謝姓男子,日前為了在朋友圈裡炫耀,一邊駕駛法拉利一邊使用手機,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時速一度飆到257公里。只是他如此高調地PO網,很快引來警察關注,立即展開調查,將人傳喚到案,開罰1900元人民幣(約8500元新台幣),並吊銷其駕照,2年內不得重新申領。
    2022/10/07 23:58
  • 當鋪廣告「分期車可借」!賓士自撞停店前 民眾笑稱:展示車

    昨(23)日清晨,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4歲的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雙門賓士車,在街上奔馳,因酒駕撞上分隔島,整台車卡在上面,剛好停在一間當鋪門口,而當鋪上剛好寫著斗大的「分期車可借」,被民眾笑稱成了「展示車」。
    2022/09/24 13:01
  • 大人騎兒童車? 男拼裝「粉紅迷你機車」上路被逮

    高雄六龜區,有男子騎著一輛粉紅色的迷你摩托車,在馬路上奔馳,引擎聲非常大,男子說是自行拼裝的,還在網路上販售,每輛可賣到2萬元。由於沒有經過監理站檢驗,卻違規上路,警方當場查扣車輛,而機車業者也說,這種迷你車加汽油,會比兒童的電動車速度更快,危險性也更高。
    2022/09/06 19:49
  • 夭壽喔!國道上大卡車頭驚見這物 網笑爛:誰敢跟他囉嗦

    用汽車或腳踏車送外送已經不足為奇,沒想到還有比這個更狂的。日前有駕駛行駛在國道時,無意中瞥見旁邊有台大型聯結車載著粉色外送箱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個餐點不平凡」。畫面曝光後,不少人見狀也嘆為觀止,直呼「大哥,成本很高捏」。
    2022/08/27 14:43
  • 巴黎監獄竟讓犯人爽玩卡丁車 議員怒批:這裡不是夏令營

    一段拍攝犯人在監獄內大玩卡丁車的影片在社群曝光,立即成為法國近一星期最熱門的話題。《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拍攝地在首都巴黎近郊一處監獄,影片中能看見多名犯人駕駛卡丁車在廣場奔馳。追查後發現,這是一檔與監獄合作的真人秀;這段影片讓許多國會議員暴怒,其中共和黨議員薛蒂(Éric Ciotti)就吐槽,「這裡不是夏令營、監獄更不是讓犯人與警衛交朋友的地方!看到這些犯人如此開心快樂,你們想過受害家屬的感受嗎?」
    2022/08/25 15:10
  • 想加油卻迷路!無照婦機車誤上匝道 整路逆向奔馳西濱

    本月18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發生一起機車逆向上台61線的案件,一名62歲的張姓婦人「無照」騎機車,並且逆向在快速道路上奔馳,嚇爆途經的用路人,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在北上248公里處攔下張婦,並護送其平安下匝道,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單。
    2022/07/27 11:18
  • 周杰倫MV塗鴉達人身分曝光 傳承街頭彩繪藝術

    曾參與過天王周杰倫《功夫熊貓3》MV場景設計與彩繪的塗鴉職人傅星翰,因作品風格極具特色,近期獲邀參與品牌SYM三陽機車新品KRNBT的活動。這次傅星翰帶領工作室旗下新銳藝術家Shiang一起參與整個活動的設計與塗鴉,兩人腦力激盪下,最終將創作概念設定為「和朋友們騎乘KRNBT奔馳街頭,找尋適合塗鴉的牆面。」
    2022/07/11 17:18
  • 飆到輪子撞噴?路過板車暖心「跟輪走」防護

    中二高,疑似競速飆車碰撞,輪胎都噴飛掉了。兩車一前一後高速行駛,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奔馳而過,一分鐘之後就撞車了,輪胎噴飛,掉在路上,輪框自己滾了,一輛路過的板車,擔心輪框撞到其他車輛,暖心跟著當防護網,直到輪框停下來,才開走。
    2022/07/03 20:21
  • 與飛機競速!美國航空展「噴射卡車」 時速飆483km爆炸起火

    美國密西根航空秀,一輛噴射卡車,在表演時突然爆炸,車上駕駛當場喪命。當時卡車正在和2架飛機競速,以時速483公里奔馳,車尾卻冒出火花,引擎突然起火,疑似是因為機械故障,車輛燒成火球,造成40歲駕駛身亡。
    2022/07/0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