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奔馳 結果共277筆

  • 救護車都出勤了 巡邏車補位鳴笛直奔醫院

    苗栗竹南一名婦人,因為心臟不舒服,再加上血糖太低,求救119跟110,巡邏車在附近,很快趕到,但是當地2輛救護車都出勤了,請鄰近救護支援還要等,巡邏車充當救護車,一路鳴笛奔馳,6分鐘趕往醫院。
    2022/06/12 13:53
  • 百歲蒸汽火車頭 鐵柵欄展示44年 整修後強勢登場

    已經105歲的阿里山林鐵蒸汽火車頭SL-21號,在嘉義公園展示44年,2020年運送台中1間機械工廠修復,經過2年多來國內技師自主修復完成,昨天運回嘉義,預計4個月測試及司機員教育訓練,將於8月投入營運,規劃行駛嘉義至竹崎區間,屆時讓民眾一睹百年蒸汽火車頭軌道上奔馳的風采​​​​​​​。
    2022/03/31 18:34
  • 全宇宙跑最久的車!行駛32億公里 天文學家:太空垃圾

    大家還記得在電影《玩命關頭9》當中,最後的片段竟然把車輛開到外太空的超瞎場景,而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早就已經發生,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在大約四年前將品牌旗下的Roadster透過SpaceX的Falcon火箭發射至外太空,並且讓這輛車直奔火星而去,目前這輛在宇宙當中奔馳的Roadster已經行駛超過32億公里,它甚至距離火星還比較近一些,因為現在只差了3.2億公里就可以抵達火星,但天文學家出面表示這不過就是一塊比較昂貴的太空垃圾而已。
    2022/02/22 15:25
  • 北韓官媒播紀錄片 金正恩騎白馬英姿曝光

    北韓這兩年因為疫情和國際制裁,經濟困頓,但這似乎不影響領導人金正恩威信,除了今年已7度射彈,昨天(1日)北韓還特別播放長達110分鐘的紀錄片,歌頌金正恩如何帶領國家,走過艱困時期,影片中除了有金正恩在雨天視察工地,還有他帥氣騎白馬奔馳,展現英姿,只是金正恩近期身材消瘦,健康也再度成為話題。
    2022/02/02 21:56
  • 搶灘登陸+爬坡考不倒 海陸AAV-7兩棲突擊車秀馳騁能力

    海軍陸戰隊的「AAV-7兩棲登陸突擊車」,性能極高,具有浮渡、搶灘能力,就算在鬆軟的沙灘邊奔馳都沒問題,軍方也大秀AAV-7爬坡的優越性能,就算再高再陡,都是小菜一碟!
    2022/02/02 19:15
  • 101虎年燈光秀小年夜點燈 老虎奔馳吸睛

    迎接虎年,台北101特別設計「虎年新春燈光秀」,今晚(1/30)正式點燈,將一路閃耀到初五,每天晚上6點到10點,都有燈光秀,外牆看的到奔馳的老虎,還有賀歲吉祥話,充滿過年氣氛。
    2022/01/30 23:19
  • 免通靈!車輛奔馳太殺「9條線」問車款 神人一看秒猜出

    日前有一台車在國道行駛時,後方的駕駛人被其車尾燈「煞到」,只看得清楚車輛的車尾燈,不過隱約可以看到車子的廠牌Logo「圓圓的」,他憑印象以小畫家畫出了他所看到的車尾燈樣態,一共只有9條線,網友笑說「我需要通靈術」,不過卻有神人,一看就認出車款。
    2022/01/24 21:21
  • 金馬奇幻影展4月8日登場!主視覺「八腳馬之夢」出爐

    剛揮別2021年,也代表著一年一度最備受影迷們期待的金馬奇幻影展,即將開跑了!2022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於4月8日至17日正式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27日正式開賣。而本屆再度邀請去年大獲好評的台灣設計師王宗欣操刀主視覺,以北歐神話的八腳神駒斯雷普尼爾(Sleipnir)為靈感,打造出「八腳馬之夢」,帶領觀眾跨越彩虹橋盡情奔馳在夢想之境。
    2022/01/14 15:45
  • 衝啊!台中「馬路」真的有馬 2匹亂入車道飼主挨罰

    台中「馬路」還真的有馬!今(7)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驚見2匹駿馬在霧峰區中正路上奔馳,還跟許多車輛擦身而過,相當危險,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立即發動搜索,在大里區美村路瑞城公園發現馬兒在吃草,通知洪姓飼主到場帶回,並依法開單告發。
    2022/01/07 17:37
  • 奔馳到世界盡頭!德籍導演騎重機征服美洲大陸

    德國導演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七年前騎車環遊歐亞大陸,拍攝紀錄片獲得世界多個影展的肯定;為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他再度騎著重機出發,這回要挑戰征服美洲大陸,從阿拉斯加騎到世界盡頭「烏蘇懷亞」,但迎接他的是一連串的未知。他們在古巴揭開社會主義的神秘面紗,在瓜地馬拉差點遇險,還在哥倫比亞目睹戰火無情。不過丹尼爾和伴侶沒有中途放棄,反而攜手克服難關,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圓夢,數千小時的影像紀錄,濃縮成全新紀錄片《騎趣環世界》(Somewhere Else Together),真實呈現這趟壯遊點滴。
    2021/12/30 19:49
  • 小眼睛惹誰?賓士挨批「辱華」 陸網轟:吃飯砸鍋的盜匪

    中國網紅零食品牌「三隻松鼠」2019年的廣告近日引起討論,海報女模菜孃孃的瞇瞇眼挨批「辱華」、「醜化亞裔」,她本人則反嗆「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更籲網友別做人身攻擊。不料話音剛落,頂級汽車品牌賓士(陸稱:奔馳)今(27日)又因為選用鳳眼女模掀起風波。
    2021/12/27 18:52
  • 火車與花不等人 遊客搶拍列車花海同框

    花海搭配台鐵,高鐵列車同框,這瞬間稍縱的畫面讓遊客好期待,這是位在彰化社頭的花園,園區旁有台鐵跟高鐵列車經過,現在劍蘭花開,遊客捕捉花海和雙鐵同框畫面。還有苗栗銅鑼,進入了杭菊花季,也有火車從杭菊花海旁奔馳而過的景觀。
    2021/11/25 13:41
  • 路上驚見「稀有改裝車」秒勾20年回憶 網:台灣國寶級

    台灣知名汽水飲料品牌「維大力」,是不少人童年最愛的碳酸飲料,當年逗趣的廣告台詞,也讓品牌印象深植人心,然而,隨著時代更迭,飲料選擇越來越多,維大力逐漸成為許多人的回憶。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目睹一輛「維大力造型」的貨車,外型彷彿一罐放大版的維大力汽水,在路上奔馳的模樣相當逗趣,也讓他不禁直呼「20年前的記憶」。
    2021/11/19 11:00
  • 領袖搭私人飛機趕場 環團批「偽君子」!李登文:處境兩難

    G20峰會中,各國領袖同意將全球升溫幅度控制在攝氏1.5度內,但卻沒有提出具體行動,因此外界也十分關注COP26是否會有新的突破。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環境議題備受關注,但氣候峰會尚未有具體結果,就先傳出小插曲,根據英國媒體統計,各國領袖、官員,共搭乘400多架私人飛機到英國參加氣象峰會,造成1萬3千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超過1600名蘇格蘭民眾一年碳排量總和,因此也被環保團體批評是『偽君子』。」李登文補充「一場會議動用數百輛轎車在市區奔馳,被批評也在所難免,但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其實是基於防疫考量,每輛車能承載的人數減少,車輛需求也隨之增加,這就是『舉行大型國際峰會』及『面對環境議題』會面臨的兩難處境。」 另外,西歐國家推行綠色通行證後,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但先前卻傳出,生成綠色通行證的QR code密碼遭竊,且流傳與網路上,恐怕因此出現假的通行證,李登文說明「歐盟專案小組已正視此問題,目前有疑慮的通行證也被取消了,但是否會造成後續負面影響,仍有待觀察。」
    2021/11/03 15:21
  • 轟隆隆 台16百輛改裝車奔馳來回擾人清夢

    台16線南投名間路段今天凌晨上百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半小時又回來,把居民吵得無法睡覺休息,被吵醒了,乾脆從樓上窗戶查看怎麼回事,看到大約百輛改裝跑車呼嘯而過。
    2021/10/24 16:06
  • 安全.省油.顏值 ALL NEW SENTRA登三冠王

    潛伏式低車身,搭配黑橘雙色敞篷車頂設計,奔馳在公路上,自我跑格和豪華氣度,展露無遺。 銷售課長 王維農:「(主被動安全科技)有39項,也是大家最在意的,獨家的唯一,就是EAPM油門誤踩緊急車剎車系統,還有我們的PFCW,它是針對前車與前前車的預防追撞系統,這個是大家覺得進口車才有,但是我們國產車就有了。」 民眾:「因為其實我會載到家人,所以變的說,我很講究車的安全性,以及後座的舒適空間,現在覺得這台車蠻符合我的需求。」
    2021/10/19 09:00
  • 國慶預演進駐 沿路未交管!雄三等百輛軍車奔馳北市超壯觀

    國慶總預演7日下午登場,國軍的地面武器裝備必須在中午前進駐總統府附近,將近百輛的軍事裝備就沿著北市羅斯福路奔馳,沿線未交管,場面很壯觀。不過在秀肌肉的同時,退役將領也喊話,面對日益增加的敵情威脅,應該恢復至少一年的徵兵制度!
    2021/10/07 15:30
  • 腳踝扭傷千萬不可輕忽!專家曝「這5症狀」不能拖速就醫

    腳扭傷不能輕忽,再輕微都可能留下後遺症。一名23歲的王同學,在一次籃球運動中不甚扭傷腳踝,看了兩次醫師都無法獲得改善,腳踝持續性的劇烈疼痛,讓他一度無法行走。經醫院骨科團隊反覆檢查後,才發現王男外踝韌帶早已斷裂,所幸透過韌帶修補的特殊縫合法,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經可以重回球場奔馳了。
    2021/10/06 12:17
  • 野豬出沒搶食! 另類「羅馬危機」市長選舉焦點

    文明發展造成人類和大自然爭地盤,最終的衝擊恐怕還是反彈到我們自己身上!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北部郊區的野豬出沒問題越演越烈,成為下週即將登場的羅馬市長選舉辯論焦點;波士尼亞山區上千匹野馬,在草原上奔馳,但其實牠們都是過去30年,農業進步下被淘汰的生物,被野放後在這裡大量繁殖,搶水源、破壞農作物;法國地中海地區湖泊,因為商船將原生於大西洋的藍蟹帶到這裡,沒有天敵大量繁殖,傷害珍貴的鰻魚和蚌類、生蠔,讓漁民苦不堪言。
    2021/09/24 19:53
  • 李易懷念龍劭華開MX-5載他兜風 龍哥生前最愛經典老車

    男星龍劭華14日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送醫不治,享受68歲。他生前熱愛經典老車,藝人李易就發文回憶道,「您空班開著Mazda MX-5復古小跑車,載著我在花蓮路上奔馳」。龍劭華除了擁有初代MX-5外,BMW 2002ti也曾是他收藏過的愛車。
    2021/09/15 13:13
  • 漢光模擬敵軍攻擊中華電信機房 憲兵夜馳街頭反擊

    國軍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昨天展開,軍方今天清晨於台北石牌地區演練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模擬敵軍將攻擊中華電信機房、欲癱瘓台北地區通信網路,多輛國造雲豹八輪甲車夜間奔馳台北街頭,場面壯觀。
    2021/09/14 09:54
  •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97歲耆老活躍網球場

    最近澳洲有一項研究指出,80歲以上的年長者,長時間從事對個人有意義的活動,將會更快樂,烏克蘭就有一位近百歲的人瑞,高齡97歲仍然在網球場上奔馳,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年長的網球選手。
    2021/09/08 14:25
  • 1500萬法拉利失控撞護欄「滑壘」 車商:維修費破8百萬

    國道三號燕巢路段,民眾拍下價值1500萬的超跑,在國道上奔馳,卻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從內側一路「滑壘」到外側,整輛車被撞得面目全非,護欄還橫插進副駕駛座,幸好駕駛只有輕傷。車商推測,有可能是人為疏失,預估維修費可能要8百萬以上。
    2021/09/06 17:39
  • 小布騎重機賣咖啡機迷倒粉絲 新戲合作珊卓布拉克、女神卡卡

    57歲好萊塢布萊德彼特最近替咖啡機代言,廣告中他騎著重機奔馳,舉手投足都散發男星魅力,被粉絲大讚他帥出新高度。
    2021/09/06 12:46
  •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718 Cayman GTS 4.0。
    2021/08/2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