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與花不等人 遊客搶拍列車花海同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41

花海搭配台鐵高鐵列車同框,這瞬間稍縱的畫面讓遊客好期待,這是位在彰化社頭的花園,園區旁有台鐵跟高鐵列車經過,現在劍蘭花開,遊客捕捉花海和雙鐵同框畫面。還有苗栗銅鑼,進入了杭菊花季,也有火車從杭菊花海旁奔馳而過的景觀。

圖/TVBS

 
火車來了,從花田旁邊奔馳而過。這一動一靜的景觀,吸引遊客賞景拍照打卡,而且有台鐵,還有高鐵。

遊客:「去年沒有拍到就覺得好可惜喔,然後今年聽到這個消息,就一定馬上,第一天就過來。」

這是位在彰化社頭的一處花田,目前劍蘭花開,形成一片鮮豔的粉紅花海。遊客賞花,看著列車時刻表,就為了捕捉這稍縱即逝的瞬間。

 
圖/TVBS

花農:「後面剛好是高鐵經過,這邊是台鐵,鮮花和火車都是不等人的。」

花海大約0.3公頃面積,劍蘭花季短暫,到這星期,私人園區,入園收費50元。

花海和列車同框還有苗栗銅鑼杭菊花季。黃色白色的杭菊開成小花球,鋪成一片花毯般的景致,選好角度,往鐵軌方向取景,捕捉火車與花海同框。

圖/TVBS

從空拍角度俯瞰,杭菊花海像大地的拼布,一塊一塊不同顏色,拼出銅鑼獨特的景觀。花開有時,賞花還得把握花季的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高鐵#花海#美景#杭菊#劍蘭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8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