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官媒播紀錄片 金正恩騎白馬英姿曝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22:54

北韓這兩年因為疫情和國際制裁,經濟困頓,但這似乎不影響領導人金正恩威信,除了今年已7度射彈,昨天(1日)北韓還特別播放長達110分鐘的紀錄片,歌頌金正恩如何帶領國家,走過艱困時期,影片中除了有金正恩在雨天視察工地,還有他帥氣騎白馬奔馳,展現英姿,只是金正恩近期身材消瘦,健康也再度成為話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農曆新年第一天,北韓人再度起了大早,到萬壽台為兩位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獻花。

平壤民眾:「今年是我們偉大領導110歲冥誕,也是我們偉大將軍80歲冥誕。」

不過這天平壤可是冷到爆,但難得雪白美景還是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來賞雪,連北韓官媒都特別拍攝美麗雪景,做專題報導。

 
平壤民眾:「在新年這一天看到白雪,心情跟著變得清新,無法訴諸言語的感動心情。」

另外北韓官媒也選在大年初一,播放金正恩全新紀錄片,這部名為「2021偉大勝利的一年」紀錄片,最吸睛的是這段畫面。

影片中金正恩再度化身白馬王子,但這次他可是快馬加鞭,率領多名屬下一起馳騁在長長道路上,看起來英姿煥發,而這部紀錄片光金正恩騎馬就有好幾段鏡頭,包含這段騎馬看夕陽。

搭配音樂還以為在拍好萊塢電影,不過這部紀錄片的重點,其實是呈現出金正恩,如何率領國家度過艱困時期。

北韓紀錄片旁白:「在這樣艱困的時候,還是展開了遠大的計畫,就是在首都平壤興建5萬戶的住宅區,誰都想像不到的英明決斷。」

影片中金正恩日夜操勞,甚至在雨天視察工地。

北韓紀錄片旁白:「金正恩向我們展現如父親的一面,頑強勇敢的面對風雪,承擔起國家的命運,他也展示如母親的一面,待民如子,為實現人民夢想完全奉獻。」

 
北韓迎新年除了有紀錄片首映,金正恩還睽違多時再度合體妻子李雪主,一起觀賞新年演出,這也是李雪主從去年9月9日,現身錦繡山太陽宮後,時隔145天才首度露臉。

演出中間金正恩和李雪主有說有笑,看起來感情融洽,兩人看完演出後,還一起走向表演群握手致意,並拍攝大合照,現場金正恩還讓一名紅衣女歌手,親密勾著手腕展現親民 。

北韓今年頻頻登上國際版面,因為光1月以來,金正恩就七度試射,最近一次證實是試射,火星12中程飛彈,幾乎宣告回歸火箭人模式。

CNN記者:「這是他們2017年以來,測試最長距離的飛彈,他們也是在同一年,測試多枚洲際彈道飛彈,多次試射 7月2次,11月發射了1次。」

CNN分析金正恩上次如此頻繁試彈,是2017年之後川金會,曾短暫學乖,由於目前正值南韓總統文在寅任期尾聲,南韓擔心北韓恐怕會將越來越頻繁測試飛彈,甚至重新核試,至於北韓為何趕在冬奧之前瘋狂射彈,CNN這樣解讀。

 
CNN記者:「為何他們選在中國即將舉行的,國際重要體育活動前試射,這還是一個象徵和平的活動,冬奧,就北韓觀點他們可能覺得,這才是唯一的辦法,讓他們以自己想要的方式重回談判桌,並讓制裁撤銷。」

金正恩就是想趁機吸引目光,換取交易籌碼,逼迫美國撤銷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冬奧#大年初一#電影#北韓#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2475

0.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