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通靈!車輛奔馳太殺「9條線」問車款 神人一看秒猜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1:21
一名網友靠著9條線猜出車款。(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靠著9條線猜出車款。(圖/翻攝自PTT)

日前有一台車在國道行駛時,後方的駕駛人被其車尾燈「煞到」,只看得清楚車輛的車尾燈,不過隱約可以看到車子的廠牌Logo「圓圓的」,他憑印象以小畫家畫出了他所看到的車尾燈樣態,一共只有9條線,網友笑說「我需要通靈術」,不過卻有神人,一看就認出車款。

更多新聞:擋風玻璃黑點是啥?專家揭「不是遮陽」 4大功能曝光

 

一名網友在PTT的車版提問,他表示:「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台車尾感覺很殺的房車,標誌感覺是圓的(車燈照不到...),有雙出尾管,沒法拍照,只有憑印象的小畫家,第三剎車燈在上方」,他更附上自己用小畫家畫的車尾燈樣式,只見他只畫了9條線,就問「有人猜出來嗎?」

網友在PTT詢問車款。(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移動豪宅」左右夾攻車位! 網一看壓力山大:寧可撞牆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手繪圖直笑原PO,「我需要通靈術」、「現在推文要會先通靈欸」、「這種極簡風圖畫能神出來嗎?」、「這連觀落陰都有難度」。許多網友都放上自己的猜測,且附上照片,其中有名網友分析指出「雙出尾管、圓標、煞車燈在上方,再加上你的圖,大概剩vw cc」,原PO也對此回應「VW CC沒錯,感謝」。

網友神出該輛車款。(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救護車「改塗裝、字還印反」 醫曝背後用意:故意的

尋到車款後讓網友大感不可思議,而原PO想找的車就是「Volkswagen CC」,網友們紛紛表示「太猛了竟然神到」、「通靈王大賽?」、「推文太神了」、「 一群神人這樣也能猜」、「這也猜得到,見鬼了」、「我是來到萬神殿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Volkswagen CC#神人#車尾燈#車款#9條線#小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5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