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國5奔馳「正副駕駛竟睡一片」 網見畫面傻眼:移動神主牌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21:12
民眾見到特斯拉在國道行駛,駕駛與乘客卻睡成一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見到特斯拉在國道行駛,駕駛與乘客卻睡成一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動輔助駕駛(Autopilot)功能是許多特斯拉車主愛用的功能,但使用方式若錯誤,很有可能釀成悲劇,近日有民眾見到一輛特斯拉奔馳在國道,但車內的駕駛及乘客竟都睡成一片,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開酸「根本移動神主牌」。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本月8日在國道5號南向約8.6公里處見到一輛特斯拉行駛在內車道,原PO猛一看竟發現駕駛似乎仰著頭在睡覺,雙手直接離開方向盤,疑似開啟了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而副駕駛座的乘客同樣也在「閉目養神」,還睡到整個頭歪斜,讓原PO文不禁反酸是在「測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

 

原PO開酸特斯拉駕駛是在「測試自動駕駛功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其實我滿佩服這樣開車的人,因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人家說睡夢中離世是最安詳且不痛苦的」、「案例那麼多了還是有不怕死的」、「很大膽還走在內線,一台蠍子車(工程緩撞車)就可以收掉了」、「自動駕死」、「這是自動找死模式」、「車的功能沒有問題,有問題一直都是人呀」。

自動駕駛輔助是許多特斯拉車主愛用的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七堵分隊表示,臉書社群流傳一輛特斯拉駕駛本月8日行經國道5號南向8.6公里處的影片,經檢視,該車駕駛開啟特斯拉自動駕駛功能,駕駛在車內睡覺,過程險象環生,將依法開罰;同時也呼籲民眾「輔助駕駛不等於全自動駕駛」,使用過程仍須注意車前動態以策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5號#高速公路#特斯拉#自動駕駛#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3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