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夾傷 結果共321筆

  • 下車!毒犯違停拒盤查關窗夾警手 遭破窗竟大喊「救命」

    違停在路邊遭盤查,竟然關窗戶夾傷員警!新北市一名男子,19日下午開車到新莊洪金寶附近找朋友,但他把車停在黃線、車頭又有受損,民眾以為他發生車禍、幫忙打110,但員警到場後,駕駛不肯下車,還鎖門、關車窗,原來是車子裡藏有K他命,警方拔槍他也沒在怕,最後遭破窗逮捕!
    2022/11/20 18:44
  • 男駕駛裸上身又飄出燒塑膠味!不給警盤查 竟關車窗夾手

    昨(19)日晚間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民安街上有輛車疑似發生車禍,而駕駛還把衣服脫掉,似乎打算變裝。員警趕抵現場,29歲的陳姓男駕駛卻說車頭的傷痕是之前自撞的,不需要警察介入協助,但員警在和他對話的過程中,聞到他的車上傳來一股燒塑膠味,便要求他下車盤檢,陳男卻拒絕,甚至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當場被警方強勢破窗,果然搜出毒品,訊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2/11/20 13:31
  • 國道「5大型車」連環撞!駕駛遭夾傷重不治

    昨天(20)晚上10點多,國道一號北上65.6公里處,發生五輛大型車的連環車禍。疑似是最後一輛的貨車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的大貨車,才導致連環撞。而這名駕駛,被夾住受困,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10/21 11:46
  • EMU3000再出包!男廁門難上鎖「遭刮破流血」

    EMU3000在去年12月推出,號稱最美列車,但不只防墜板曾脫落,還被抱怨餐盤的杯座過淺,近期有民眾搭乘發現,男廁的門鎖難使用,甚至還有人的手,因為關門被刮破流血,不只如此,就連多功能無障礙廁所,有民眾使用後發現,設計自動門,自動把門關上,會誤以為順便上鎖,但其實並非如此,而台鐵回應,男廁門鎖異常會改進,而多功能設廁所,是考量身障人士使用輔具,不宜自動關門,以免夾傷。
    2022/07/27 19:04
  • 氣候變遷悲歌!瘦弱北極熊覓食 舌頭慘被煉乳罐夾傷

    日前俄羅斯北部靠近北極地區,一隻瘦弱的北極熊被發現在附近村莊遊蕩,仔細一看,牠的舌頭還被煉乳罐給夾住,令人看了相當不忍心。當地居民通報後獸醫立即前往救援,並成功從北極熊嘴巴取出金屬罐,他們還發現這隻北極熊已經很久沒有進食或喝水了,因此在附近給牠留下魚,希望牠能順利活下去。
    2022/07/23 12:33
  • 嚇死了!回收場機械爪夾傷男子 頭痛到地上翻滾

    有男子帶著紙箱子到資源回收站準備卸貨時,旁邊正在操作「機械爪」的司機未注意,大爪子就整個勾住男子的頭,他當場倒地,旁邊的民眾也大聲呼喊,場面相當嚇人,幸好司機有聽見趕緊停下,男子輕傷。
    2022/05/29 13:41
  • 速度太快來不及躲! 女遭會館旋轉門夾傷頭

    新北有一對夫妻入住,上週四(21日)入住台南成大會館,太太卻被旋轉門夾傷。原來以為門是靜止不動,以手動推,沒想到一靠近,轉速就非常快,根本來不及閃,導致身體及頭部破皮瘀青,和櫃檯反應,卻說沒有辦法解決。會館經理回應,只要有人撞上,旋轉門就會停止,當下也有啟動安全機制。
    2022/04/24 19:20
  • 機車送修千萬別急!升降機下降Ing 女自牽車夾傷腳

    一名女子機車維修,升降機還在下降中,她就上前要牽車,結果右腳被升降機夾傷,當天她拒絕叫救護車,業者堅持送她就醫,隔天她開口要1萬2紅包,醫藥費另外計算,機車行認為不合理,雙方進行調解,因為技師轉身放工具,沒有注意客人進入工作區也有疏失,最後以一萬元和解。
    2022/03/31 18:41
  • 襲警!違停拒絕盤查 駕駛竟關車窗夾警

    違規臨停被取締,遭盤查竟然弄傷員警!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把車違停在紅線遭盤查,他不但不配合、還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不斷咆哮嗆聲,最後被警方拖下車壓制,原來他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38!
    2022/03/24 23:43
  • 外送飲料遭公車夾傷 騎士送醫飲料完好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疑似恍神,追撞前方轎車和機車,轎車被往前推了五,六公尺,駕駛說,他在路邊等老婆上車,還看到機車被夾在側邊,非常驚險,騎士腳部受傷送醫。
    2022/03/14 18:11
  • 險沒命!工人維修停車塔遭機具猛夾雙腿 消防急吊掛救人

    台北市大同區揚雅停車塔,昨(2)日晚間疑似在進行維修工程,其中一名鄭姓工人卻突然被升降平台夾住,導致他雙腿無法動彈。第一時間哀號求救,其他同事聽到後,緊急協助打電話報警,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將人救出,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3/03 13:04
  • 要捉老鼠夾到貓? 攤商放捕獸夾挨罰

    日前有民眾檢舉,板橋的朝陽市場,有攤商放捕獸夾在攤位上要抓老鼠,卻不小心夾傷一隻小貓咪,動保處立刻派員前往,還好貓咪經過治療沒大礙,而針對攤商行為將開罰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款。而有養狗狗的民眾也要注意,因為從25日開始在新北市遛狗,如果沒有繫上繩子或使用箱籠,也會遭罰。
    2022/02/24 18:06
  • 防掉落隔板釀禍 6月大女嬰遭夾傷重不治

    原本加裝床邊護欄是要防止嬰兒墜落,卻發生意外!桃園觀音區前天(2/10)中午,一名22歲梁姓母親餵6個月大女嬰喝完奶,在房內睡著,結果阿嬤進房查看時,竟然發現孫女卡在床與隔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嚇到趕緊報警。
    2022/02/12 15:11
  • 疑忘拉手煞車!貨櫃駕駛「肉身擋車」 慘夾傷

    桃園一名貨櫃車駕駛疑似手煞車忘了拉,他下車忙著處理後方貨櫃的線路作業,沒想到整輛貨櫃車不聽使喚,往前滑行,他下意識衝到車子前方,用肉身阻擋,慘遭雙面夾擊,右手及肋骨骨折,後腦撕裂傷,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2/01/20 11:55
  • Keanna首敗!地檢外「踹車門」害莉婭夾傷 互告出爐

    歌手謝和弦自從和前妻Keanna離婚,和現任老婆莉婭(陳緗妮)再婚後,雙方就因為侵害配偶權、竊盜、傷害等案件,鬧上法庭。去年7月,謝和弦和Keanna因竊盜和侵占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在離開時,Keanna和莉婭(陳緗妮)竟發生衝突,事後莉婭(陳緗妮)指控對方踹車門,夾傷她手腳。審理過程中Keanna皆否認,但昨(28)日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Keanna被依傷害罪,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1/12/29 12:47
  • 速度過快!半聯結車匝道翻覆 寶特瓶、紙箱掉滿地

    國道三號台南東山服務區今(18)日上午大客車翻覆意外,40歲的陳姓半聯結車駕駛疑似因進匝道車速過快,整台車向左翻覆,後方載運的一箱箱回收物因此掉落路邊,同車的馮姓女子腳部更因此遭夾傷,救護人員將其送往醫院救治,而整起事故花了將近5小時才完全排除,詳細原因和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18 16:34
  • 沒招牌收托中心三度違法 遇稽查不配合還夾傷社工手背

    高雄市社會局有社工稽查違法的收托中心,遭對方拒絕還夾傷手,原來小港漢民路上一處民宅,沒掛招牌卻經常有家長帶著幼童,在上下班時間進進出出,所以民眾才向社會局檢舉,果然一查,裏頭違法收托至少15名幼兒,加上已經是三度違法,遭裁處30萬元並公告姓名。
    2021/11/02 14:59
  • 非法托嬰中心竟收15童!業者硬關門阻稽查社工手慘遭夾傷

    高雄市社會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稱有一間未立案的托嬰中心違規收托孩童,且該間業者在先前就已經有2次違規紀錄,社會局人員得知後派人前往了解,沒想到業者遇上突襲稽查,不僅拒社工於門外,還強硬關門夾傷一名女社工的手背,社工只好聯絡警方到場支援,才得以入內部查看。而該業者第3度違規還弄傷社工,遭依法裁處30萬元的罰鍰並公告姓名。
    2021/11/02 14:53
  • 捷運萬大樹林線鑽地機傷人! 六旬工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台北捷運萬大線工地,(9/28)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六十多歲的工人,施工時遭鑽地機夾傷,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仍在晚間宣告不治,目前現場停止施工,將等勞檢單位來查明事故原因,追究相關責任。
    2021/09/28 20:39
  • 萬大線工程出意外!63歲工人遭機器夾頭 送醫搶救不治

    今(28)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捷運萬大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3歲的王姓工人,在地下隧道內作業時,不慎被機器夾傷,頭部有明顯傷口,一旁的同事發現後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不過因為事發地點是在隧道內,雖然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救出,但傷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經搶救3小時候仍不治離世。
    2021/09/28 17:10
  • 蘆洲工廠濺血!男員工遭折床「夾斷4指」僅剩大拇指

    新北市蘆洲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廠,今(19)日下午3點多,一名36歲唐姓工人在工作時,右手不慎遭折床夾傷,導致他右手四指斷指,當場血流如注。業者發現後,馬上將人載到附近一處小醫院,但由於他們無法處理,才緊急轉送到北市新光醫院。
    2021/08/19 16:01
  • 卡住了啦!婦貪方便穿越隔板刷卡 遭公車門夾頭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公車時,沒等車停妥,就把頭穿越隔板刷卡,導致車門一開,整個人被夾住動彈不得,而類似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公車業者表示,後車門第一排座位加裝隔板,是避免乘客遭夾傷,但常常有人貪方便,跨越隔板刷卡或放行李導致意外發生,已經提醒司機加強宣導。
    2021/08/14 12:40
  • 公車司機未注意夾傷乘客 「最重吊扣駕照」

    民眾搭公車,之前常發生駕駛沒注意關車門,不小心夾傷乘客事件,其實司機關門也有SOP,會先透過監視器確認乘客完成上下車,再從右後視鏡檢查,才會關起前後門,要加強警惕,交通部修正草案,如果未注意造成夾傷,加罰駕駛人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最快下半年上路。
    2021/04/22 13:37
  • 公車開關車門未注意乘客安全 最重吊扣駕照6個月

    頻傳乘客被公車門夾傷意外,交通部今天預告,若公車司機開關車門時未注意乘客安全,導致乘客受傷,可依法處記違規點數3點,或吊扣駕駛執照3個月到6個月。
    2021/04/21 15:38
  • 控警害夾傷手指不理 警打臉:有叫救護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4/11)遭到警方攔查,過程中被坐墊夾傷手指,男子指控警方沒有道歉,也沒有協助就醫,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駁斥男子說法,並表示他如果要提告,警方也會依規定受理。
    2021/04/12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