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夾傷 結果共321筆

  • 夾掀指甲+額頭瘀青!2幼童連環傷 托嬰中心爆超收

    台南東區一所托嬰中心,家長指控,園長為了管教不聽話的孩童,把他關在樓梯間,還夾傷腳趾,造成指甲掀起流血,第一時間卻沒送醫也沒告知家長。另一位孩子,也在同一天,跌倒撞傷額頭,園長卻推卸責任。其實今年1月,這家中心就因為虐童被社會局裁罰,再度被查出,有超收幼童的情況。
    2021/03/30 23:58
  • 高雄傳工安意外 2電梯工人受傷送醫意識清醒

    高雄市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人不幸從地下3樓電梯口跌落電梯井底部,造成脫臼、擦傷。另一人則是被棧板夾傷手指,目前送醫都意識清楚。
    2021/03/12 17:26
  • 圖書館電扶梯夾童 5歲男童腳掌捲入輕傷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今晚(2/27)跟父母到市立圖書館,搭乘電扶梯時,男童穿布希鞋,右腳不慎被電扶梯捲入隙縫洞卡住,還好民眾趕緊按下緊急按鈕,電扶梯立刻停止運作,男童才沒被持續拖行,消防隊抵達,使用鐵撬救援,男童右腳才脫困,還好只有皮肉傷。
    2021/02/27 23:27
  • 高市六龜獸鋏猖獗「2浪浪剩4腿」 最高可判2年

    高市偏鄉屢傳獸鋏及山豬吊傷害犬貓,昨天六龜區2隻流浪犬雙前腿都遭夾傷,「2隻狗只剩4條腿」。動保處指出造成動物死亡或傷殘,最高可判2年以下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2/22 18:03
  • 公車車門旋轉區域遭夾傷 女乘客求償逆轉敗訴

    女乘客站立在公車後車門遭車門夾傷興訟求償,一審判公車公司及駕駛連帶賠償25萬多元。二審今認定車上有警語「車門旋轉區域請勿站立」,女卻站在此處有過失,改判敗訴,可上訴。
    2021/02/17 15:46
  • 帶2歲女逛賣場! 童左腳遭手扶梯捲入夾傷

    帶小孩逛賣場,腳趾被手扶梯夾傷!14日晚上7點多,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逛賣場,結果才剛上樓,女兒左腳就被捲入,第一反應把人拉起來,卻還是來不及,膠鞋破裂、腳趾也撕裂傷,但是明明都有盯緊小孩,卻還是發生這種事,質疑手扶梯速度過快。不過業者回應,事發第一時間有幫忙包紮,手扶梯也是按照規範設置,一切符合規定。
    2021/02/15 13:25
  • 美女中指被門夾傷「狂長體毛」 醫一看曝驚人真相

    美國一名女子的中指小時候不慎遭門夾傷,當場皮開肉綻,所幸經醫師及時進行皮膚移植手術後,並無大礙,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受傷部位竟不斷長出「體毛」,詢問醫生後才揭開驚人的秘密。
    2021/02/06 23:25
  • 台鐵尪遭車廂重夾「肢體變形亡」 結縭3年妻認屍哭崩

    台鐵一名37歲的林姓調車員今(18)日上午在進行車廂更換調車作業時遭2列車箱夾傷,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林男妻子接獲噩耗趕抵醫院悲痛不已,蹲地哭崩。
    2021/01/18 19:37
  • 台鐵潮州基地傳意外 調車員被兩車廂夾傷送醫不治

    台鐵屏東潮州車輛基地今天上午進行車廂更換調車作業時發生職安事故,林姓調車員被兩車廂夾傷傷重送醫不治。鐵路局調查小組預定2時50分抵現場調查。
    2021/01/18 14:54
  • 「山豬吊」陷阱困黑熊 林管處急救援

    台東海端山區出現一隻台灣黑熊,誤闖陷阱被夾傷!一名周姓男子為了防止農作物受害,在自家工寮設置「山豬吊」套索,卻在10日下午意外困住台灣黑熊。林管處獲報後,找來獸醫師等人以吹箭麻醉,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成功救援。目前這隻受傷的年輕母熊已經送往屏科大保育中心,進行後續治療照養。
    2020/12/12 12:07
  • 倒垃圾遭夾斷「3手指」 社區清潔工擬告國賠

    倒垃圾竟然手指被壓斷!新北市新莊,有社區清潔工指控,7日下午倒垃圾時,隨車清潔員竟然啟動垃圾車車斗,導致她左手三根指被壓斷,事後決定報警提告,也決定提出國賠。不過環保局指出,調查之後發現,婦人是把手伸進正在壓縮的車斗,才會被夾傷。
    2020/12/11 14:56
  • 六龜山區捕獸夾傷流浪犬 2犬流血白骨外露

    政府三令五申禁用捕獸夾,但仍有民眾施設陷阱獵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在六龜山區營救2隻被捕獸夾夾傷的流浪犬。市府動保處表示,查核不遺餘力,並有警民協助巡山。
    2020/12/07 18:03
  • 方志友驚傳出車禍 「一次2意外」經紀人曝傷勢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9歲女星方志友,近來在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擔綱女主角,表現備受矚目,豈料近來既要專注於新戲、又要排舞台劇排練的她,疑似因「蠟燭兩頭燒」不慎出車禍,還一次爆出2意外,讓她嚇傻直呼「要去收驚」,經紀人曝光了詳細情況。
    2020/11/23 10:54
  • 中捷意外夾傷旅客 靠站時間增為1分鐘

    台中捷運綠線16日試營運,沒想到才兩天就傳出首起事故,一名89歲男性旅客17日上午在中捷高鐵台中站下車時,左手臂遭車門夾傷。中捷公司表示,將負擔旅客醫藥費,並延長運量較高車站的靠站及開門時間,讓上下車時間更充分。
    2020/11/17 20:48
  • 快訊/中捷試營運第二天 89歲老翁遭車門夾傷手

    台中捷運才剛試營運第二天,在今天(17日)早上就發生意外,一位89歲老翁,被車門夾到左手手臂,造成前臂跟上臂擦傷流血,現場站務員協助包紮止血,所幸只是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0/11/17 12:32
  • 國三女伸手開鐵捲門 遭夾11分手臂「黑青」

    雲林一名國三女學生,放學回家時,因為忘了帶搖控器,把手伸進鐵捲門縫細,企圖按下開關,但來不及伸回來,加上長袖外套太厚了,不慎被鐵捲門夾住,整支手臂卡在牆跟門縫中間,她嚇得大聲呼救,立刻有路人幫忙打119,消防隊到場終於把卡了11分鐘的女學生救出,但右手已經被夾到瘀青。
    2020/10/31 19:30
  • 我還沒上車!普悠瑪車門突關 旅客遭夾傷

    有民眾一行人,23日晚上九點多,結束旅行要搭乘普悠瑪447車次,從花蓮瑞穗站要搭火車回台北,結果列車進站,一群人準備上車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其中一名旅客手當場被夾傷,對此台鐵表示,當時值班站長在第九車,旅客是在第一車的位置,因為燈光昏暗才會造成疏失,將會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照明設備也會改善,旅客的醫療費用,台鐵也會負責。
    2020/10/29 13:40
  • 清理機台遭夾傷 豐興鋼鐵廠意外釀一死

    台中后里豐興鋼鐵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致死案,黃姓技術員清理機台時,不慎被機器捲入,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業者強調會負起責任,勞工局目前勒令業者該產線停工,據了解是機台沒斷電引發意外。
    2020/09/28 19:15
  • 取行李艙門突然關閉 乘客急閃險遭夾傷

    台南有一名女乘客,下車時彎著腰拿取行李,行李艙門卻突然下降關閉,差點夾到她,還好女乘客緊急鑽進艙內,司機也發現不對勁開啟艙門,才沒有夾傷乘客,過程真的超驚險!客運公司表示,這純粹是司機一時疏忽,為此深表歉意!
    2020/09/23 13:07
  • 女控遭剪指大爆血 密醫竟嗆:不然你來用

    高雄有民眾因為手指被車門夾傷,跑去鼓山一間診所求診,結果幫他執刀的人員不但沒戴手套動作還相當粗魯,讓這名小姐質疑對方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到衛生局檢舉,沒想到對方真的是密醫,而且不但沒有執照,連醫療相關學經歷都沒有,衛生局稽查時他還替病人拆線,當場抓包,最後診所負責人也因此挨罰10萬元。
    2020/09/20 13:05
  • 手指被門夾腫成圓球 男苦笑:卡通不是騙人的

    不少人曾有過手指被門夾到的經驗,當下那瞬間一定是感到疼痛無比,甚至會飆淚想罵髒話,通常會出現紅腫、發炎或指甲瘀血。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手指日前不慎被門夾傷,結果手指腫得卻像卡通角色一樣,他還分享照片,網友們全笑翻了。
    2020/09/18 22:19
  • 北捷手扶梯又傳夾人意外 2歲女童腳遭捲入緊急送醫

    今(11日)晚20時04分,台北捷運萬芳醫院站,一名年約2歲的女童,右腳趾遭手扶梯夾傷,女童母親當場嚇壞通知捷運人員,警消到場後也協助女童脫困。據了解,女童右腳骨折但意識清楚,目前已由母親陪同送萬芳醫院住院治療中。
    2020/09/11 21:05
  • 非法販賣法鬥犬!稽查員登門 遭嗆聲推擠

    不滿被稽查,五金行老闆怒槓動保人員!日前五金行老闆遭人檢舉,違法繁殖6隻法式鬥牛犬,台北市動保處人員,登門稽查卻遭對方出言辱罵,還匆忙拉下鐵門,夾傷2名稽查員,鬧到最後警方到場處理,販賣幼犬的部分,店家被開罰10萬元,檢方也依妨害公務、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罵人的黃姓男子!
    2020/09/08 20:54
  • 違法繁殖法鬥犬遭檢舉 五金行老闆罵稽查員:去死啦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五金行的黃姓老闆,日前遭民眾檢舉,涉嫌違法繁殖法國鬥牛犬,北市動保處獲報後,派員前往稽查,不料卻遭黃男口出惡言辱罵「你去死啦!」甚至還動手把兩名稽查員推出門外,還造成其中一人的手部遭到夾傷。事後黃男吃上罰單,台北地檢署今(7)日依妨害公務和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
    2020/09/07 16:52
  • 快訊/手扶梯夾腳!淡水捷運站 10歲童受傷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剛剛發生手扶梯夾傷意外,一名年約10歲男童,搭乘手扶梯時,疑似太靠近側板,導致布鞋遭踏階捲入,右腳掌遭割傷送醫。
    2020/09/06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