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失聰 結果共145筆

  • 盲眼靈媒2019驚世預言 普欽遇刺、川普失聰

    有「保加利亞千里眼」之稱的女靈媒萬丹,雖然已經過世多年,但他生前留下許多預言,她預測2019年可能發生的國際大事,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遭到暗殺、美國總統川普生怪病失聰,亞洲還會出現大海嘯,過去她曾準確預言,因此受到高度關注。
    2018/12/27 18:21
  • 歐洲龍婆2019預言曝光!毀滅性海嘯這國亡、川普失聰

    保加利亞盲眼靈媒「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因曾成功預言911事件、伊斯蘭國崛起及英國脫歐事件,被外界認為是未來走向的指標,1996年她因乳癌過世,但她已一路預言到51世紀世界末日那天,「神預知」仍備受外界關注。
    2018/12/27 13:47
  • 打破溝通障礙 全美首間手語星巴克開張

    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開設了全美第一間手語分店,店內員工全都為聽障人士,精通手語,能用手語和聽障族群溝通,而其他民眾,若是不會比手語也能用平板電腦或雙向鍵盤來點飲料,星巴克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做法,能讓外界更加了解失聰族群。
    2018/10/24 14:02
  • 孕媽要注意!吃小孩的剩食 恐害腹中嬰兒「失聰」

    許多母親都有吃孩子剩食的習慣,不過英國倫敦聖喬治大學(St George University of London)的衞生專家警告,若懷孕母親吃小孩的剩食,或透過親吻接觸到小孩唾液,會增加腹中胎兒感染「巨細胞病毒」(Cytomegalovirus,簡稱CMV)的風險,恐導致胎兒出現失聰、腦癱及發展遲緩等症狀。
    2018/09/16 08:09
  • 被鍾楚紅怒甩巴掌 男星驚爆「失聰」

    集結港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等「古惑仔兄弟」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昨天(13日)在台灣舉辦首映會,睽違18年再度擔任導演的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出品人邱瓈寬率先登場。會後受訪時聊到電影中一場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的戲,曾志偉回憶起從前拍戲打耳光從來不作假,他還爆料曾被凍齡女神鍾楚紅搧了一耳光,害他「1天半都聽不到」差點失聰。
    2018/09/14 12:17
  • 影帝自爆因一杯酒雙耳失聰 演戲只能靠「唇語」

    資深演員蔡振南出道多年,電視、電影上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作品,但其實他的雙耳已幾乎失聰,3個月前才裝上助聽器,自爆日前演戲都是靠「唇語」,提起雙耳失聰的原因,令他無奈喊「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8/08/23 16:24
  • 黃美珍爆「左耳聽力剩2成」 求診後仍天天流膿噴血

    35歲歌手黃美珍2007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爆紅,不過近期她透露2年前曾動過耳朵手術,但病情並未好轉,這2年來耳朵幾乎天天反覆發炎、流血,聽力也只剩2成,即便接受手術治療,但聽力仍未復原,再加上工作緣故,最後讓黃美珍乾脆不再回診。
    2018/08/12 19:20
  • 畫家翁登科奮鬥史 從街頭走向國際

    旅居加拿大多年的國際知名畫家翁登科幼年家境貧窮,在育幼院長大,讀到復興美工畢業,但一場大病使他幾乎失聰也喪失求生意志,後來接觸信仰也在西門町做街頭畫家,如今他的藝術卻在國際畫壇發光。
    2018/07/20 21:30
  • 手臂「長出」新鮮耳朵?女兵車禍失聰 醫師幫她種回來

    美國一名女兵,2年前因為車禍失去了左耳,幸好在醫療團隊的努力下,成功在前臂培植出一隻耳朵,成為她的新左耳,而後再移植到她的頭上,接上後還能讓她順利恢復聽力。
    2018/05/12 11:42
  • 打呼太大聲 少女遭室友圍毆「右耳失聰」

    大陸浙江紹興市一名就讀技職學校的17歲女學生小敏,日前因睡覺打呼太大聲,讓同寢室的室友受不了,找來其他人總共8人,抓住小敏的頭髮從上鋪拖至地面圍毆,造成小敏多處外傷、右耳喪失聽力。
    2018/04/24 22:08
  • 鼻酸!兄妹倆同罹腦瘤 病危哥不捨擁幼妹

    加拿大一對悲情兄妹,日前都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兄妹倆住進同一間病房來共同對抗病魔。只是哥哥的病情嚴重許多,似乎得知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不捨地和妹妹緊緊相擁,希望奇蹟能降臨在妹妹身上,也似乎在對她訴說「加油!妳一定要活下去。」照片一出,網友們看了十分不捨和鼻酸,紛紛留言祈福。
    2018/03/06 16:25
  • 露笑顏感動眾人! 失聰女童出生首度聽見聲音

    澳洲有名小女孩出生沒多久眼睛就得了罕見癌症,手術後眼睛看得到耳朵卻聽不到了,日前爸媽決定讓她戴上助聽器。當小女孩第一次聽到爸爸講話的時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手捧著雙臉驚訝表情非常可愛。
    2017/12/11 16:00
  • 84歲失聰翁南下找失聯40年恩人 歸還5萬救命錢

    請幫我找汪先生!桃園市一名84歲的呂姓老翁,中秋節當天上午,聽力不佳的他到了台南市金華派出所,遞交一封自己的親筆信,內容提到自己因為40年前經商失敗,當時汪姓好友借了5萬元給他,讓自己能夠東山再起。只是事後一直聯絡不上對方,請警方協助幫忙。熱心員警幫忙到汪姓老翁,了卻這半輩子的心願。
    2017/10/10 20:13
  • 報恩懸念40年 警助8旬失聰翁找到恩人

    家住桃園的84歲呂姓男子為了尋找40年前的恩人,專程坐火車到台南;但只知道友人姓汪、住在健康路,因此向警方求助。員警比對資料後找到76歲汪姓男子,讓兩人在警所重逢。
    2017/10/10 15:24
  • 失聰歌手勇闖達人秀 赤腳唱歌感受節拍

    在美國達人秀賽事中,不少兒童參賽者,像是香港小巨肺譚芷昀獲得媒體關注,但是在成人參賽者中也有著不少話題性人物,像是失聰歌手曼蒂哈維,她從18歲開始就完全喪失聽力,但她靠著用身體感受感受節拍的方式唱出動人旋律,她更靠著自創曲一路過關,直闖美國達人秀總決賽舞台。
    2017/09/20 21:14
  • 入伍才10天…超狂二兵揮拳毆班長 辱罵女上尉「破麻」

    廖姓男子在2017年6月初入伍,在新竹關西營區接受新兵訓練時,認為班長譏諷他左耳失聰,情緒失控揮拳打傷對方;事後被帶到營長室時,向女性上尉法制官要菸抽遭到拒絕,竟辱罵對方「瘋女人、破麻」,遭到移送法辦。檢方依刑法傷害、公然侮辱罪嫌,以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長官施強暴、公然侮辱上官罪等4項罪名將他起訴。
    2017/07/31 17:24
  • 要學生「穿尿布掩蓋流血」!學校神父性侵20失聰孩童

    師長性騷擾、性侵學生醜聞在全球各地屢屢傳出,這回慘遭毒手的竟然是啟聰學校裡的失聰兒童!阿根廷一所天主教失聰學校,被爆出有20多名學生被神父信性侵,誇張的是,其中一名修女不但知情不報,甚至協助掩蓋事件,要求學生穿上尿布防止出血被發現,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2017/05/07 12:02
  • 人工電子耳輔助 婦重拾歡笑聲

    陳姓婦人15歲左耳失聰,因貧苦,一直隱忍另一右耳病痛,直到結婚、子女長大,去年右耳開始聽不見,在大林慈濟醫院植入人工電子耳,陳婦說,很開心能再聽見兒子聲音。
    2017/02/22 15:15
  • 影/太好聽!林憶蓮深情翻唱《克卜勒》引全場淚崩

    歌手林憶蓮昨晚(18日)在大陸節目《歌手》中,特別選唱孫燕姿的《克卜勒》,唱到最後高潮時,她特別請來一位失聰的小女孩,在旁邊跟著歌詞比手語,搭配著「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歌詞,引起全場觀眾淚崩。
    2017/02/19 23:33
  • 失聰再恢復有望了? 基因療法助聾鼠恢復聽力

    全球大約每10萬人就有5人患有尤塞氏綜合症,這種罕見的遺傳疾病會導致患者喪失聽力和視力,也會影響平衡感,不過,如今有一種新的基因療法,可望幫助患者恢復聽力。
    2017/02/07 18:56
  • 失明、失聰…被繁殖場丟棄 牠笑著迎來第二人生

    「以領養代替購買!」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今天(6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失去雙眼的毛小孩對著鏡頭依然露出可愛的笑容,過去生活在「繁殖場」的牠被人類拿去當作生財工具,那邊惡劣的環境讓牠不幸感染一場大病而失去雙眼及一邊耳朵的聽力,在失明的狀況下讓牠走路變得跌跌撞撞,但牠仍不放棄生命,這樣的精神令人看了更加心疼。
    2017/02/06 14:39
  • 發片壓力大狀況多 吳克群遭疑情緒不穩

    吳克群發新專輯新聞不少,除了之前傳出的右耳突然性失聰,聽力只剩六成,就連發片記者會,情緒失控,丟麥走人,現在又因為拍攝新歌MV,疑似壓力太大,在水中痛哭,是不是在為新專輯做宣傳。
    2017/01/03 17:10
  • 我聽到了!失聰女首聽見聲音 激動摀嘴不敢置信

    聽到聲音對我們來說可能是件再也平常不過的事,但對她來說可能不一樣 !國外一名小女孩在他4歲時,因感染病毒導致她聽力大受影響,家人替他安裝耳蝸後也僅能聽到些微的聲音,沒想到6個月前再度感染病毒,讓她幾乎失去僅剩的聽力,日前醫生終於替她動了手術後,小女孩首次聽到自己完整的聲音,驚訝的摀住雙嘴一臉不可思議,畫面十分感人。
    2016/12/27 11:20
  • 吳克群爆發「運將魂」 MV扮小黃司機載客

    歌手吳克群睽違一年將推出新專輯《人生超幽默》,他更在MV中化身計程車司機,開著計程車以黑色幽默角度看這世界上令人難以理解的怪象,而吳克群更一度開車開上癮想要真的去載客人,但最近他不只要發專輯,更籌拍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替潮牌展店,蠟燭多頭燒,疑似壓力過大「突發性失聰」還錯過黃金治療期,不過他依然堅持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2016/12/16 11:32
  • 吳克群突發性耳聾 積極治療可望恢復聽力

    藝人吳克群驚傳聽力受損、突發性失聰,導致聽力僅剩6成,對此,專家表示,積極治療仍有恢復聽力的可能。
    2016/12/12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