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明、失聰…被繁殖場丟棄 牠笑著迎來第二人生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4:47
圖/翻攝自《Dodo Impact》臉書
圖/翻攝自《Dodo Impact》臉書

「以領養代替購買!」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今天(6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失去雙眼的毛小孩對著鏡頭依然露出可愛的笑容,過去生活在「繁殖場」的牠被人類拿去當作生財工具,那邊惡劣的環境讓牠不幸感染一場大病而失去雙眼及一邊耳朵的聽力,在失明的狀況下讓牠走路變得跌跌撞撞,但牠仍不放棄生命,這樣的精神令人看了更加心疼。
 
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今天(6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可愛的毛小孩對著鏡頭吐舌頭露出笑臉,但是不同於正常狗狗的是,這張笑臉上看不到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牠是9歲的Boo,過去曾經在「繁殖場」生活,惡劣的環境讓牠感染了一場大病,從此牠就失去了雙眼和一隻耳朵的聽力,就此生活變了樣,Boo時常走路跌跌撞撞也會不小心碰到牆壁或是身邊的障礙物。

 


(圖/翻攝自blindboo Instagram)
 
值得慶幸的是,Boo遇到了一個愛牠的新家,當主人叫牠的名字時,Boo會翹起牠僅剩的一邊耳朵去聆聽,然後開心地搖尾巴蹦蹦跳跳去找主人玩耍,Boo和主人逐漸變成最好的朋友,主人也在Instagram上面幫牠成立了一個帳號《blindboo》,和大家分享牠的生活點滴,在Boo身上看不到過去生活的陰影,牠以堅強的生命力替自己活出了「第二人生」。

 
(影片來源:《Dodo Impact》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領養#Dodo Impact#失明#失聰#毛小孩#blindb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07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