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兄妹倆同罹腦瘤 病危哥不捨擁幼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6:26
加拿大一對兄妹同罹腦瘤,其中哥哥似乎自知不久於人世,緊緊擁抱著妹妹。(圖/翻攝自臉書)
加拿大一對兄妹同罹腦瘤,其中哥哥似乎自知不久於人世,緊緊擁抱著妹妹。(圖/翻攝自臉書)

加拿大一對悲情兄妹,日前都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兄妹倆住進同一間病房來共同對抗病魔。只是哥哥的病情嚴重許多,似乎得知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不捨地和妹妹緊緊相擁,希望奇蹟能降臨在妹妹身上,也似乎在對她訴說「加油!妳一定要活下去。」照片一出,網友們看了十分不捨和鼻酸,紛紛留言祈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兄妹倆的母親哈賈(Liliane Hajjar)平日都會在臉書分享孩子們的照片。她提到14歲的長子雅各(Jacob Randell),5歲那年突然出現無故嘔吐的狀況,帶去醫院檢查後,發現罹患了罕見的非典型畸胎橫紋肌樣瘤(Atypical Teratoid Rhabdoid Tumor),在經過密集治療10個月後才度過危險期,進入了癌症緩解期,但還是有復發的可能性。

 

由於這是遺傳疾病,全家人接受檢查;7歲的次子確定沒事,原以為全家稍微鬆了一口氣,沒想到5歲的小女兒索菲亞(Sophia),竟然和哥哥罹患同樣的疾病,就連發病的位置也一模一樣。而且更讓人難過的是,雅各日前被發現腎臟有癌細胞,不料1週之後,索菲亞癌症也復發。



現在兄妹倆被安排在同一間病房對抗病魔,彼此相互加油扶持。只是雅各似乎自覺時日無多,非常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分每秒,尤其有一幕是他和妹妹相互擁抱的照片,似乎在訴說「加油!妳一定要活下去。」當時母親哈賈看到這一幕拍了下來,並在臉書發文分享,「這是我見過最心碎、最悲痛的照片,心都被撕碎了。」
 

目前雅各出現一隻眼睛失明、一隻耳朵失聰,病況非常不樂觀,也得依賴鼻胃管進食。其他網友看到兄妹倆的情況,紛紛留言祝福打氣,希望奇蹟可以降臨在他們兄妹倆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典型畸胎橫紋肌樣瘤#腦瘤#腦癌#腎臟#癌細胞#擁抱#病魔#失明#失聰#鼻胃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6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