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失去意識 結果共633筆

  • 安倍晉三中彈倒地 謝長廷曝直升機急送醫:已致電家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左右,在奈良市街頭發表街頭政治演說時,遭一名男子從背後襲擊,據悉安倍胸部中彈倒地,失去意識送醫。對此,我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撰文表示,已致電其家屬表達關切和慰問之意,並持續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2022/07/08 12:04
  • 對蝦過敏卻誤食「鳳梨蝦球」 台南國中生昏迷險送命

    台南市1名對蝦子過敏的男性國中生,日前在校吃營養午餐時不慎食用鳳梨蝦球引發過敏反應,送醫途中已失去意識,所幸及時到院接受治療康復,醫師建議攜帶腎上腺素注射筆備用。
    2022/07/05 21:25
  • 獨生女打第二劑BNT疫苗後猝逝 爸爸:找出真相

    桃園一名8歲女童,上個月24日接種第二劑BNT疫苗,三天後身體不舒服,失去意識,使用葉克膜搶救29日還是宣告不治,今天解剖釐清死因,女童家人說女童是家中獨生女,希望能找出真相;而法醫初步沒看到異樣,得等到檢驗結果出爐。
    2022/07/04 19:01
  • 望海巷浮潛「消失20分鐘」 男子面朝下溺斃

    桃園有三個家庭共九人,到新北市瑞芳海邊紮營,烤肉喝酒過夜,沒想到一大早,其中一名男子,下水浮潛,結果20分鐘後,他的太太跟大嫂驚覺,怎麼都沒動靜,這才發現,人已經面朝水下,還吐出不明液體,當場失去意識,搶救一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2022/06/24 18:48
  • 美國女泳將賽後突暈倒沉入池底 教練嚇壞跳水救人

    美國藝術型水上芭蕾選手阿爾瓦雷斯(Anita Alvarez)23日在布達佩斯的世界錦標賽中驚傳溺水!據悉,阿爾瓦雷斯在比賽結束後突然失去意識,不斷下沉到泳池底部,當時在一旁的教練見狀立刻跳入水中,奮力把阿爾瓦雷斯拉上水面,過程超驚險。所幸阿爾瓦雷斯在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目前仍在療養當中。
    2022/06/23 18:23
  • 為買毒欠債!相約談判 男遭毆打傷重不治

    債務糾紛釀命案!新竹橫山一名22歲男子為買毒欠債,遲遲不還錢,對方就約他到山區談判,雙方爆發衝突,他遭4名惡煞圍毆後失去意識,就怕出人命,趕緊把人載到醫院外就落跑,男子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醫護人員覺得詭異,立刻通報警方,事後2名嫌犯雖然主動投案,還有兩人在逃。
    2022/06/19 19:34
  • 在冷氣房也會中暑?3撇步緩解症狀 「這招」助恢復體力

    炎炎夏日的到來,目前台灣夏天的均溫落在35度以上,讓許多人都選擇躲在家或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避暑,但就算是在冷氣房,仍然會有「中暑」的可能!然而,中暑常見的症狀為四肢無力、感到噁心、頭痛或是意識不清,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失去意識!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中暑後要馬上做的3件事!能幫助大家有效舒緩身體的不適,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6/17 22:51
  • 全台首例!7歲女童腦炎後MIS-C「暫失明、高燒」

    國內出現MIS-C症狀兒童越來越多!有家長分享,家中7歲孩子先前確診新冠後併發腦炎,沒想到康復後10天,就出現MIS-C症狀,孩子不只發燒3天、嘔吐,甚至突然失明,也失去意識,讓媽媽相當心疼,醫師也說,這是全台第一個腦炎後出現MIS-C症狀兒童
    2022/06/14 20:34
  • 載亡者家屬做法事 計程車「違停遭酒駕追撞」、騎士昏迷

    今(14)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與新月一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死者的家屬,跟著殯葬人員的車要到下個地點,途中違規停在路口會合,結果一名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直接從後追撞,頭部當場受到重擊失去意識,後續送醫治療後,還發現騎士體內的酒精濃度換成呼氣值超過1,疑似酒後駕車。
    2022/06/14 18:02
  • 同事相揪烏來娃娃谷烤肉飲酒 男墜落1樓高河岸送醫不治

    新北市烏來區今天近中午12時發生民眾意外墜落1層樓高河岸事故,54歲蕭姓男子及7名同事一起到娃娃谷烤肉飲酒,蕭男因不明原因失足墜落河岸,當場失去意識,送醫仍不治。
    2022/06/03 14:56
  • 防疫在家上班上課!新北垃圾量增1成 清潔隊班長昏厥猝死

    疫情升溫,不少人居家上班上課,垃圾量跟著暴增,疑似也連帶影響清潔隊的工作量!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清潔隊班長,在整理回收分類時,身體不舒服,跟同事說,要趴下來休息,沒想到人昏過去,失去意識。救護員到場,緊急將他送醫,但當天下午仍宣告不治。對此,環保局回應,將會從優撫卹。
    2022/05/27 23:23
  • 兒確診昏倒失意識 陳佩琪嚇哭急call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確診發燒送急診,原來當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陳佩琪看到兒子這樣嚇哭了,打電話給柯文哲也語無倫次,幸好兒子送醫後狀況穩定,當晚就返家居家照護,而陳佩琪中午也特地回家送餐給柯文哲和兩個小孩,情緒似乎平復很多。
    2022/05/27 18:47
  • 柯文哲兒確診昏倒「症狀又快又猛」 陳佩琪急打119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自爆家中5口3人染疫,目前已回到家中與2位確診子女一起隔離,重拾奶爸工作,夫人陳佩琪則和未染疫的女兒住在外面旅館。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表示,大兒子染疫期間出現盜汗、暈眩等狀況,還一度失去意識倒地,情況危急,夫人陳佩琪緊急撥打119送醫才情況才穩定下來。
    2022/05/27 12:29
  • 5童腦炎奪命 鄭運鵬憶兒「失去意識」籲家長牢記1件事

    兒童確診數持續攀升,目前累計7名孩童病歿,其中有5人死因為腦炎,台大小兒科感染科主治醫師李秉穎指出,現在的情況有點類似24年前流行的腸病毒71型。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7)日透露,兒子在6歲時因腸病毒71型突然失去意識,因此他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大家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
    2022/05/27 11:19
  • 排隊買快篩!桃園67歲男突倒地「送醫宣告不治」PCR出爐

    桃園一名67歲吳姓男子昨(15)日下午由女兒陪同前往中壢區中山東路某藥局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排隊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後倒地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衛生局表示,吳男本身罹患多重慢性疾病,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死因仍有待解剖相驗。
    2022/05/16 19:08
  • 美機師突失去意識 無飛行經驗乘客靠塔台教學成功迫降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一架小型飛機的駕駛因為緊急醫療問題,變得「語無倫次」,所幸一名沒有飛行經驗的乘客駕駛這架飛機,安全降落一座佛州機場。
    2022/05/12 09:28
  • 人生舞台謝幕 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

    資深藝人脫線,昨天(9)晚上在家中離世,當時他吃完晚餐,突然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沒多久失去意識,消防隊員趕到場時,脫線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享耆壽90歲,家屬表示,脫線年事已高,加上長期洗腎,健康狀況不好,如今離開人世,後事會低調處理,不會辦公祭,一切從簡。
    2022/05/10 13:17
  • 聞乾爸脫線病逝噩耗!女星崩潰曝「兒快篩陽」憂無法送終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他的乾女兒、有「雞排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唐儷崩潰直呼「不敢相信」,更悲曝恐無法送乾爸最後一程的原因。
    2022/05/10 10:49
  • 脫線離世…4年前誤信偏方「中藥當水喝」 腎衰竭釀病危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忽然失去意識,家屬最終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2018年3月間,好友送他一種養生水,他聽信對方介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產生疲倦感,甚至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仍經常進出醫院,直到昨晚在家安詳離世。
    2022/05/10 09:57
  • 1個月前才出院喊「我勁好」 脫線半年2度肺感染致命病因曝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近2年來進進出出醫院,昨(9日)晚間他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消防人員到場後,家屬決定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這些年肺部狀態不好,1個月前才出院回家,還在臉書上說「我勁好」,還跟兒子一起開直播,怎料突撒手人寰。
    2022/05/10 07:52
  • 脫線最後身影!3天前才直播唱歌「狀態驚人」今永世長眠

    「喜劇泰斗」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縱橫演藝圈超過一甲子,昨(9)日晚間驚傳失去意識,家屬最後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3天前脫線才和兒子們在直播中唱歌,中氣十足的他看起來狀態非常好,怎料如今突然永別世人,留下最後身影,令粉絲不捨。
    2022/05/10 07:51
  • 脫線深夜病逝!家屬「悲慟公開123字遺言」將換他接班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其家人今(10)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脫線的123字遺言,他說自己任務完成了,也將交棒給下一位。
    2022/05/10 07:03
  • 甘草藝人脫線 9日晚在家安詳過世享耆壽90歲

    甘草藝人脫線致力拼「呷百二歲 (120歲)」,但這2年多次進出醫院,昨天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安詳過世,享耆壽90歲。
    2022/05/10 06:13
  • 脫線凌晨爆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家屬悲棄急救 享耆壽90歲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4月初驚爆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搶救7天,原本已順利出院,怎料今(10)日凌晨傳出死訊,享耆壽90歲。對此,台東縣消防局證實,脫線於昨(9)日晚間在家身體不適,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急救,後來家屬決定放棄搶救。
    2022/05/10 02:02
  • 開刀失憶1個月!納豆「記不起女友」 昏迷前哀求:快救我

    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腦出血住院開刀,時隔3個多月的休養,今(9)日本人首度公開生病狀況。女友依依在一旁還原當時搶救過程,直言納豆照X光後就突然失去意識且失禁,手術後第一個月,納豆幾乎不認得她,甚至會咬她的手,讓她回憶起來一度哽咽。
    2022/05/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