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夫婦 結果共4,988筆

  • 你是誰?屋主在家遭闖入 賊見失風急逃

    日前新北市發生竊盜案件,一對夫婦獨自在家,沒想到才到廚房收拾東西,小偷卻直接大剌剌走進屋內,這時屋主出來發現被人闖入大聲喝斥,竊賊趕緊逃逸,但家裡的皮夾已經被偷走了,現在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10/27 13:28
  • 傅崐萁夫婦豪宅遭控違法使用農地 花縣府:已提改善計畫

    花蓮縣長徐榛蔚與丈夫立委傅崐萁在花蓮的豪宅旁,設有籃球場和廣大停車空間,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到現場控訴違法使用農地;縣府回應已經開罰且地主也提出改善計畫,國民黨縣黨部則表示,地主相關罰鍰已完成繳交。
    2023/10/24 15:12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女大生返家驚見爸媽「跟別家夫婦搞多角戀」 嚇跑回宿舍

    美國一位女大生伊茲(Iz)表示,自己有一天從學校回到家,卻驚訝發現自己的爸媽居然正與另一對夫妻處於「多角戀關係」之中,才剛返家的伊茲感到不可思議,立刻準備再次回學校宿舍,伊茲的案例引發熱議,更釣出許多和她有相同經驗的網友。
    2023/10/20 17:58
  •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89歲生日 宮內廳揭最新身體狀況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今天(20日)迎來89歲生日,宮內廳釋出她與上皇的最新合影,並說明她的最新身體狀況。天皇一家今日也特地前往上皇夫婦的住處,為上皇后獻上祝福。
    2023/10/20 15:12
  • 已和張忠謀吃飯 黃仁勳談「禁令」憂丟陸市場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本周來台,今天(19)中午現身在內湖一間餐廳,只要有粉絲想拍照,他都會停下來,而被問到以巴衝突,黃仁勳說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心痛,另外針對美國晶片禁令升級,他說確實有可能喪失整個大陸市場,但會遵守美國規定,也提到已經和張忠謀夫婦一起吃飯,令物廣達.技嘉等高層也通通會面。
    2023/10/19 18:55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環遊全球200家好市多 美國夫婦最愛台灣買的「紀念品」

    環遊世界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美國一對夫妻大衛與蘇珊(David and Susan Schwartz),甚至更替自己的旅行,設定了一個特殊主題:他們要逛遍各國的好市多賣場(Costco)。《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走過14國、旅行22萬英哩的大衛與蘇珊,一共拜訪超過200家好市多,等於他們全球版圖1/4比例,這也是他們探索不同國家地區的方式。然而在走過這麼多好市多後,最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紀念品,一個來自瑞典、另一個則來自台灣,是一瓶蘇格蘭威士忌。
    2023/10/19 10:26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心靈成長機構涉「無照開課」詐騙數千萬 負責人夫婦交保

    知名心靈成長機構講師被控沒有心理師專業,卻以潛能心理學名義開設心靈成長課程等,詐騙超過新台幣數千萬元,檢警昨天約談呂姓負責人及黃姓丈夫等7人,訊後諭令2人各50萬元交保。
    2023/10/17 09:52
  • 世紀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 嗨喊:差點哭出來

    演員許光漢戲劇邀約不斷,近期受邀參加公開活動時,還抓緊機會和梁朝偉、劉嘉玲留下合照,事後PO文「差點哭出來」,心情激動;而今年他憑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林柏宏一起角逐影帝,也讓外界期待雙帥一起走紅毯。
    2023/10/16 13:31
  • 追星成功!許光漢「合體梁朝偉」表情管理失敗 興奮險哭出來

    32歲台灣男星許光漢近年來憑著主演《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到國外,躍升新一代男神,今年更憑著《關於我》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影帝,人氣旺炸。近日許光漢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和同台的影帝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合體,讓身為影迷的他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2023/10/16 10:53
  • 夫妻婚後就分房睡!過來人曝「超常見」真相:感情會更好

    日本近年流行一股「夫婦別寢」的文化,許多夫妻希望能透過「分房」的方式,互相體諒彼此的生活習慣,避免因為矛盾而導致關係破裂。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她日前參加一場朋友聚會時,意外得知有多對夫妻婚後分房睡,令她驚訝不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過來人直呼「感情會更好」!
    2023/10/14 17:21
  • 滯台近4年奇幻之旅落幕!向心夫婦涉洗錢無罪:台灣再見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因高檢署未提上訴,無罪確定。向心夫婦今天表示,千言萬語,六個感謝形容這次奇幻之旅,台灣再見。
    2023/10/12 13:12
  • 高檢署未提上訴!向心夫婦無罪確定 境管撤銷終於可回家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高檢署依照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未提起上訴,向心夫婦獲判無罪確定,而高院將撤銷限制出境、出海的強制處分。
    2023/10/12 13:09
  • 曾失言惹怒明道!44歲祝釩剛被「9正妹圍繞」極樂現況曝光

    44歲祝釩剛(現名:張佑天)男星為前偶像團體「183Club」成員,去(2022)年因指稱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時隔一年,他的近況也曝光,在婚宴上被9名正妹包圍,被網友調侃「一夜戰幾妹啊?」
    2023/10/12 09:53
  • 遭哈瑪斯挾20小時!夫婦為保命煮飯給敵軍吃

    哈瑪斯民兵突襲以色列村莊,其中一對夫妻,在自家被挾持二十個小時,為了保命,他們還下廚煮飯給民兵吃,最後是當警察的兒子,找來特警,強行破門,將他們拯救出來,另外白宮證實,有20名美國人失聯,恐怕已淪為人質。
    2023/10/11 19:37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老闆「選宮」偷吃女助理!正宮開衣櫃活逮 難堪對質曝光

    台中一名廖姓女助理因工作關係,與老闆夫婦劉男、陳女同居,某日老闆娘陳女發現廖女房間內傳來異音,竟發現丈夫躲在衣櫃當中,廖女也坦承與老闆有發生性關係,並指對方像「選宮」一樣,想要就來。陳姓老闆娘一狀告上法院,法院認定廖女侵害配偶權,判賠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0 18:38
  •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2023/10/10 13:47
  • 住家遭哈瑪斯血洗!以色列夫妻臨死前「雙胞胎藏密室」奇蹟生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有1對以色列年輕夫婦的住家被盯上後,選擇在死亡前一刻將10個月大的雙胞胎藏進密室,而以色列士兵在超過12個小時後來到此處,發現雙胞胎奇蹟似的活了下來,不過他們卻再也沒有機會見到自己的父母。
    2023/10/1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