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金正恩監督射彈!歐巴造型像宋仲基 「全美都在射程內」

    北韓在今(25)日宣布昨日試射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取得成功,金正恩當日全程坐鎮監督,他身穿拉風黑色皮衣還戴著墨鏡,身旁站著幾名穿軍服的下屬,場景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而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則擔憂稱,這次北韓試射用比平時更高角度、更難攔截的高空軌道,恐怕「全美都在射程範圍」。
    2022/03/25 15:11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Kia氫燃料電池軍車2028年服役 太陽的後裔戰力再升級

    在邁向綠色移動的時代裡,FCEV燃料電池車可說是EV電動車以外的另一優質替代能源選項,不過可能礙於基礎建設與儲存運送的技術未臻成熟,進而阻礙了FCEV發展的進程。儘管如此,還是有部分車廠並不放棄這項潔淨能源,並積極地透過不同管道為FCEV找尋出路。
    2021/09/17 23:12
  • 「人生勝利組」宋仲基魅力無法擋! 自曝理想型是這款

    今年宋仲基靠著《黑道律師文森佐》華麗回歸,在劇裡不時展現霸道冷酷,偶爾又能搞笑賣萌,再加上露肌肉的圈粉福利時間,都讓他的人氣再次翻紅!據韓媒報導,他最近收到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出演邀約,如果順利演出的話,2022上半年就能看到男神的新作品囉!在那之前,小編特別整理了幾項宋仲基迷人的小祕密,看完保證會逢人自我介紹是「宋太太」~
    2021/06/24 10:18
  • 狗血韓劇完結篇! 《上流》收視28%創新高

    韓劇《上流戰爭》昨晚播出大結局,揭曉了殺死主角秀蓮的真兇,而更多的未爆彈都為2月播出的第二季埋伏筆,韓國首都圈收視高達28%,創下繼《太陽的後裔》後,5年來無線台的新高紀錄。
    2021/01/06 15:31
  • 嚇!宋仲基「崩潰暴瘦」近照曝光 差超多網全傻眼

    因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一前一後宣告離婚,不到2年的婚姻就此告終,王子和公主終究沒能白頭到老,令人不勝唏噓。外傳宋仲基先前疑似因婚變壓力過大,從年初就有脫髮跡象,近日由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殺青宴照片也外流,宋仲基暴瘦的憔悴模樣,也讓一眾粉絲心疼不捨。
    2019/07/10 11:39
  • 《太陽的後裔》魔咒?28歲女星結婚1年閃離親揭遭家暴

    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與宋慧喬近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該劇離婚的不只他們,當時在劇中飾演急診室可愛護士「崔敏智」的28歲女星朴煥熙,也因遭大10歲的饒舌歌手老公Bill Stax (前藝名:Vasco)家暴而外遇,婚姻僅維持短短1年就離婚收場。
    2019/07/02 09:46
  • 「接吻雕像」尷尬了! 韓太白市政府成了雙宋離婚受害者

    因《太陽的後裔》相戀的韓國演員宋慧喬、宋仲基在昨(27)日閃電宣布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消息傳出後,讓韓國太白市政府尷尬了。因為《太陽》拍攝地而爆紅的太白市,特別建造了《太陽的後裔》公園,還設置「雙宋接吻銅像」,因而成為知名旅遊勝地,如今雙宋戀情破滅,讓此地大受影響,市政府現在也很懊惱,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樣1個尷尬的銅像。
    2019/06/28 22:40
  • 面子裡子雙輸!雙宋離婚恐丟上億代言 廠商擬換人還求償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今(27)日驚傳離婚,震驚南韓演藝圈。原本看似幸福的「姊弟戀」,前陣子屢被傳婚變,沒想到今日卻完全應驗。離婚消息一出,粉絲們除了震驚之外,現在連請他們代言的廠商也傻眼,原本吸金功力超強的2人,代言恐將因此撤換,未來恐面臨上億賠償金,面子裡子雙輸。
    2019/06/27 20:29
  • 宋仲基申請離婚當天行蹤曝光! 他的狀態讓爆料者驚呆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早宣布離婚,看似童話般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卻以離婚收場,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昨(26日)收到首爾家庭法院的離婚調解申請書的同天,一如往常的去看話劇,工作人員今早看到離婚消息驚呆,直呼「非常驚訝」。
    2019/06/27 17:00
  • 因《太陽》拍戲結緣! 差四歲「雙宋」假戲真做

    宋仲基和宋慧喬驚爆離婚,回顧兩人甜蜜戀情,2015年拍戲結緣,後來傳出假戲真做,雖然一直否認戀情,但2017年突然拋出結婚震撼彈,不過宋慧喬其實婚前,一直拒絕和男星交往,直到被宋仲基一句「我想娶妳」才被打動,但現在卻選擇分道揚鑣。
    2019/06/27 12:53
  • 主角顏值成焦點! 各國搶拍《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宋慧喬2016年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夯遍全球各國搶翻拍,越南版去年播出,復刻不少經典橋段,還有巴基斯坦版,男主角更是顏值身材都很高,現在連菲律賓版本都準備開拍。
    2019/06/27 11:21
  • 決定放手喬妹…宋仲基2年前曾誓詞:我們被石頭絆倒

    宋仲基、宋慧喬因演出《太陽的後裔》結緣,2017年結婚後就屢傳出婚變傳聞,不過都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但稍早官方證實2人確定離婚,2年婚姻就此劃下句點。回顧兩人的愛情,一直如同童話故事,在婚禮上宋仲基眼裡充滿愛意,哽咽對著宋慧喬說道:「每一次被絆倒,我們都會緊牽彼此的手站起來。」更承諾會以幸福模樣來回報各界祝福,如今婚姻告終,更讓粉絲心碎不已。
    2019/06/27 10:33
  • 1個月前才甜喊喬妹「我老婆!」 宋仲基:結婚讓我安定

    33歲韓星宋仲基前年10月娶走大4歲的「喬妹」宋慧喬,當時這段郎才女貌的婚姻還被譽為是「童話」,沒想到今(27日)宋仲基發表聲明證實2人正在協議離婚,讓粉絲感到非常錯愕。事實上,近期宋宋夫妻雖屢傳婚變,但上個月宋仲基出席戲劇發布會時,還甜喊喬妹是「我老婆」,並稱結婚讓他有安定感,沒想到近2年的婚姻仍告吹。
    2019/06/27 09:11
  • 快訊/宋慧喬、宋仲基確定離婚! 2年婚破碎經紀公司證

    韓國娛樂圈重大消息,藝人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結婚,不過近來卻頻傳婚變,27日韓媒再爆協議離婚,官方稍早前證實消息,隨後男方經紀公司證實,「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進行調節中,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同時宋仲基在聲明中提到,希望外界能體諒、尊重雙方的私生活,「未來我會從這次的傷痛走出,以演員身分全力展現出最好的樣貌報答大家」。
    2019/06/27 08:46
  • 哭!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 經紀公司證實2年婚終結

    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前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不少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不過近期2人屢傳婚變消息,今(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消息。
    2019/06/27 08:33
  • 歐巴下月重返螢光幕 宋仲基新劇露胸線

    韓國藝人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下個月即將以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回歸,加長版預告片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劇組也分享劇照讓戲迷先睹為快,宋仲基大秀精壯的胸肌,以及肩膀和手臂線條,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豔,和劇中死敵張東健尬戲拚身材,精彩可期。
    2019/05/01 17:10
  • 宋仲基黑臉變野人! 「阿斯達」遭張東健追捕

    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有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即將以《阿斯達年代記》回歸電視,最近15秒預告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艷。
    2019/04/14 13:39
  • 鐵了心離婚?宋慧喬摘婚戒 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相戀,不料夫妻才結婚短短1年多,就傳出婚變的消息,原因是近日宋慧喬出國時,左手無名指不見婚戒,又傳出她無預警刪除多篇IG貼文的消息。對此,宋慧喬和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昨天(22日)火速發表聲明駁斥傳聞。
    2019/02/23 09:25
  • 雙宋恩愛1年驚爆婚變 宋慧喬現身「婚戒竟拔了」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因拍《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在2017年步入禮堂,被粉絲封為「雙宋CP」,但近日被爆料發生婚變,震驚大批粉絲,各種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好不容易消停後,宋慧喬今天(20日)出國時,竟被發現手上的婚戒不見了,婚變的傳聞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2/20 23:30
  • 雙宋CP爆婚變!宋慧喬傳刪照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在2017年步入禮堂,但現在卻被爆料「雙宋CP婚變」,指宋慧喬大動作刪除Instagram上的照片,一名疑似第三者的照片也曝光,傳言這名第三者要跟宋仲基共築愛巢。
    2019/02/13 14:37
  • 劉仁娜神複製宋慧喬 搞笑重現「太陽」橋段

    過年期間有好幾部韓劇接連上檔,像是劉仁娜和李棟旭這對《鬼怪》中的第二對情侶檔,二度搭檔演出新戲《觸及真心》,在預告時都打著和《鬼怪》的類似場景,沒想到首集,竟然在劇中看到劉仁娜重現《太陽的後裔》中的經典片段,就連配樂都一模一樣。
    2019/02/07 19:26
  • 「太陽晉久、鬼怪李棟旭」 夯劇男二升男一

    由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的人氣日劇《王牌大律師》,播出後在亞洲造成一股旋風,南韓也在近期宣布翻拍,由《太陽的後裔》中的男配角「徐上士」晉久擔任「韓版古美門」,其他從男配角晉升為男主角的還有在《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以及《Doctor's》的尹鈞相,都在夯劇中演出好口碑。
    2019/01/14 15:00
  • 2018都敏俊現身! 李帝勳《狐狸》秀4大特異功能

    韓星李帝勳睽違1年半回歸螢幕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首播收視率達7.2%,他在劇中大展特異功能,其中一幕疑似瞬間移動面環抱著快要被車輛撞上的女主角蔡秀彬,徒手撐住車輛的畫面,更讓網友想起《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的片段,封李帝勳是「2018都敏俊」。
    2018/10/03 13:10
  • 希臘沉船灣崩塌百人驚逃 《太陽的後裔》取景地釀災

    希臘知名觀光景點「沉船灣」,是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取景地,昨天(13日)岩壁突然無預警大片脫落,造成至少7人受傷,其中1人脊椎骨折,傷勢嚴重,意外瞬間數百名遊客尖叫逃竄,都被拍了下來。
    2018/09/14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