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角顏值成焦點! 各國搶拍《太陽的後裔》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3:35

宋仲基、宋慧喬2016年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夯遍全球各國搶翻拍,越南版去年播出,復刻不少經典橋段,還有巴基斯坦版,男主角更是顏值身材都很高,現在連菲律賓版本都準備開拍。

圖/翻攝自愛奇藝電視劇微博

 
韓劇《太陽的後裔》:「那次沒經過允許就吻你的事,那件事在我提起之前,我該做什麼呢?」

宋仲基和宋慧喬,2016年主演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帥女美的組合,讓戲劇大受好評風靡全球,好幾個國家都翻拍。

越南版《太陽的後裔》:「我要報警了。」

 
韓版《太陽的後裔》:「這裡是海星醫院急診。」

2018年越南播出,翻拍版《太陽的後裔》,還記得宋仲基當時,這「丟手機」的撩妹新招嗎,越南版本也完美複製同樣橋段,網友對越南版選角也很稱讚,認為顏值都能媲美「雙宋」,就連巴基斯坦也搶拍。

拿著望遠鏡觀察敵人情況,巴基斯坦版的男主角,擁有深邃大眼和挺鼻,還有結實肌肉的好身材帥度破表,不少網友認為他扮演軍官,比宋仲基多了幾分陽剛之氣,而現在菲律賓版也即將開拍。

菲律賓版主演們日前PO出合照,中間女主角露出燦爛笑容,左邊則是男主角長相霸氣,不過這卡司網友似乎不太滿意,認為男主角看上去像大叔,和宋仲基小鮮肉形象差太多。

而《太陽的後裔》雖然讓「雙宋」相識相愛,但結婚不到2年驚爆離婚,國內外粉絲驚呼不可思議,也有人認為演員聚少離多,藝人大S也說,「雖然覺得好可惜喔!但如果走不下去了,就好聚好散吧」,再加上宋慧喬所說兩人個性不合,只得走上離婚一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宋宋CP離婚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翻拍#菲律賓#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2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