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太空船 結果共395筆

  • 「日版馬雲」也要上太空! 威廉王子批:富豪歪風

    有「日本馬雲」之稱的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宣布他年底,將搭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登上外太空,將成為日本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平民。對於各國富豪爭相上太空,英國威廉王子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這些富豪應該把心力,放在拯救地球環境。
    2021/10/15 20:00
  • 神舟十三號將發射!陸太空科技發展快 陳韻雯:盼趕上美國

    中國大陸山西遭暴雨襲擊,許多地區積水至今未退,而繼騰訊及螞蟻等企業先後宣布捐款後,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將捐款幫助山西省重建,但貼文一出,卻遭網友質疑,貼文未提及捐款金額及細節,與先前蘋果援助河南省時情況一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大陸各大企業皆響應捐款,當地媒體形容是『藉由救災響應共同富裕政策』,而蘋果並未與Google或臉書一樣被大陸隔絕於門外,因此蘋果也更加小心,以免捲入『政治不正確』或『反壟斷整治』,同時也在各方面積極配合政府,響應當下實事話題。」 另外,大陸即將於16日零時23分發射神舟十三號載人太空船,陳韻雯說明「這次的任務除了要進行太空站關鍵技術驗證外,也計畫發展太空醫學。而神舟十二號日前才剛返回,神舟十三號又即將發射,可以看出大陸在太空科技上不斷加快腳步,希望能趕上美國的決心。」
    2021/10/15 15:59
  • 陸「神舟13號」任務 將首次有女太空人出艙

    中國大陸即將在明天凌晨發射「神舟13號」太空船,展開為期6個月的太空任務,其中特別受到關注的是,這將是大陸首次有女性太空人,執行出艙太空漫步。
    2021/10/15 13:29
  • 「星際爭霸戰」真實版! 寇克艦長今晚將登太空

    電影「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演員威廉薛特納,這次不是電影特效,而是要親自登上太空!薛特納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九點,搭乘「藍色起源」的太空船,展開太空旅行,可望創下登太空,年紀最大的紀錄。
    2021/10/13 20:55
  • 太空旅遊新玩法!搭「熱氣球」俯瞰世界七大奇景

    太空旅遊成為未來的新趨勢,除了搭太空船上太空旅行外,美國一家公司現在推出「搭熱氣球玩太空」。這種特製的熱氣球,會一路升高到離地表30公里的高度,帶遊客從外太空俯瞰世界七大奇景。
    2021/10/08 17:57
  • 歐日合作探測計畫 飛行近3年傳回水星首批影像

    歐洲太空總署(ESA)今天發表聲明說,歐洲和日本合作的水星探測太空船「貝皮可倫坡號」(BepiColombo)已傳回首批水星影像,水星是最靠近太陽的行星。
    2021/10/03 08:44
  • 平民上太空創造歷史 回地球後全家確診新冠

    日前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送4位平民上太空,成功完成為期3天的太空之旅,為太空旅行業寫下歷史。不過,現在卻傳出帶領團隊的美國企業家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家族全員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而且之所以遭受傳染,恐怕是因為在太空船風光升空和返還時,現場聚集太多民眾觀看、歡呼,導致家人被感染,目前就連艾薩克曼也在隔離中。
    2021/09/25 12:04
  • 20萬台幣圓太空夢!美業者推出無重力體驗

    最近關於太空的議題很夯,尤其在平民登上太空之後,許多人開始躍躍欲試,美國一間飛行體驗公司,推出無重力體驗,繳交7500美元,折合約20萬台幣,不需要真的搭上太空船,也能短暫一圓太空夢。
    2021/09/22 16:02
  • 爽遊太空三天任務結束 「堅韌號」載4平民濺落大西洋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首次載全平民上太空的任務,圓滿結束!台灣時間週日早上7點07分,搭載四位素人的飛龍太空船堅韌號,順利濺落在佛州外海,這一刻響起熱烈掌聲,長達三天的太空任務,也揭開私人太空旅行時代的序幕。
    2021/09/19 11:59
  • SpaceX首次全素人登太空 4人3天之旅成功折返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首次由平民登上太空的「Inspiration4」任務已於週六(18)順利降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附近海域,太空船上4名平民成功完成為期3天的太空旅行。
    2021/09/19 09:44
  • 外太空停留90天創紀錄 陸「神舟十二」返回

    今天(17日)大陸太空船「神舟十二號」歷經三個月的飛行返回地球,這次改降甘肅酒泉,而三名太空人著陸後,還得進行隔離,主要是在太空太久,防止免疫力產生變化,以及需要重新適應地球的重力環境。
    2021/09/17 19:26
  • SpaceX平民太空團升空  38歲富豪邀醫療.科技人同行

    太空旅行又有新突破,美國太空飛行公司SpaceX週三搭載了4名完全沒有太空專業背景的乘客上太空。38歲線上支付公司的創辦人,負擔了這次旅行的全部費用,他還以抽獎的方式,篩選出了3名同遊的乘客,分別是內科醫生助理、社區大學教授和資訊工程師。SpaceX太空船升空至距離海平面575公里的軌道,要在太空待3天,每天繞行軌道15圈,周六返回地球。38歲富豪不願透露旅行費用,只說絕對少於2億美金。
    2021/09/16 19:50
  • SpaceX載4平民上太空旅遊!佛州民眾搶拍美景

    美國SpaceX太空船,將4名全素人太空團隊,順利送上太空,太空船已經進入離地面585公里的軌道,他們將繞地球旅行三天。由於這次升空是在半夜,佛州民眾紛紛搶拍火箭升空的美景。
    2021/09/16 17:05
  • 巨大火球劃破天際 SpaceX首載平民太空船升空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一枚搭載4名太空旅客的獵鷹9號火箭今晚從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一個巨大火球直竄天際,展開第一個載著平民組員環繞地球軌道的任務。
    2021/09/16 12:28
  • 億萬富豪帶3平民上太空! 將繞地球爽玩三天

    繼布蘭森、貝佐斯之後,又有企業家準備帶三位平民,一起登上太空旅遊,而且這次一待就是三天。他們搭乘的太空船,將每90分鐘繞地球一圈。另外俄羅斯則準備飛上太空,拍電影!
    2021/09/15 17:21
  • 注意9月這3天! 時空旅人預言「這國將遇恐怖天災」

    一名自稱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人聲稱,外星人將在8月11日趁著英仙座流星雨乘坐太空船登陸地球,為之後的星際大戰提早做準備。雖然一切沒有發生,如今該名網友給出3個時間點,預告9月將發生3件大事。
    2021/09/06 20:41
  • 維珍銀河再度開賣太空船票 起價1250萬元

    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上月將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送上太空後,今天宣布再度開始販售太空旅行票券,起價45萬美元(約新台幣1250萬元)。
    2021/08/06 14:56
  • 貝佐斯上太空 擬將汙染產業送太空.返地球捐2億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終於登上太空,雖然比競爭對手「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晚了9天,但他的「藍色起源」太空船卻在升空高度上略勝一籌,衝上離海平面107公里的卡門線,比布蘭森高出22公里。貝佐斯和弟弟以及其他兩位在目前太空之旅中,最年輕18歲和最年長82歲乘客同遊,整趟旅程只有短短10幾分鐘。貝佐斯返回地球後發下豪語,希望未來能將汙染產業送上太空,為地球留下淨土;另外,他還宣布捐出2億美金做公益,似乎也有意要平衡世界首富上太空的奢豪形象。
    2021/07/21 19:53
  • 貝佐斯也上太空!「太空旅行戰」開打 藍色起源已接28億訂單

    上太空旅行,將成為億萬富豪的日常了嗎?繼維珍集團的布蘭森之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在臺灣週二晚間,搭上自家太空船,飛越太空邊界「卡門線」,體驗3分多鐘的無重力飛行。貝佐斯說,他的太空公司,今年還會飛兩次,光是訂單價值,就已經高達28億台幣。
    2021/07/21 12:00
  • 貝佐斯參加速成訓練 將展開首次無駕駛太空飛行

    為準備旗下藍源公司(Blue Origin)20日的太空之旅,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與3名同行夥伴今天在德州參加了14小時速成訓練課程。這將是世界首次只有乘員、無駕駛太空飛行。
    2021/07/19 16:48
  • 維珍銀河老闆上太空 載客旅行成真.一趟台幣700萬

    「維珍銀河」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讓太空旅行成真,週日,他登上自家太空船「團結號」,來到離海平面85公里處,也就是大氣與太空的交界處,短暫停留4-5分鐘,體驗了太空的微重力,隨後回到地球在機場降落。布蘭森搶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之前,成為首位上太空的太空旅行業老闆。維珍銀河將在明年正式載客,一趟要價25萬美金,合台幣700萬,目前已經有600人付了訂金要一圓太空夢。
    2021/07/12 19:54
  • 布蘭森搶頭香!3分鐘無重力玩超瘋 一圓兒時太空夢

    全球億萬富翁搶著上太空!搶到頭香的是「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他在臺灣時間週日晚間起飛,並且平安回到地球。當布蘭森飛到太空邊緣時,70歲的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和同行乘客在船艙裡飄來飄去,體驗無重力飛行的樂趣。
    2021/07/12 11:51
  • 搭自家飛船上太空一遊 富豪布蘭森:畢生難忘經歷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天搭乘自家太空船上太空一遊後平安返回地球,並稱這次飛行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2021/07/12 10:40
  • 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實現夢想 搭自家飛船上太空一遊

    維珍銀河公司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天搭乘自家太空船,由特製運輸機載運升空。公司表示,太空船隨後發射抵達太空,布蘭森實現了太空旅行的夢想。
    2021/07/12 09:14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