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神舟13號」任務 將首次有女太空人出艙


發佈時間:2021/10/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3:29

中國大陸即將在明天凌晨發射「神舟13號」太空船,展開為期6個月的太空任務,其中特別受到關注的是,這將是大陸首次有女性太空人,執行出艙太空漫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5日下午,大陸舉行神舟13號太空人見面會,其中唯一的女太空人王亞平格外受到矚目,她已經執行過神舟10號任務,這一趟將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個,出艙太空漫步的女性太空人。

大陸神舟13號太空人王亞平:「針對我們空間站任務也開展了遙控操作,交會對接機械臂一些針對性訓練。」

大陸太空人翟志剛:「水下訓練很累嚴格講比天上累,防止服裝浮到水面上還要給它加鉛塊。」

 
密集的水下微重力出艙訓練,是因為神舟13號為期6個月的任務中,除了驗證太空人長期駐留地球軌道的健康狀況外,最重要的,就是太空站建設的關鍵技術驗證工作。

大陸神舟7號太空人翟志剛(2008):「我已出艙,感覺良好。」

大陸神舟13號太空人翟志剛:「神七的出艙是一個技術的突破,我們只是突破了空間出艙這個技術,現在的出艙更偏向於應用,要在艙外進行操作,進行搭建進行維修。」

神舟13號預計6個月後,返回內蒙古的著陸場,接下來,中國大陸太空站,就要進入建造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太空船#出艙#女性#首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77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