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太吵 結果共782筆

  • 麥擱練功啦!阿伯「敲盆、拍腿」太吵 鄰居崩潰

    新北市永和一名78歲的獨居阿伯,常常在自家門外練功,但因為練功時敲打鐵盆、拍打身體,發出極大的噪音,讓不少鄰居不堪其擾。警方也表示,今年一月時,就有民眾直接報案,也對阿伯裁罰一千元,阿伯也允諾,天氣好時會到公園,也會盡量在非休息時間練功。
    2023/03/17 18:47
  • 騎士遭鄰居狠巴頭! 改管重機熱車引擎聲太吵惹怨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從住家牽車出來,引擎聲太大,惹火隔壁鄰居,鄰居不但衝出來飆罵,還動手朝騎士頭部打下去,雙方因為噪音問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附近鄰居也都知情,只是沒有向環保局提出檢舉,而是直接動手打人,被打的重機騎士已經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14 19:41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史無前例!清晨雞啼太吵凍未條 峇里島遊客「對雞提告」

    清晨啼叫是公雞的習性,甚至有人將其當作「天然鬧鐘」,不過卻讓部分人士難以忍受;近日10多名峇里島(Bali)外籍背包客嫌雞啼擾人清夢,竟連署向印尼當局「提告」,要求解決噪音問題,引起外界議論。
    2023/03/08 12:05
  • 兒子腸病毒住院「病床邊笑聲不斷」媽媽感動白衣天使陪玩

    沒有愛心真的做不了護理師!日前洪小姐的而子因為腸胃炎住院,一直哭鬧不吃藥,本來以為太吵會打擾到護理師工作,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有不開心,還主動陪玩、逗孩子開心,讓媽媽覺得非常感動,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3/03/06 00:13
  • 噪音太吵!想換氣密窗 房東開「1條件」她愣:合理嗎

    租屋族若是對租屋裝潢不滿意,提出更換要求時,該由誰來負擔費用呢?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因為實在受不了噪音,加上租屋處不是氣密窗,只好向房東提出「裝氣密窗」,房東開出一個月加收300元的條件,她頓時感到疑惑,詢問:「加在租客身上合理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05 05:00
  • 半夜亂丟水缸、水桶 男稱「路上太吵」洩憤

    桃園楊梅有名許姓男子,在去年9月凌晨2點多,嫌樓下人車太吵,從住家裡丟出水缸、水桶、工具箱和梯子,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報案,檢方認為男子的行為,涉嫌妨害公眾安全,因此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03/04 19:33
  • 情侶檔吵架聲音太大!鄰居不滿跟著參戰 互毆遭警送辦

    今(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互毆糾紛,原先是一對情侶在馬路上發生口角爭執,結果吵架聲音太大,引來附近鄰居不滿,演變成互毆衝突,導致許姓男友頭部挫傷,而劉姓鄰居則是手腳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雙方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皆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3/02 10:14
  • 「玻璃瓶」從天而降 住戶疑嫌太吵怒扔罐

    疑似嫌馬路上人車太吵,有人從樓上扔玻璃瓶!凌晨一點多,汐止有民眾報案,車窗被砸破,警方到場查看,發現玻璃瓶,初步釐清,懷疑是車輛引擎聲,再加上駕駛和朋友聊天,可能音量大,吵到住戶,引發糾紛,不過是誰扔的,還要調查。
    2023/02/23 13:13
  • 尷尬!學生抱怨上課噪音太吵 來源竟是校園拆除工程

    屏東中學最近在進行老舊校舍的拆除工程,但卻有學生抱怨,怪手拆除的聲音影響上課,就連午休時間也不放過,但校方澄清,已經有要求廠商,周末才能進行拆除,平常進行的是運棄堆置作業,雖然已經要求廠商午休時間不得施工,但縣府環保局表示,如果音量超標,還是可以舉發。
    2023/02/22 18:47
  • 生意太好吵到你? 持棍男衝湯圓店毆員工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間湯圓名店,員工正在洗碗收拾,卻莫名被一名男子持棍棒攻擊頭部,導致臉部受傷,警方兩個小時後逮到人,原來攻擊人的是附近鄰居,他聲稱不滿洗碗聲音太吵,才會氣得打店員出氣。
    2023/02/16 12:55
  • 半夜嬉鬧太吵!鄰居怒報案抓通緝犯 警上門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某處出租套房,人員出入相當複查,且不時還會傳出吵嘈聲響,讓人不得安寧。員警到場了解,結果一查發現該名嚴姓租客竟是名通緝犯,且他身上還藏有多包毒品咖啡包,被警方帶回送辦。
    2023/02/14 17:33
  • 跟太太吵架的下場!開車前吸毒還講手機 無照毒蟲自撞慘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昨(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轄內發生自撞車禍,警方隨即趕抵現場了解,卻發現姚姓駕駛已自行脫困,但神情慌張手裡還拿著一包白色粉末。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那是毒品,自己兩個小時前在家中吸完毒才開車出門,卻因為和太太講電話吵架,太生氣、邊開車邊用手機,才會在轉彎時自撞號誌箱,事後員警更查出他「無照上路」。
    2023/02/12 13:41
  • 安靜啦!嫌鄰居小孩吵 女「噴防狼噴霧驅離」

    有女子嫌鄰居小孩太吵,竟拿防狼噴霧驅離!桃園有一名女子,認為長時間以來,社區小朋友玩耍聲音過大,前天(2/10)中午,她又聽到他們在中庭玩球的嬉鬧聲,決定要叫他們安靜一點,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防狼噴霧驅離,導致5名小朋友眼睛以及呼吸道刺痛,送醫治療。
    2023/02/12 11:28
  • 嫌小孩吵 女用這個對付 5童唉叫急送醫

    桃園一名29歲女子,因嫌社區內的小孩子打球太吵,竟拿出防狼噴霧四處噴灑,當場讓5名小朋友眼睛、呼吸道有強烈刺痛感,緊急送醫處理後已無大礙。
    2023/02/12 11:02
  • 咆哮甩車門夾傷警手腕 警壓制藏刀車主

    昨天(2/5)凌晨有轎車引擎聲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但車主相當不配合,還直接關上車門,夾傷員警的手腕,後來還大聲嗆警察,立刻被壓制在地上,在車上搜出開山刀和手指虎,依法移送。
    2023/02/06 22:42
  • 嫌羽球館太吵醉男持刀攔車嗆聲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中和區48歲張姓男子,因覺得住家附近的羽球館太吵,日前深夜喝醉酒後竟持水果刀跑到羽球館前攔車嗆聲,但慘遭陳男、余男壓制,路人發現3人在路上互相拉扯、爭執,連忙報警處理。轄區警方火速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張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7 10:34
  • 幾點了還打球!嫌吵亮刀毆 警「月牙鏟」壓制

    不滿打球音量太吵,竟持刀攻擊!新北市中和一間羽球館,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不滿深夜還有人在打球,吵得他無法睡覺,竟衝到羽球館外擋住民眾的車,還亮刀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也出動月牙鏟控制現場。
    2023/01/26 18:54
  • 當台灣法律塑膠?半夜放炮太吵被勸 移工竟拿煙火射民宅

    從除夕開始,多個縣市皆有外籍移工群聚狂放煙火擾人的狀況,現在還傳出竟有移工深夜放炮遭制止,反拿高空煙火射向住家。一名女網友昨(22)日在台中沙鹿當地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群移工聚集狂放煙火,丈夫請他們別再放炮,沒想到移工竟拿煙火朝她家射,讓原PO直呼「沙鹿治安怎麼會變成這樣?」。對此,警方表示,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3/01/23 17:18
  • 控鄰居打麻將太吵!女3度狂按電鈴抗議 反被告滋擾

    過年放假,親朋好友齊聚,常常會摸兩圈麻將!不過台南有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家有打麻將噪音,狂按3次門鈴,鄰居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家裡根本沒在玩麻將,女子丈夫也說從沒聽過麻將聲,最後女子被挨罰2千元。警方跟律師都說,噪音太吵可以先蒐證,可向警察機關或環保局檢舉。
    2023/01/22 21:35
  • 不滿鄰居圍爐太吵! 男除夕夜上門揮刀釀4傷

    除夕夜正要圍爐,竟然全家都被砍!新北市樹林一家四口,才剛要吃年夜飯,沒想到鄰居突然敲門,飆罵他們家很吵,接著拿果刀衝進屋內揮砍,四個人全受傷,六十多歲屋主最嚴重,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兩家人疑似作息不同,已經有嫌隙超過一年,沒想到鄰居竟然挑除夕夜,上門揮刀。
    2023/01/22 13:23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不滿鄰居的鸚鵡太吵 婦罵「不要臉、無恥」遭求償百萬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名陳姓女子,因為不滿楊姓鄰居飼養鸚鵡時常會發出叫聲,竟然氣得在公用走道大罵對方「不要臉」、「去當車手」、「無恥」等語,遭楊姓女子提告妨害名譽並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判陳婦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民事部分則判賠2萬元。
    2023/01/20 17:28
  • 鄰居嫌吵嗆「生小孩就去住透天」 人妻一句話反制網全叫好

    現今多數人買房都是買社區大樓,但住大樓最怕遇到會發出噪音的鄰居,最近一名人妻就表示之前住大樓時因為小孩總是跑跑跳跳,樓下鄰居總是氣得跑上來大罵,甚至還狠嗆「要生小孩就去住透天,沒錢不要生啊」,之後果真搬走住透天,結果鄰居依舊抱怨租客太吵,沒想到人妻只用一句話就讓鄰居啞口無言。
    2023/01/18 15:40
  • 聽錯釀禍「驚到」聽成「尬車」男怒持刀恐嚇 警調電眼速逮人

    日前台北一名騎士,在超車時和隔壁機車差點擦撞,沒想到雙方在等紅燈時,用台語和他說「你『驚到』我」,但由於現場聲音太吵雜,他居然誤聽成「你在『尬車』嗎」,氣得從車廂內,拿出一把生魚片刀恐嚇。
    2023/01/1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