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太好吵到你? 持棍男衝湯圓店毆員工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陳旭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2:58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間湯圓名店,員工正在洗碗收拾,卻莫名被一名男子持棍棒攻擊頭部,導致臉部受傷,警方兩個小時後逮到人,原來攻擊人的是附近鄰居,他聲稱不滿洗碗聲音太吵,才會氣得打店員出氣。

圖/TVBS

 
湯圓店準備關門了,雖然還有人在門口排隊,而洗碗的員工則是在收拾中,突然一名拿著棍棒的阿伯朝他衝了過來,拿著棍子揮在員工頭上還不斷叫囂。

原本以為人走了卻沒想到他又跑回來,追著人跑持續亮棍攻擊,被害人嚇得拿起塑膠椅阻擋,其他同事也出來急忙報警。

事發在台北市永康商圈金山南路上,這間傳統小吃名店在地經營60年,專賣酒釀湯圓、冰品、雞絲麵,生意一直非常好,攻擊當下也嚇到好幾名排隊客人連忙報警。

 
圖/TVBS

被害人兒子:「直接拿木棍朝我爸的臉頰下方攻擊,我爸也是很驚訝就站著看著他,他想說怎麼會是看過的人,我爸回過神來的時候,那個嫌犯又跑過來再拿木棍,準備敲第二次的時候被我爸擋下。」

15日晚間7點半,湯圓店67歲劉姓員工正在進行收拾準備下班時,73歲帥姓男子卻突然拿著曬衣桿,朝他衝過來2度揮棍攻擊,導致額頭臉部受傷,而警方事後也找到這名打人男子,為何打人他說詞反覆,一下說以為員工想攻擊他,一下又說不滿店家太吵。

被害人兒子:「聽說嫌我爸可能洗碗還是客人太多,有點吵雜影響到他,我覺得這個太可怕了,因為我爸也有點年紀,今天被這樣攻擊,如果今天是拿刀還是尖銳武器,那我爸可能就不會站在這邊。」

圖/TVBS

被害人預計月底準備要退休,嚇得整晚睡不著覺已經決定提告,他的兒子事後也發文痛批,爸爸跟對方無冤無仇,不敢想像若對方拿的是刀該怎麼辦,也直言台北市的治安到底怎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湯圓店#員工#棍棒#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