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腸病毒住院「病床邊笑聲不斷」媽媽感動白衣天使陪玩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0:57

沒有愛心真的做不了護理師!日前洪小姐的而子因為腸胃炎住院,一直哭鬧不吃藥,本來以為太吵會打擾到護理師工作,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有不開心,還主動陪玩、逗孩子開心,讓媽媽覺得非常感動,還不禁落下眼淚。

長庚醫院實習生自製戳戳樂/洪媽媽提供

護理師vs.住院小朋友:「看得出來嗎?我看不到咧?你是不是也看不出來?(我看到小禮物了!)」

 

病床前4、5個護理師拿著畫了好多個格子的紙盒,跟病床上的小朋友玩戳戳樂,目的是要分散他的注意力,因為在他的左手邊其他護理師正準備要幫他打針,果然有人陪玩,即使很怕打針的小孩,也不哭不鬧。

護理師vs.住院小朋友:「你不用管他看這是什麼?(看不到)看不到對不對?你乖一點我們等下戳這個!(這樣打針就好囉)對啊」
長庚醫院實習生自製戳戳樂/洪媽媽提供

弟弟與護理師們互動的畫面,媽媽看著影片眼淚不自主掉下來,因為想像不到兒子因為腸胃炎住院,身體不舒服所以一開始會一直哭鬧也不吃藥,但哥哥姊姊們非但沒有覺得不開心,還自製了戳戳樂、貼紙、折汽球、玩躲貓貓逗孩子笑,簡直18般武藝樣樣精通!
 

這群活潑有愛心的哥哥姊姊,是林口長庚醫院的工作人員,有網友說他們是長庚大學的學生來這實習。但無論身份是什麼,影片放上臉書社團已感動不少家長,紛紛表示「超用心超有耐心」!
長庚醫院實習生折氣球給孩子玩/洪媽媽提供

洪小姐說這些戳戳樂裡面的東西,別看小小的但都是他們自費購買、自己製作。也有網友分享,過去小女兒也是送進林口長庚,因為年紀小每次檢查都會哭鬧,護理師們也很耐心的安撫孩子。甚至有媽媽因為生完孩子,情緒低落很常會想哭,也是因為有他們的安慰才渡過。這群白衣天使上班壓力不小,還顧及了大小朋友的情緒,讓不少患者和家屬感到相當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庚#實習生#護理師#醫護#腸胃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5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