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美國護理師賣「學習筆記」 狂賺6千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1:59
美國28歲護理師貝格斯(Stephanee Beggs),在網路商店平台賣自己的學習筆記「狂賺6千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28歲護理師貝格斯(Stephanee Beggs),在網路商店平台賣自己的學習筆記「狂賺6千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28歲護理師貝格斯(Stephanee Beggs)在網路商店平台Etsy銷售自己的學習筆記,結果意外大受歡迎,不只在2022年賺進200萬美元(約6103萬新台幣),讓她入選富比士(Forbes)「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她也因此爆紅,在Tiktok上累積超過65萬名粉絲,甚至還依自己的筆記推出「周邊商品。」
 
每日郵報》報導,貝格斯自護理學校畢業後,就開始準備全國護士執照NCLEX,當時她自學苦讀,並將重點整理成筆記;由於當時適逢新冠疫情爆發,無法和朋友當面交流,因此她自2020年6月起決定將自己的筆記上傳Tiktok,和網友分享,結果大受好評,許多人開始詢問能否購買。

 

貝格斯詳盡的護理筆記,吸引大批網友購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格斯表示,許多網友認為她的筆記十分詳盡,願意花錢買來提升學習效率,有商業頭腦的她就在Etsy上創立「RNExplained」商店,不只販賣各種筆記,也出售筆記、護理周邊商品,包括短T、筆記本、便利貼,單頁筆記售價2美元(約61新台幣),綜合課程組合包30~40美元(約915~1221新台幣),全課程150美元(約4557新台幣),吸引大量網友踴躍下訂。

貝格斯因賣筆記獲選富比士(Forbes)「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格斯指出,至今她已賣出7萬件商品,2022年的總銷售額高達200萬美元,意外大賺一筆後,決定開始經營斜槓事業;現在除了擔任急診室護士,在一所大學教授藥理學外,經營網路商店也成為她的收入來源,未來還計畫經營YouTube頻道,拓展她的網路教學帝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護理師#學習筆記#6千萬#網路教學帝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20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