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太吵 結果共781筆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2024/03/28 13:04
  • 影音/婁峻碩喊不毀婚焦凡凡 曝不太吵架認「控制狂」

    2024/03/09 10:53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4/02/20 14:27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台北市西門町昨(14)日凌晨爆發槍擊案,23歲林男與22歲翁男一同參加女友人的慶生派對,酒酣耳熱後,林男卻嫌翁男一方等人太吵,在包廂內發生口角,讓翁男不滿,私下撂人助陣,雙方在西門捷運站外爆發衝突後互開8槍,導致雙方4人中彈,據悉天道盟副盟主「吉董」的兒子也被打中胸口送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到案並起獲3把犯案槍枝,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5 11:58
  • 我也沒賭啊!宮廟成賭場 警攻堅逮13賭客

    過年期間,有些職業賭場看準時機,悄悄開張,以為警察休假不會被抓,但太吵或出入複雜,還是會被盯上。像是宜蘭員山,有間宮廟就被人舉報,不定期都有人在賭博,於是警方日前凌晨埋伏攻堅,當場人贓俱獲,查扣賭資賭具還有13名賭客。
    2024/02/15 11:46
  • 東瀛戰神GT-R 太吵被抓 當場開罰3600元

    桃園市警方3日凌晨執行靜城專案,總共攔查21輛汽機車,就有17輛排氣管噪音超標,其中一輛被稱作東瀛戰神的GT-R,現場測得121分貝,比標準95分貝多出26分貝,當場被開罰3600塊。
    2024/02/04 18:37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帥哥!你安靜」KTV太吵起衝突 歡聚變鬧劇

    昨天(27)晚上八點多,花蓮吉安一間KTV裡,有兩桌客人,一邊是家庭聚會,另一邊是尾牙續攤,其中一方因為酒後太吵,被要求小聲點,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越演越烈,開始動手動腳,其中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更是不小心被推到門外,摔了一大跤,頭部受傷,原本的歡聚變鬧劇。
    2024/01/28 19:32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台男吃飛醋跟太太吵架 竟想「峇里島跳橋」警民快手攔阻

    印尼媒體報導,一名台灣男子15日站在峇里島的一座橋墩上,雙腳跨過護欄似乎試圖從橋上往下跳,引發當地居民及路過的汽車駕駛關注,最終幸好員警救下男子。
    2024/01/19 14:26
  • 傻眼貓咪 女駕駛開選舉宣傳車遭亮槍恐嚇

    選舉宣傳車會吵到讓人抓狂嗎?彰化二水一名年約50歲男子,持仿真空氣槍,在選舉宣傳車經過時,對空鳴槍,還做指向瞄準的動作,嚇得駕駛趕緊報案,男子說宣傳車太吵了,讓人受不了。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餘,請羈押獲准。
    2023/12/28 19:03
  • 連鎖餐廳薩莉亞東京分店「小孩太吵就請離開」 他怒:太嚴了吧

    日本平價家庭餐廳品牌「薩莉亞(サイゼリヤ)」近日發生爭議,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帶著年幼的孩子到某家薩莉亞分店用餐,但一進店就被店員告知「太吵鬧的話會請你們離開」,而在用餐的時候,發現隔壁的另一組客人也帶著孩子,中途孩子開始哭鬧,母親趕緊上前安撫他,結果薩莉亞店員馬上來到桌邊給予警告,讓這名網友感覺店家不通情理,「父母馬上就把孩子抱來安撫了,只是哭了2、3秒左右,這樣難道不會太嚴格嗎?」相關貼文獲得大量關注,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3/12/21 17:57
  • 太吵了!4男凌晨路口喧嘩惹怒住戶 他怒丟「馬克杯」警告

    高市鼓山區雄峰路今(16)日凌晨12時驚傳砸車事件,疑因住戶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不料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造成車頂毀損,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所幸馬克杯未砸傷任何人,然而住戶的行徑恐觸犯毀損罪。
    2023/12/16 10:00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 跳出事了!陸海底撈跳科目三爆衝突 部分門市喊卡

    大陸的海底撈,最近因為店員跳舞表演,在網路上爆紅,但現在也爆發衝突。有顧客不滿抖音神曲「科目三」音樂太吵,與另一桌顧客爭執,最後報警,現在部分門市已經下令禁止跳舞服務。
    2023/12/01 18:55
  • 立委參選人火車上開直播太吵!被罵「X北喔」竟噴辣椒水

    「抖音」直播主兼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頻登上社會新聞版面,26日他在台鐵上開直播時,因講話太大聲遭其他男乘客制止,怎料蔡男卻拿出辣椒水往對方臉部噴去。對此,警員於列車抵達屏東站後,便將蔡男帶回偵訊,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2023/11/29 09:09
  • 屏東醉男練武功?踹機車、打狗 住戶氣炸報警逮

    昨(18)日有民眾在臉書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深夜疑似有醉酒的男子經過自家門前,卻突然抬起腳,將門口停放的3台機車全部踹倒,不僅如此,還疑似嫌住家飼養的狗太吵,拿起一旁的拖把就往狗的身上砸去,所有行為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讓屋主氣炸,決定報警處理。
    2023/11/19 15:49
  • 有事嗎?遶境太吵男誤會被人吼 狂噴辣椒水爆衝突

    台南大內武靈宮昨晚(18日)舉行廟會活動,但過程中竟然有男子因為現場吵雜,誤以為有人對他大小聲,竟然拿出辣椒水狂噴,和現場人員爆發肢體衝突,瞬間塑膠椅齊飛,最後滋事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3/11/1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