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無前例!清晨雞啼太吵凍未條 峇里島遊客「對雞提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2:05
峇里島(Bali)遊客嫌公雞啼叫太吵,竟連署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峇里島(Bali)遊客嫌公雞啼叫太吵,竟連署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清晨啼叫是公雞的習性,甚至有人將其當作「天然鬧鐘」,不過卻讓部分人士難以忍受;近日10多名峇里島(Bali)外籍背包客嫌雞啼擾人清夢,竟連署向印尼當局「提告」,要求解決噪音問題,引起外界議論。
 
峇里島椰子網》(Coconuts Bali)報導,1名峇里島金巴蘭村(Jimbaran)俄羅斯遊客2日找來10多名外籍遊客,連署向南庫塔(South Kuta)公共秩序局提出請願,表示他們居住的阿努曼拿灣民宿(Anumana Bay View)附近的雞啼聲實在太吵,令他們相當困擾,「公雞每天清晨4~5點就在啼叫,就連中午也咕咕叫個不停」,要求當局提出解決方案。

 

遊客向南庫塔(South Kuta)公共秩序局提出請願,要求解決雞啼問題。(圖/翻攝自《峇里島椰子網》()

南庫塔公共秩序負責人朱維塔(I Kadek Agus Alit Juwita)向《CNN印尼》、《detikbali》證實了此事,當局經調查後,發現雞叫聲是來自居民的「寵物雞」而非營業場所,他試圖居中協調,呼籲飼主將雞搬至較遠處飼養,不過遭到拒絕,未來還需進一步協調。他笑說,「對雞提告」可說是史無前例,對他而言很有趣;民宿已開業一段時間,過去也從未有遊客抱怨雞叫太吵。
 

 

「公雞被告」一事實在太特別,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你要怎麼責備公雞啼叫?你想讓牠們閉嘴嗎?可以去峇里島相當幸運,可以不要為這種事大驚小怪嗎?」、「那公雞現在應該繼續叫嗎?公雞被審問會是什麼反應」、與那些在峇里島表現的像國王或王后的人打交道實在太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公雞#雞啼#印尼#峇里島#提告#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7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