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惡作劇!醃薑罐遭放菸頭 日本迴轉壽司店「改由顧客點餐」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33
銚子丸迴轉壽司。(圖/翻攝自銚子丸(Sushi Choshimaru)官網)
銚子丸迴轉壽司。(圖/翻攝自銚子丸(Sushi Choshimaru)官網)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今年初遭一名高中生惡作劇,用口水汙染店內醬油罐、杯子和在轉台上的壽司,引發消費者對食安的疑慮,而連鎖迴轉壽司店銚子丸也在日前爆出被惡作劇,薑罐中被放入菸頭,業者決定取消旗下所有分店迴轉壽司,改由顧客點餐。

因惡作劇的事情頻出,「壽司郎」的轉盤上現只放廣告(圖/翻攝自推特@@fukuda_yutaro)

 
據日本《NHK》報導,2月初時,銚子丸(Sushi Choshimaru)遭到惡作劇,在橫濱一家分店,放在桌上供客人使用的一個裝有醃薑的罐子裡,遭放入數個菸頭,一名客人發現後隨即告知店員,隨後業者將規定改為,等顧客就坐後,再提供新的調味料和餐具,以此方式來避免再被惡作劇。

如今迴轉壽司,皆改由顧客點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關東地區全部93家店鋪,大蒜、醬油、芥末等常見食品,以及之前放在桌上的小盤子、茶杯等餐具,全部撤掉,將改由顧客點餐,再透過軌道把指定餐點送至定點座位,銚子丸也公開表示,「我們將密切關注確保食品安全,並努力確保顧客能夠安心用餐」。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壽司#銚子丸#惡作劇#醃薑罐#日本#日本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89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