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太吵 結果共782筆

  • 白天KTV歡唱包廂打水戰!檢舉太吵 警意外逮3毒男

    台南一處KTV,大中午太吵被鄰居檢舉,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唱歌太嗨,拿冰桶互潑,打起水戰,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清查現場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包毒品,其中一名男子的包包裡,也有毒品吸食器。
    2023/07/18 20:10
  • 「2條通」毒蟲不想被關 卻因騎改裝機車太吵被逮捕 

    新北市30歲郭姓男子,因涉嫌毒品、詐緝罪而遭通緝,日前凌晨他騎乘改裝機車外出吃宵夜,不料卻因排氣管音量過大,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盤查,警方當場查出他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郭男面對詢問一度還嗆聲「就是不想被關」,最後仍被警員上銬逮捕。
    2023/07/14 10:10
  • 花3千找人把風沒用 地下賭場深夜太吵遭警攻堅扣百萬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5月底來接獲民眾舉報,指稱轄區新海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常在深夜時分傳出噪音滋擾,懷疑民宅內部從事不法情事,警方獲報立即布線追查,歷經1個月蒐證,昨(3)日凌晨突襲該民宅,一舉搗破天九牌地下賭場,現場逮捕余姓負責人、陳姓員工以及1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72萬餘元、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10:33
  • 抓到了!圖釘怪客不滿流浪貓太吵 撒圖釘驅趕

    新竹市有家長反映,帶小朋友到頂竹圍兒童公園玩,發現遊戲區遭人惡意撒大量圖釘,連貓罐頭也有,懷疑有人試圖傷害流浪動物。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抓到嫌犯了,他供稱,受不了流浪貓又吵又臭,才會撒圖釘驅趕。
    2023/06/30 12:43
  • 哭哭!工友嫌實驗室冷凍庫太吵「關掉電源」 毀掉3000萬研究成果

    哭哭!美國紐約州一名工友在大學實驗室打掃時,因為冷凍庫頻頻發出「嗶嗶聲」,心煩意亂之下竟然直接將電源關閉,裡頭存放的樣本、細胞培養皿等素材幾乎全部報銷,這一簡單的舉動卻毀掉了實驗室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9萬元)的研究成果。
    2023/06/26 17:26
  • 看A片不戴耳機太吵!持安全帽打凹室友臉 高雄狠男下場曝

    高雄一名潘姓男子107年時,因不滿李姓室友在房間看色情片聲響太大,好言相勸又無效,竟先徒手再持安全帽暴打李男,導致其顏面骨折、頭部重傷,李男送醫雖撿回一命,但住院3個月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急性發作死亡。潘男犯後逃了2年才被捕,一審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其5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3/06/24 10:22
  • 悚!「天降碗盤」碎片刮傷車女 晾衣險遭砸

    怎麼會有碗盤從天而降,差點砸傷人!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在戶外晾衣服時,突然聽見巨響,看到碗盤從樓上掉下來,碎片噴飛,刮傷自家車輛,警方調查嫌犯是附近住戶,就住在被害人樓上,供稱不滿樓下太吵,才會砸碗盤,事後挨告毀損,但被指控的住戶反駁,沒有製造噪音。
    2023/06/23 18:44
  • 鄰桌酒客太吵2男上前勸反遭嗆 自覺被「看小」抄酒瓶K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昨(22)日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三重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喝酒,當時鄰桌一群年輕人也在用餐,殊不知雙方喝多了、講話開始大聲,情緒高漲,年輕人認為翁姓男子太吵,上前要他「小聲一點」,馬上被對方回嗆。兩名年輕人認為自己被「看小看不起」,竟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攻擊,翁姓男子也隨即還手,雙方就這樣從店內打到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6/23 14:14
  • 太吵了!隔壁是民宿 住戶掛布條抗議

    南投竹山,民眾買屋圖個清靜,準備養老,哪知道隔壁是民宿,經常喧嘩吵鬧,住戶掛布條抗議。還指出這不是單一個案,附近透天厝,不管是開放型的,還是封閉式社區,都有民宿,吵得鄰居不得安寧,認為修訂核發規範,擾人安寧的民宿也要有退場機制。
    2023/06/08 18:59
  • 美孚新邨男「嫌太吵」持雙刀拍鄰居門 警持槍盾牌到場制服

    今日(3日)早上11時許,警方接報指,美孚百老匯街67號美孚新邨3期,一名男子身穿睡衣、手持雙刀在6樓走廊徘徊,向其他單位拍門,並指鄰居好嘈。其...
    2023/06/03 15:22
  • 半夜三點被吵醒!控餐酒館客尖叫 警未理

    台北市大同轉運站附近,有住戶指控,鄰近的餐酒館顧客聲音太吵,凌晨三點半在街頭喧嘩,影響他人,甚至指控警方未處理,還與店家打招呼,對此轄區分局提供影像,強調到場後依規定開出勸導單。
    2023/05/15 13:36
  • 被亂算錢?客控喊105卻收170 店家:太吵聽錯

    高雄五甲一間24小時營業的清粥小菜,遭到顧客指控,夾了三樣菜,一塊排骨、一份煎蛋,再加糖醋排骨,一開始結帳人員說105元,到了給錢的時候,卻變成170元,質疑坐地起價,網路評論也有人遇過同樣情形。而對此店家回應,已經跟當天的人員核對過,便當菜的價格都有標示,的確是170元沒錯,可能是顧客聽錯價格,才會導致誤會。
    2023/05/08 11:41
  • 球場太吵睡不著!男爆氣持刀追球友 怒嗆「要死一起來」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的34歲陳姓男子,疑因長期被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聲吵到不堪其擾,上(4)月28日深夜又被吵到受不了,竟然憤而持美工刀追趕23歲黃男、楊男,還氣得怒嗆「要死大家一起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今日上午循線帶回陳男,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
    2023/05/06 14:57
  • 護士「視訊嫌吵」拔掉監測儀器 85歲病患搶救不及慘死

    太扯了!一名護士工作中偷懶,跟家人視訊時,因嫌棄85歲病患的生理監視器太吵,所以直接將儀器關掉,導致該名患者錯過黃金治療時機,心臟衰竭慘死。
    2023/05/04 05:20
  • 被怨練槍太吵竟殺鄰居5人 德州槍案兇嫌逃亡4天落網

    德州一名38歲男子,於美國當地時間28日深夜,因不滿在院子練槍被嫌太吵,遭鄰居勸告,竟持AR-15步槍擊斃5名鄰居,手段兇殘。男子在犯案後逃之夭夭,警方追緝4天後,終於將男子逮捕歸案。
    2023/05/03 10:05
  • 被抱怨開槍太吵!美國德州槍擊案 38歲嫌醉後逞兇釀5死

    美國德州克里夫蘭市發生震驚全美的槍擊案!凶嫌疑似喝酒後在自家院子開槍射擊,引來鄰居抱怨,結果他竟然持步槍,前往鄰居家中行凶,並且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位8歲孩童,凶嫌在犯案後逃逸,當地警方除了公布槍手照片外,還提醒民眾不要出門,以免發生意外。
    2023/04/30 11:15
  • 男友打呼太吵!她錄下放音樂串流平台 意外走紅開副業

    一名26歲的墨西哥女子安娜(Ana Malfair),本來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家,與男友開始同居生活,沒想到男友的打呼聲,卻讓她夜不成眠。當她為此感到困擾時,突然靈機一動,請朋友把男友的鼾聲製作成曲子,放上音樂串流平台,不僅意外走紅,還成功獲得收益。
    2023/04/24 15:36
  • 衰!聊天太吵被關切誤認是她檢舉 母子慘挨打丟石恐嚇

    高雄鹽埕住宅區,有成群的長者喜歡在路上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鄰居覺得太吵報案,沒想到另一名女子被誤會就是報案的人,不但被飆罵還被人丟石頭吐口水,就連兒子也被人打傷。
    2023/04/17 20:39
  • 藝人轉行警員出包!嫌報案女太吵竟噴辣椒水 判拘55日定讞

    藝人林守宏在多年前轉行警職人員,日前在任職竹北分局值勤期間,因不滿一名報案的女子哭鬧太大聲,竟拿出辣椒水噴灑對方臉部,因而遭提告。最高法院今(17)日判他拘役55天定讞。
    2023/04/17 13:16
  • 太吵惹民怨?小琉球海邊聚會遭BB彈攻擊 遊客大腿瘀青紅腫

    天氣越熱,屏東小琉球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但這時卻傳出有遊客,在花瓶岩漁港附近的涼亭,遭到BB槍攻擊,還導致腿部紅腫瘀青,警方獲報後,目前鎖定對象追緝中,但當地民眾說,由於常有遊客深夜喧嘩擾人清夢,可能因此遭到開槍警告。
    2023/04/01 19:08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請安靜!「台鐵、高鐵」旅客太吵不聽勸 恐被拒載

    您在搭乘大眾運輸時,是否曾有過因為有人講電話太久太大聲,感到困擾呢?搭乘台鐵高鐵的乘客,如果妨礙乘車秩序屢勸不聽,就可能會被拒絕運送。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指示,雙鐵必須研擬提升車廂寧靜的作法。高鐵表示,除了現有的宣導貼紙、跑馬燈外,會在服務推車上增貼標誌;而台鐵則是會組成宣導小組,在車上舉牌宣導。
    2023/03/25 14:18
  • 喝茫賞路人巴掌引爆街頭互毆 警開2槍13人全趴了

    新北市蘆洲區22歲李姓男子,昨(24)日深夜與三五好友到KTV歡唱,不料酒過三巡後,覺得另名侯姓酒客一行人嘻笑聲太吵、態度囂張,竟直接上前呼巴掌,兩派人馬共13人當街互毆,快打警力到場時,雙方仍持續叫囂互嗆,警方為避免場面失控,當下對空鳴2槍,眾人才嚇得乖乖就範,旋即將所有人帶回,全依妨害秩序送辦。
    2023/03/25 10:06
  • 校門口持刀恐嚇3學生! 男被逮稱:他們好吵

    花蓮一所高職校門口,三名學生在上課途中,居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恐嚇,甚至還說會在他們下課時來堵人,當時校方人員見狀,上前制止並且報警,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他說不滿學生嬉鬧聲音太吵,而當時拿的刀,只是木刀。
    2023/03/21 18:43
  •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2023/03/18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